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心─Chapter5─迷離之夜(Part1)
2011/06/30 03:06:00瀏覽115|回應0|推薦0

翌日,娜允恍恍惚惚走進212班,將手中紙條塞進柏軒的抽屜後,便禹步離開教室,毫無意識。走在走廊上的雯婷見狀,驚訝的攙起娜允,問道:
「娜允,妳怎麼了?怎麼會在這裡?」
「啊!?」娜允驚醒,左右環視,對周遭的事物完全沒有印象,更遑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了。
「真糟糕,這幾天妳總是迷迷糊糊的、老是恍神,彷彿中了邪似的,況且馬上就要上體育課了,妳來這裡要做什麼?」
娜允低下頭,看看手上裝著泳具的袋子,回想道:「嗯...奇怪,我原本要去泳池的,怎麼會走到這裡來呢?」抬頭望向班級牌,嚇了一跳,心想:「咦?這不是他的教室嗎?」
雯婷看到娜允一臉茫然的樣子,詫異的問道:「妳...不知道自己走到這裡嗎?」她瞪大眼睛,對於眼前匪夷所思的事實不看置信。
娜允搖搖頭,也試圖將心中的恐懼隱藏起來。
「先別想了,我們先去上體育課吧!動一動,可以讓頭腦更清醒些。」雯婷一把抓住娜允的手,往泳池方向走去。
「可是...今天要測驗蛙式,我連換氣都不太行...」
「沒關係,我教妳。」雯婷拍拍胸脯,信誓旦旦道。

上午第四堂課開始,柏軒從抽屜拿出國文課本時,赫然發現有張紙條隨著課本飄落下來,順勢撿起,發現是張用電腦打字影印文字:

晚上七點 武昌街二段 PUB 
                    
真允

「是真允,她在這裡?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座位?她真的是娜允嗎?」為了釐清真相,柏軒決定赴約,也希望這次能順利解開疑惑。

柏軒換了衣服後,便前往目的地。走在夜幕低垂的西門町,眉頭深鎖,他思考著:
「為何她...要留戀這紙醉金迷的世界,而背棄原本正常的生活?」
「真走運,被我們遇上了。」幾位魔女幫女孩撞見柏軒,戲謔道。
「看來..我們應該好好談一談。」帶頭的黛西,晃一晃頭,示意要伯軒隨著他們走。
黛西是魔女幫的其中一位幹部,身材雖然纖細,有著水蛇腰,但臉上的鬼妝卻使他的妖豔身材給人大相逕庭的感受,成了左搖右擺的蜘蛛精。
走進泡沫紅茶店─魔女幫的大本營,店內的壁紙,是米色的歐式花紋,而吧台和桌椅風格卻近似於現代舞廳,使得整間店感覺有些非驢非馬,由於還沒營業,所以店內空無一人。女孩們便團團圍住柏軒,黛西站在正前方,冷哼道:
「你妨礙了我們不少好事,我們來好好說清楚。」
「你們那樣子對付阿宇,任誰都會制止妳們。」柏軒理直氣壯的反駁道。
「這麼說那天果然是你把條子叫來的。」其中一位女孩高吼道。
「不是我...是...」柏軒突然停止接下來要說的話,不讓這些女孩們知道真允的事。
「哼!不是你,會是誰?男子漢要敢做敢當。」黛西嘲諷道,眼角斜視著柏軒。
忽然,凌空飛來了一只玻璃杯,砸中其中一位女孩的頭,女孩蹲下身,抱頭喊疼。其他女孩見狀,趕忙湊身看望傷勢。
「可惡!是誰?」黛西火冒三丈,斥喝道。
「叫警察來的人是我。」真允站在店門口,手中拿著兩口玻璃杯,互相敲擊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yli1018&aid=2085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