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讓麥當當變的好吃又划算..
2007/02/07 01:29:18瀏覽1623|回應8|推薦24

一群麥叔叔在車上聊天↑

引用文章麥當當的肥胖回憶~~~我最近變瘦了喔....

前幾天發表了一篇麥當當的肥胖回憶,今天是要來寫如何吃麥當勞吃的健康,吃的新鮮美味,垃圾食物也可以讓它變的不要這麼垃圾,麥當當裡頭的美食十分誘人,檔不住食物誘惑的人就會進去點一份,究竟如何讓它變的好吃美味又划算呢?

最近麥當當降價讓套餐從零頭九變成五,這也是個商業步數,因為以往要加五元才可以把中薯變大薯或者是中可變大可,從九十九變成九十五就是給顧客一種心態,跟以前差一塊就可以變大薯或大可,抱著這樣子心態的顧客特別的多,所以也是麥當當降價之後反而比以往銷售成績更上一層樓,這種行銷手法真是厲害!(真的很厲害)。

回到主題再下面我把麥當當它分成三大纇,主餐,配餐,飲料,這三大類是套餐裡一定會有的東西,也是顧客進去最常點的東西,所以先從主餐開始說起再來是配餐跟飲料跟你一一介紹,已及注意事項。

主餐,最常見到的是漢堡類在來才是炸雞類,漢堡類有一個優點,就是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特製】,這是有在麥當當裡打過工或是有看過人點過才知道的事情,這是顧客的權利也是福利,只是賣當當沒告訴大家,怎麼特製法呢?如果你說你要起司double對不起要加十元,你說肉片double對不起也是要加十元(牛肉餅,例如:漢堡、起士漢堡、麥香堡等),麥當當裡頭只規定生菜、醬料double不用加價,這就是給顧客的福利啦!當你吃麥香雞時你可以點個生菜醬料double的【特製】漢堡,第一,特製的好處就是現做,麥當當雖然有十五分鐘保鮮限制,可是那些廉價的工讀生卻不想要在多作一個漢堡時就會給它換個餐卡,當然你的新鮮權利就被廉價的工讀生給欺騙了。第二,生菜double再加上醬料double原本小小的一個麥香雞會變成巨無霸的麥香雞,比那個肯爺爺的雙層還大一個,如果要吃養生一點醬料可以不用double,因為美乃滋也是讓你膽固醇升高、體脂肪上升的原因之一,如果不要打醬是最養生的,但是會變的無味。就以上兩點可以讓你吃的更安心更美味。

我喜歡吃麥香魚,它的起士家讓雪魚肉實在是魅力無法擋,於是我發現一個新方法,特製一條魚不打醬不灑鹽,一片魚排可以在保溫箱放三十分鐘,但是放了三十分鐘的魚排,外皮太軟又不好吃,魚排在起鍋時會先灑鹽在放進保溫箱,所以就利用這個優點跟他說不灑鹽,它就要現炸一個魚排給你,等三分鐘OK,因為美味又健康,如果他說馬上好,那就是他忘了你的特製餐點了,不打醬的原因是在於降低熱量,麥香魚是漢堡類熱量最低的東西,它的麵包很軟原因是用蒸的,現做現吃,放了五分鐘冷了就不好吃了,特製現做就是有好處。

至於炸雞類就要看店家跟廉價工讀生勤不勤勞,這只能靠運氣了,除非你跟他說我要現炸的,要不都是在保溫箱裡頭待好久的炸雞,雖然說口頭上是說三十分鐘,但是那些廉價工讀生哪管你那麼多,有一隻算一隻,我曾遇過我的經理一次丟了三十隻炸雞,他說雖然吃虧,但是不能給顧客吃到不好的劣質品,因為我們是做吃的!所以麥當當裡頭也是有好人的,只是好人難遇到,雖然後來他被調職,但是那份對食品、顧客至上的執著讓我永難忘懷。

雞塊是麥當當最賺錢的一樣商品,一塊十元,你吃六口就要六十,那不如去量販店買回家炸來吃,第一可以吃的讓你脹死,有一次我生氣就衝到家附近的大潤發買個兩大袋雞塊,總重兩公斤,回家吃到自己快要起笑,氣也消了,才花了一百六十元就吃將近兩公斤,真的差很多。

配餐:薯條、派類這兩大種,薯條怎樣變好吃?有兩點,第一,是否為現炸,剛起鍋的薯條是最好吃的,隨著時間的長度,薯條會慢慢的軟化,變的又乾又難吃,所以現炸的好吃。第二,在於醬料,只要醬料好吃薯條也會變的更美味,跟店員要包糖(免錢),一包糖加在蕃茄醬裡你會發現,原來薯條也有不一樣的吃法,你真的可以試試。

派類,派在保溫箱裡是待上一個半小時在會被丟棄的,所以只要在一個半小時內賣出都是正常的,在袋子上有標示著時間,那是加了一個小時半後的時間,這樣你就知道這派是什麼時候起鍋的,派再麥當當裡算一種很棒的食物,我很喜歡吃,因為剛起鍋而被燙到是常有的事,但是派要放久才好吃,因個人吃法不同,我喜歡把派冰到冷凍庫,因為外皮脆、內餡就像冰淇淋一樣好吃,所以我特別喜歡吃,如果你有機會去的話也可以回家冰冰看。

飲料:碳酸飲料、紅茶、咖啡、冰類、熱飲、熱湯。不外乎以上幾種,先從碳酸飲料說起碳酸飲料對人體有害無益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是天氣這麼熱有時又口渴難免會點一杯(最近又有寒流來,我指的是夏天),麥當當的好經理教導廉價工讀生要給你四分之ㄧ的冰塊才算標準,我朋友給太少冰塊還被叫去訓了一頓,所以要跟他說我要去冰,這樣你至少有九分滿至十分滿的飲料。記住不要點漂浮系列,因為為了要讓冰可以漂浮在上面所以它最少有半杯以上都是冰塊,聰明的人就知道買杯中飲料加上一隻十元的蛋捲冰淇淋,就跟漂浮是一樣的口感,而且少了那些討人厭的冰塊,讓你點了變的比較划算。

冰類,找新手最划算,你看衣服顏色深的那個就是工讀生,淡的就是實習經理以上的人所穿的,為什麼要找新手呢?因為麥當當規定是兩圈半,但是新手因為不熟練會給你三圈到四圈不等,那樣就賺到啦~我曾經看過一個新手轉到五圈,當他要轉身拿給我時,居然被經理那個利演給看到,馬上走過來丟掉重做(天殺的我的五圈啊~),然後轉了一隻兩圈半的給我,心情當然低落了。

熱湯,玉米濃湯是最受歡迎的湯,做法很簡單,罐頭加水再加熱,就變成你所喝的玉米濃湯了,玉米濃湯好吃的方法有,跟他要胡椒鹽或者把薯條加進湯裡面,這樣薯條遇到玉米濃湯就膨脹,變的超很吃又可以吃很飽。

至於"ㄍㄜˇㄌㄧˋ湯"我從進去到沒做兩年我只喝過一次,第一口就讓我對它反感,又貴又噁心,讓我整個很不喜歡,尤其是它的味道,要不是經理扮推半送,我才不要嚐你一口呢!

如果你對我的"讓麥當當變好吃變划算"有疑問或者你有更好吃的方法請留言指教一下,很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這是我做了近兩年的麥當當心得跟感想,我從晚上十一點打到一點就是為了要保持完整性,原本想說再十二點時就給它送出去其它明天在待續(因為眼睛快閉起來了),但是這樣太對不起讀者了,所以給他硬著頭皮寫完了,再次謝謝你的觀看,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五金要去ㄡㄡ睡了,各位晚安!


迷之聲:據小道消息指出明天會有"復古派對"真的假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724690

 回應文章

Chen
Re:如何讓麥當當變的好吃又划算
2007/12/18 02:31

特製是客人的權利?

在國外麥當勞是不給人特製的

這是台灣麥當勞的店家比較通融的地方

但是人家對你好

可不要把它當成是理所當然的權利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不當奧客我也要
2007/03/12 01:28

太好啦~~~感謝你提供的「點餐密技」!

虧我還在嫌麥叔叔的食物變鹹、菜給得摳...原來都不跟我講還可以用這種戰術

真是太┴※〝◎...

果然顧客的權利要好好把握呀!是我們平常太漠視啦~~

那下次我要說:「小姐,妳們的漢堡越來越小囉...是不是店裡跟美國某家連鎖同業一樣有老鼠啊!?」

哈哈~~我不是奧客、我不是奧客......


好宅豬大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7/03/10 02:10

小弟真的是五體投地了

這種文章真的超屌到不行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吃速食還有這麼大的學問

以後一定要好好跟您學習


神豬格言:癢天地瘴氣,法古今玩人!!!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2/07 21:00

TO 夜月

其實你回家把蕃茄醬加糖就會跟糖醋醬差不多了,而且自己炸的比較衛生安全又便宜。

TO Monkeyboy

謝謝你嚕...

TO 企鵝

其他都可以試試看喔...

TO 酷媽

就是要給大家實用咩~下次去麥當當記得要"特製"喔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雞塊
2007/02/07 19:56

可是我一直覺得量販店的冷凍雞塊不怎麼好吃,雖然麥當勞的也是冷凍雞塊炸出來的。

麥當勞...很久沒去了,除非真的沒地方吃。

最好吃的應該是雞塊的醬吧,酸酸甜甜超~讚(口水滴)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
2007/02/07 12:17
觀察敏銳,行動確實!給你第一名!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
2007/02/07 11:05
不愧是我們的五金...
哈哈...
----
上次在你的推薦下~~試嚐了薯條沾醬加糖...
還不賴^^(算幫你驗證ㄇ?哈哈)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7/02/07 09:39
你這篇實用到不行
應該稱為麥當勞教戰手冊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