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海洋音樂祭~明年也要去!
2009/07/14 12:31:53瀏覽1064|回應0|推薦9

今年是我第三次去參加海洋音樂祭
第一年是跟雅雯他們
第二年是跟恬恬佳琪
第三年是跟怡伶夢晨

這次我們同樣是由後門停好車之後進入沙灘,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
打死我都不會再去走橋~
因為太可怕了
我們早上六點半就出發了
到達福隆時已經是八點
太陽很大
沙灘很空
還有很多阿伯阿姨在撿垃圾
我們會不會太早來!?
不會!
因為我們要燃燒於海洋音樂祭!
我們先去租了一把大傘
先站好位子
然後就開始與海洋搏鬥
就當我第二次下水正朝大海游泳過去時
敵人出現了!
是水母!
沒錯~
我被水母攻擊了
他偷襲了我
趁我努力向大海遊過去的同時
他用他那尖刺充滿毒液的觸手攻擊了我~
我還以為我在水裡被人家用刀砍到哩
沒想到是被水母攻擊
好險他沒有很毒
只是傷口麻麻的
出現紅腫
我就躺在陽傘下休息
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睡著了
太陽公公喬了一下角度
偷偷的把我給曬傷了
等我醒來時
我是被熱醒的
喔....熱...

我就這樣半玩半睡的到了下午~
下午我們就轉移陣地到了舞台前面
開始挖沙發~
一挖好我就在裡面坐著睡著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這次都不太high
可能是主持人的關係
因為他光介紹就介紹了五到十分鐘
場子都冷掉了
雖然是請到國際的樂團
但是都有點冷場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韓國樂團
因為他表演到後面又下了場大雨
大家頓時都high起來了~
結果主持人一上台場子又冷了
接下來的是"阿密特"
都是唱新歌
所以都有些冷場
只有最後一首安可曲"三天三夜"
最high!
high玩就是好美麗的煙火秀~
因為車子停在後沙灘
所以不用幾橋
所以我們可以很快的上車回家XD

2009海洋音樂祭達成成就如下

"沙灘是我家"
連續十四小時在沙灘的成就~

"在大海與深海怪物搏鬥"
被水母攻擊的成就~

"太陽公公的光線攻擊"
曬傷的成就

"每年你也都去喔!"
連續三年都去海洋音樂祭的成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313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