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尾狗"~又稱"灰狗"~五金調酒吧
2009/06/06 17:16:40瀏覽1061|回應0|推薦5

無尾狗
(又稱灰狗)

做法同於"鹹狗"
差別在於杯口沒有抹鹽~
喝起來就像在喝葡萄柚汁
少了喝雞尾酒的那種感覺

材料

1oz 伏特加
3oz 葡萄柚汁

比例可由自行喜好調製~

由於杯子太小
我就先把冰塊放入雪克杯中
在雪克杯中調好之後再倒入雞尾酒杯
這樣才不會一半都是冰塊~

杯子上的裝飾是經過水果攤
買了顆檸檬來試試看~
配起來還不錯~



話說那天去東區吃燒烤
吃飽要去牽車時
迎面走來一個戴帽子的女生
當我們四目交會時
我並沒有認出她
只覺得她很眼熟
等我一走過去
突然有位很胖的男生衝了過去
大喊"楊謹華可以幫我簽名嗎"
=.=
你不喊我還認不出她是誰哩...
下次走在路上遇到明星不要喊太大聲
這樣他們會很困擾的~
他們也是來逛逛街的阿X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301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