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金的最具代表性的文章那就是這篇!
2007/12/23 00:12:31瀏覽546|回應0|推薦11

引用文章個人部落格&班級城市-我的代表性!

個人認為下面這篇是最具代表性的文章,

台大附近的蠶居...五金公館趴趴吃...

為什麼呢?!

因為就是有網友 Mikimoto 媽咪 介紹我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

以前的我都只寫知道自己好吃的地方,

來到的城邦才知道,

原來它的互動性可以讓人如此的靠近,

之前用了很多不一樣的網誌.部落格.報台...

但是發現人跟人在網路上是如此的疏遠,

但是用了城邦之後才發現,

原來有這麼多人看過我的文章,

尤其是推薦的那個小按鈕,

它不僅僅是代表你看過了給作者一個鼓勵,

它還代表著在這裡你不孤單,

是有人會欣賞你的文章的!

所以我很喜歡在這邊發表文章,

這篇也是我開始愛上城邦的轉折點,

我在這也要感謝很多網友的大力支持,

有你們的推薦才有今天的五金,

謝謝你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47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