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
2007/10/25 02:46:14瀏覽568|回應0|推薦10

呼~

最近真的是接二連三的發生一些大事,

從颱風來、迎新延期、媽咪出國、制服日、老爸的忌日、跟小黑黑出去玩、買股票...

好多好多好累的事情就這樣子接二連三不停的來,

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

颱風一來原本月初的迎新向後延兩星期,

颱風真的是風雨強大,

大到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飄移,

連樹都被吹斷好幾根。

相機被我媽咪徵收,

因為她要出國玩,

所以我失去了日期,

我以前都是看相本的日期來寫雜記跟美食日記,

但是她一不在我身邊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到底是星期幾還是哪一天,

全部都搞糊塗了。

迎新的準備有點讓我生氣又抓狂,

但是過去了我不想再多說,

(想聽的人請問我,用說的比較快)

19、20、21累到快虛脫的迎新,

晚會音樂有點美中不足,殘念!

其他都很謝謝大家的配合,

尤其是機電與馬偕的學弟妹們,

五金再次謝謝你們!

全校制服日,辦的也普普通通,

沒有預期的有效果,

宣傳不足吧?!

還有些系根本就沒辦,

讓我有點傻眼,

中文、外文、美術、機電、工設系...

謝謝以上幾個系的支持,

那天幾乎三分之一都穿制服,

感到很感動!

五金再次謝謝大家~

最近常常跟小黑黑跑出去吃,

但是沒有相機就不能做記錄,

有點小難過,

那天去公館看色戒,

我跟妳兩人看色戒,

還真是有趣的畫面,

ㄎㄎ...

10/22 下午一點二十分,

這是我老爸去逝的時間,

雖然他已經走了六年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那天下午的那個時候,

那時時間是靜止的,

像是影片暫停一般,

當時的我無法接受,

但是我現在慢慢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我想對他說:"爸你過得好嗎?!,有空回來多看看媽咪!"

她一個人獨自很久了,

我那天回去就給我媽咪一個"靈魂擁抱",

第一次感覺原來我媽咪是如此的嬌小,

自從老爸過世我對家人是不聞不問,

我見到我媽老是吵架,

如果我爸在的話現在應該也不是過這樣的日子,

也不會有現在的五金行產生,

爸!媽說要賣房子,

以前我是不會想賣,

因為那是你留下來的東西,

現在發現那些東西並不能懷念你,

因為你永遠都在我們心裡,

我還記的那天你去醫院時,

你給我一個很長的擁抱,

你說:"人生的路就是這樣長,但是路上的寬度由你自己決定。"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

也是最後一次,

爸!我很想念你!

那天買了一支股票,

一天漲五塊,

結果才放一下下,

星期五外資就抽走了30億,

好險有及時賣掉,

要不然就苦嚕,

還是老話"大紅股票高高漲"

我累了我去休息了!

-五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32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