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金趴趴吃{桃園天秤座民歌西餐廳}能吃到美食真是沒有白活了!
2007/10/07 00:19:07瀏覽6916|回應2|推薦11

桃園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五金趴趴吃小相本

那天我堂姐帶我弟跟我去吃飯,
為了慶祝我弟拿到廚師執照,
我姐說要請他吃飯看電影,
然而我因為閒閒也跟著去了,
到了桃園位於中正路上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三人各點了一份不同的套餐,
不同的飲料,
不同的配餐,
但是都有一個同樣的心情~
"吃大餐嚕"!!

首先上的是餐前酒,
用了水果加上不知名的基酒去調製,
酸酸甜甜很好喝~

然後是我點的"蝦子水果沙拉",
真的是很好吃,
不只是馬鈴薯配沙拉很正點,
還有那兩隻大蝦子加上奇異果,
味道好對味阿!真好吃!

姐姐的"和風海鮮"開胃菜也很讚!
鮑魚片配上墨魚跟蝦子,
酸酸甜甜的醬汁,
通通融合在一起,
形成一道很開胃的小菜!

我後來又上了一道"超級大明蝦",
天阿!我生平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隻的蝦子!
跟小龍蝦一樣大隻了!
我的媽咪阿~
大口吃蝦子ㄟ~
做夢都沒想到過有這麼大隻的蝦子!
不只是大隻他還很有嚼勁,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蝦肉~
天阿~人間極品~

姐姐的"水果沙拉"也很有特色,
雖然弟弟說還好,
可是那水果酸酸甜甜還是蠻吸引人的說。

弟弟的"凱薩沙拉"也還OK啦~
就像一般西餐廳一樣,
沒有說很突出。

我的"生菜沙拉"雖然很平常,
但是就是那種平常的配菜才可以把其他道菜給凸顯出來,
就像有薩克才會有鋼彈的產生,
如果沒有薩克哪來的鋼彈阿!

正當主菜還在遲遲不來時,
有人上到台上駐唱了,
他第一首唱的竟然是王心凌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唱的很有自己的特色完全沒有王心凌的味道,
接下來我跟我弟就開始亂他啦~
先點了"曲終人散"又點了"一了白了",
完全就是為了讓他孤單而點的,
(原本要點"姐姐妹妹站起來",後來作罷,五金會不會太壞阿!?)

在他的音樂下主菜一道一道的上了,
先是我弟的"蘑菇沙朗牛排",
再來是姐姐的"蘑菇菲力牛排",
最後才是我的"黑胡椒沙朗牛排",
三道都各具特色,
也有想同的地方,
那就是都很嫩很好吃!
不同的地方一一解說,

首先是弟弟的"磨菇沙朗牛排",
他的醬汁真的是很特別,
不同於貴族或是聖保羅那種平凡的蘑菇醬,
他的醬一吃下去就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那就是跟牛排超級的配,
有種缺一不可的感覺,
真的是很好吃!

再來是姐姐的"磨菇菲力牛排",
她的牛排比較大塊比較厚,
上面的磨菇醬跟弟弟的又不同了,
她是屬於香菇配上蔥油下去爆香快炒之後在加在牛排上,
整個牛排就是被香菇給緊緊包圍,
牛排原汁在香菇的搭配下,
簡直就是把原汁給提煉出來,
真是好吃!

最後是我的"黑胡椒沙朗牛排",
好大一塊~
那個黑胡椒醬真的是超級超級特別,
雖然只有一些些醬,
但是只要那一些些就夠了,
因為我吃到牛排的弟一口就發現,
天阿!
原來醬只是把他的味道提出來,
他的牛排就是給他硬生生原汁原味的重現在你的嘴巴裡,
真的是超級好吃!
那個牛排刀一劃牠就像自動門一樣的打開,
真的是好嫩阿~


牛先生!你真的是好好吃喔~
在最後的禱告下我大口大口的吃著牠,
他也很快的進了我飢腸轆轆的肚子裡了。
阿門、阿密陀佛...
感謝牛先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1281683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蕭敬
2007/10/12 17:28
騰不是有在那邊演唱嗎???
五金行(jacko228) 於 2007-10-13 21:20 回覆:
我不太清楚ㄟ...
不過歌手名單上沒有他...
這是桃園店...
他可能在其他間唱吧?!

恩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桃園啊~
2007/10/07 15:26

我也要去!

大。快。朵。頤



↙↙↙快快快...按我按我!
五金行(jacko228) 於 2007-10-07 17:41 回覆:

超級好吃的牛排!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喔!

五金跟你掛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