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
2006/07/29 06:01:03瀏覽247|回應0|推薦6

放假收假 放假 收假 放....

總覺得我的人生總是繞著這四個字在轉...無可厚非 就因為我是軍人嗎?

7/23 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踏上回成功嶺的路 希望颱風颱風趕快來 好讓成功嶺涼一些...

禮拜一 大清早 就聽見班長嘶吼的聲音 夭壽剎...看看窗外 奇怪? 颱風呢?

在颱風來之前的成功嶺 很悶 超級悶 寢室活像個大烤箱 在小小不到40坪的烤箱裡 要擠50個人...

我們在 很悶 很悶而且 太陽會咬人的 室外 上著很悶 很悶的戰鬥教練課程... 三行三進 潛行 側行 爬行 滾進 伏進 躍進 敵火下作業 攻擊前準備 敵核爆 敵毒氣...等等...

鋼盔 正面 燙的 可以煎蛋... 倒過來 還可以煮蛋花湯 部隊走在柏油路上 我還看見了 有如海市蜃樓般的美景 但是當時 可是怎麼 也欣賞不起來....手關節 都磨破皮 流血了說... ㄟ 我穿長袖迷彩衣ㄝ......

隔天颱風走了...在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 在我還在床上翻來覆去 因為太熱而睡不著的晚上 悄悄的 夾著尾巴逃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422450&aid=37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