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風吹的方向
2013/09/05 16:10:48瀏覽203|回應0|推薦0

原文筆於2006年,一月一日。位置為無名小站,因應無名關閉通知,轉移文章至此。

我不知道風吹的方向,就像我不知道未來。
我不知道風吹的時候,就像我不知道結果。
為什麼那麼難過,只是忘記初衷。
我卻也忘記了,對你說過的承諾。
未來沒有我,未來也沒有你,未來就只有未來而已。

我知道的只是走過的痕跡,只是記憶裡片片的流雲。
從未想過再次漂泊,原想就此停止。


離開之後的我,不是我。
歸來的我,卻也不是真實。


回憶,淡忘了。過人,迷惘了。
自己變得不是自己的時候,世界只剩下灰色。

黎明有你,夜晚有夢,心裡要有的是,不變的情。
友情、愛情,卻唯獨不需要親情。
醉的是人,醒的是心。

就像風吹的那一刻,落葉就代表我們。
不會結束,因為風一直在吹,人一直在走。

會老的是外表,年輕的是願望。
雖然不知前途路茫茫,就像風吹一樣,但記得等我歸來,雖然不能許下承諾。
我在春蟲夏鳥,秋楓冬雪的某個日子,將會歸來。

風吹......
夢茫茫......
風吹......
路茫茫......
風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834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