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手套之悲
2009/11/21 20:27:11瀏覽428|回應0|推薦19

從事白手套也有一段時間了,左右手一進一出,口條分明,辦事俐落,在這方面已經算是高竿的,卻還是因為掉以輕心遭人設局。
不管怎麼想,我就是不甘心!

想起那天,一如往常的,王先生打了電話給我,要我約黃先生在知名的汽車旅館碰面,說有要事相商。
我當然不疑有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當天晚上,我和黃先生準時來到汽車旅館內先開了房間,王先生突然來電,說臨時有事,要我們等他半個小時,黃先生臉色雖有不悅,但還是答應等他。
半個小時後,王先生再度來電,說他今回真的是走不開了,要改日再約。
雖然我跟黃先生都為此感到無奈,但還是答應另約時間。
過沒多久,黃先生又開車載我離開了汽車旅館......

***

為什麼會這樣?!

報紙上登滿了那天黃先生載我離開汽車旅館的畫面,打開新聞節目,黃先生已經被記者問得滿頭包。
我雙手不住顫抖,右手握拳,憤怒的無法自己。

我們被騙了!

沒想到這麼久的日子了,我還沒學會精明點,竟然遭人設局。

這下可好了,百口莫辯,我和黃先生是要吃悶虧,承認我是第三者,而他搞外遇,還是要說出我們交易的細節,作為白手套的一切?
權益衡量之下,這悶虧還是得吃,但不要以為我不會找機會報復的!

憤怒的把報紙揉成一團丟向牆腳,暈眩的感覺讓我的腦袋幾乎炸開。

新聞一天播的比一天難聽,有時候我難過得想死,想自殺,但一想到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我就巴不得看見他死在我面前。
我後悔做了白手套,我後悔輕信這些政治名流。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平靜下來呢,我只能默默祈禱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351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