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常記載20221117
2022/11/17 00:50:58瀏覽689|回應0|推薦10

記事1:

不出意外,疫情三年間都不回診只拿藥,果真換來病情無法控制。現在病發卻心平氣和,完全不慌不忙,可能是因為對世界有所求了吧。12月開始安排固定回診,不再逃避就醫。

記事2;

今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跟他們聊天、畫圖、寫作、玩遊戲的過程,都讓我覺得生命重新有了意義。

我珍惜我每個朋友,哪怕我們有時立場不同,只要撇開那些會讓我們衝突的話題,聊共同話題,我們能一直是好朋友。

※恭喜好友臭男減肥成功~我沒罵他QQ,是從咱們認識當初,他ID就用這個,都喊了快17年,知道本名之後我已經改不過來了。※

記事3:

今年從四月起始至今,總共出了12本書,算是達成了人生成就。

記事4:

大寶大概是進入了叛逆期,但他的叛逆方式,跟我學過的教育體系不同,我完全不知道如何用課本所授知識之外的方式去處理。

因為他也沒跟我起衝突,更沒有做出任何傷害自己或他人的行為,只是變得冷淡了。

心情好時,仍會跟我分享日常大小事,會幫我做動畫、煮菜。

心情不好,就是跟小寶吵架,但只要我出現便停。

那我也只能冷處理了。

記事5:

身邊的人都得過新冠了,只剩我沒有得過,變得神經兮兮地,今天發燒檢測,依然是沒中。

記事6:

11/15俠之道更新了。

其中背景更新得特別好,只有「雜草」很出戲,看一次笑一次。

語音方面,看到配音員表格直接笑到噴茶,最不能適應小崑崑的配音,觸發方式也有點不喜歡。

但我還是會為了聽完全部的人員配音,重新刷幾輪遊戲。

記事7:

答應了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網友,要錄製一刀未剪的三國風雲遊玩過程,斷斷續續遊玩中,有點痛苦,老遊戲用新電腦玩毛病很多。

記事8:

更新俠之道的時候,無意中看見月圓之夜也更新了成就表,我感到絕望,20211024我才解完100%成就,最後一個成就刷了將近半年才成功達成。

他的新成就中,又出了一個很機率性的無損通關,這個我覺得可能達不成(因為跟遊戲技巧一點關係也沒有,純吃運氣,我非常不喜歡這種看運氣的東西還弄成一個成就)......最終只會卡99%成就吧,會有些不爽。

記事9:

我的戰爭This War of Mine也是在11/15發了新聞稿,慶祝遊戲八周年,遊戲到2022年底,將作為補充閱讀正式納入波蘭語學習計劃。 該遊戲已經可供高中生和教師使用。

記事10:

跟水靈兒大大約了聖誕節談下一本書的封面圖,以及詢問了請她內頁插畫的可能性(她沒全否就讓我開心到心臟病發了XD~感覺我好廢),另外會再跟紹卿約更多的Q版人物圖。(未來圖片夠多後,會有機會成為小動畫)

記事11:

家中親眷惹出了些麻煩擺爛,但我已無心力處理,我已經認知到,我不是無所不能,該說無能為力時,就說無能為力。

記事12:

寫了木人心為主角的同人書後,我更想要一個木師父當我爹了。

但東說,木師父對小孩特別嚴厲,勸我三思。

我回:能比現實慘嗎?(何況我不覺得那樣是嚴厲,嘿~故事我寫的ㄟ~)

他答:也對。

※跟現實比啊,就什麼都幸福美滿了。※

記事13:

已經很久沒紀錄夢境,因為睡眠時間太短,夢不到東西。(近半年來唯一一個印象深刻的夢境,就是我筆下故事中的角色,抗議他不要當反派,讓我驚醒大修完稿那次。)

***

暫時就紀錄這些吧,希望xx別來臨得太突然,我還想再多寫些故事跟朋友們分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97012&aid=17748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