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會&搞笑
2007/03/04 23:01:51瀏覽216|回應0|推薦1



成長至今,我得到一個結論,也是我常在思考的:「人與人相處甚難。」


個性使然,不討喜就不討喜,我不在乎的,作自己最重要,別人的眼光只是其次、參考的,倘若連自己也貶低自己,那更是完全沒有自尊,沒有個性,沒有生命。


自卑,是自信的反極面,人可以從充滿自信成為滿是自卑,但自卑的人想要恢復自信,是難上加難,永遠也不可能痊癒吧。


有時候當你很開心找個人說說話時,對方很惱,但你卻不知覺在何時為何事惹了對方,人真的是難解的動物。





--作了分隔線--


此段,展現俗語說:「不雅文字」敬請包涵


週遭總有幾個「嘴賤」的人,說真的,要被我認定為嘴賤的人還真不多,那些人是真的名符其實。


請問我作某件事礙不著他,又干他屁事?憑什麼光靠一張嘴批評別人,果真......世界因此而不美麗。


當作我沒聽到嗎?不想與這種人計較,還以為我不敢回喔!?回了我不就變成嘴賤這類人,我與他不同掛。


上天給我一張嘴,爭吵實在太浪費。讓他盡量去搞笑好了,愚蠢,祝他越來越好笑


好笑好笑好笑,只剩下他說的話好笑,我本沒有要搞笑,他卻要以我不好笑來搞笑,哈哈,真好笑。


你(妳)覺得好笑嗎?我沒有搞笑,真的,是真的,這是真的,請相信我。


如果想笑可以笑出來,像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在搞笑,但是如果你堅持,那就笑吧。


此刻的我坐在電腦桌前,真的沒有「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3741&aid=79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