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瓜
2008/08/27 11:32:20瀏覽432|回應0|推薦4

曾經曾經 為了不屬於我的人 苦苦追尋

留下許多傷心淚 現在的所有感覺

卻都已慢慢褪去 重新再愛一段

我相信 人的一生 一定會為情所困

即使得到了 相處之中 也會有摩擦

凡事沒有完美 很多人事物更不完美

如我 如妳 如那些缺陷

想誠實 我想放下一切 好好的過日子

我不想再計較那些不可能回頭的事

心裡一直想排除痛苦的回憶

但 我很努力地 卻都作不到

此刻 我是多麼地希望 自己是傻瓜

不管如何 都不會胡思亂想

也不會再為心底的壓抑所苦

其實 我想告訴妳 

我活得很苦 我過得很澀

我的心 我的腦子

每回都像是車輪輾過、大石重壓

我壓抑著淚水 它不能自由的想流就流

因為妳會難過 因為妳也不願讓我難過

我想 這一切就這麼地發生

沒有退路 我只剩下接受

從我們在一起的那刻起

就註定 我必須得努力壓抑

因為在我腦子裡的那一切

永遠不會從我心底抹滅

對不起 我真的忘不了 對不起 我真的很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3741&aid=216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