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彼此
2007/10/19 23:31:59瀏覽792|回應0|推薦2
  「此」跟「彼」:「這裡」與「那裡」,像是兩條平行線,不管時間多長久,也不會有交會的一刻。留給彼此再大的空間吧。記住很容易,遺忘卻很難,深刻地體會到,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與意志才作得到。眼底的星空跟實際的星空真的完全不一樣。不管怎樣,我都有一份難得的記憶,不管回憶起是痛苦還甘甜,都要送上一聲感謝,祝福每個人。只因每份愛都是「唯一」。

  該怎麼辦?我不知道,也無從得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能說的秘密,有些難以啟齒是害怕,是缺乏信心。對任何事都抱持不信任的想法,不相信自己能作到,否定自己的每一處,是我的錯嗎?長久都在思考這個問題。如果把過錯都推到別人或環境上,那都是藉口,只會顯得自私、不願面對的心態,所以將過錯都攬在自身,深入思考然後反省,至少會是一個勇敢面對自我的人。

  幸福的孩子到底怎樣才算?誰為我留下註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963741&aid=131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