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仁武現代風燈飾燈具設計 高雄仁武玄關燈工廠批發
2022/06/17 18:53:03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一 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這兒因誕生了我國偉大的哲學家、思想家、道家學派創始人老子,而成為道家文化發祥地。 曾經,孔子專程來這里問禮于老子,留下圣哲對談的千古佳話。 在這片土地上,還發生了中國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垓下之戰。 …… 大口呼吸著薔薇花香,走進5月的鹿邑,我深感腳下的每一步都充滿歷史感、滄桑感,我被深深地震撼了!這座古城,它就這樣本真本色地呈現著,分明是我心儀已久的那個地方。我來了,不敢向其索要什么,甚至連一些舊事也不再重新提起,只在百花盛開、陽光燦爛中,寂靜地與歲月對視…… 二 天上有顆鹿邑星,地上有個鹿邑城。 被稱為“中國老子文化之鄉”的鹿邑,處處是“道”的呈示和極具文化內涵的美景。夜游明道宮,是一次真正的探幽訪道、跨越時空的心靈之旅。 明道宮,位于鹿邑縣東北隅,與老子誕生地太清宮東西相望,是老子當年聚徒講學傳道的地方。 深厚、靈性、奇異、神秘……燈火通明中,穿越眾妙之門、迎禧殿、玄元殿、老君臺、文昌閣、藏經閣等規模宏大、氣勢雄偉的建筑,但見明道宮內,亭臺樓閣,綠柳翠柏,奇花異草,美不勝收……那位本名叫李耳的偉大智者,正從時光深處浮出,悠然向我們詮釋天下大道。 不是猜測和想象,不是演義與傳說,是真真切切的眼見為實:院里生長著兩棵繁茂的皂角樹,一棵枝葉挺拔向上,另一棵的枝葉則全都是向下,兩棵樹所呈現的陰陽二氣是如此直接具體,彰顯著博大精深的老子思想。老君臺所具有的神妙就更匪夷所思:當年,侵華日軍攻打鹿邑縣城,因老君臺地勢高,日軍認為這兒必布有重要工事,遂對其進行炮擊,共打了13發炮彈,無一發爆炸。見此情景,日軍炮兵個個驚得目瞪口呆,停止了炮擊。后來,曾親自參加這次炮擊的侵華日軍炮兵梅川太郎等人,為向鹿邑人民表示懺悔,特在此處立了一塊“和平碑”,以示謝罪,祈愿世界永遠和平…… 這兒的一草一木皆有靈性,一沙一石無不奇異,每一處都有來歷和故事。接受著老子智慧之光的沐浴和照耀,我看見,希望如團扇,正在徐徐展開,那些滄桑的過往,正被無邊的繽紛和蔥蘢一一鋪展。 三 “上善若水”“三生萬物”“道法自然”“無為而無不為”“萬物作而弗始,生而弗有,為而弗持,功成而弗居”……老子的《道德經》,不僅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瑰寶,也是世界文明史上璀璨的明珠。《道德經》的思想內容非常豐富,涉及許多方面。他的“生”“為”“功成”,是要人去創造、去發揮主觀能動性,貢獻自己的力量,成就一番事業。而“弗有”“弗持”“弗居”,即是要消除一己私利,不妄為,不貪,不爭奪,不占有,不違背規律…… 81章僅僅5284字的《道德經》,卻是人類思想史上的豐碑!它給寫作者的啟示是多方面的,有的人寫了那么多,可謂著作等身,然而真正能被人們記住并留下來的又是什么?他們沒有代表作,沒有自己的藝術胎記,有的卻是速朽的文字和鋪天蓋地的虛名與浮華。面對老子的《道德經》,那些粗糲的抒情、無病呻吟、虛假空泛、無力的愛……都將令寫作者無地自容! 我們缺少的絕不僅僅只是這些,一個思想蒼白干癟的人,永遠創作不出飽含著生命氣韻的豐盈文字,許多時候我們懂得,卻依然做不到。 四 站在高大的老子青銅坐像前,仿佛那飄飄的衣袂正臨風而舞,仿佛有什么聲音在夜空中隱約響起。我閉上雙眼,心像打開的一朵水花,在豐茂的草地上濺出晶瑩高潔的水珠。一時間,薔薇開了又謝,星星出了又落,月光與塵埃映襯,歷史與現在交織,我嘆息,塵世幸福的鑰匙于我不是丟了,是也許從來就沒有真正握住過。 我靜心合掌,向老子坐像虔誠揖拜,我向一種閃爍著永恒光芒的偉大思想再拜三拜!同行的人都靜立著,對智慧發自內心地仰慕。日月此消彼長,萬物生生不息,唯有偉大的思想,才是這個世界的主人! 我很虔誠地向老子坐像望去,長髯端坐的他,緊繃嘴唇,寧靜緘默,沒有任何回應。我知道在他千年的眸子里,流動著“道法自然”的思想,流動著“上善若水”的哲思,而這正是讓一代代人由衷敬畏的理由! 靜默中,那滔滔滾滾的思想正洶涌奔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今天我家的貓突然生病了!看著她年邁的身體我這才意識到她跟我在一起的日子變得屈指可數了!吃飯的時候我硬是拉著母親去回憶這只貓到底多大了,母親回憶道“小喵”已經最少十二歲了。十二歲的貓咪相當于六十五歲的人已經到了花甲之年了!說著說著我漸漸哽咽了,我放下筷子回到了臥室,想在她的最后時光把她傳奇的一生記錄下來!我掏出了我的手機從寵物店里挑了我的經濟能力能買起的最貴的寵物糧下了訂單!生在農村的她這一輩子也沒見過寵物糧,我想在她最后的時光給她一段最快樂的時光!我解開了束縛她的鎖鏈…… 她是我見過最最特殊的貓咪。初見她是在十年前:農村的阡陌小路上一群小貓呼嘯而過,可別被前面的小貓吸引了眼球,定睛一看后面一身黑白相間貍貓衣;一雙細致入微剔透眼;一對晶瑩似水白玉耳;一條撥云冰釋月明尾 ,前面都是追求她的小公貓吧!她不慌不忙一副女王氣質踱步在小路上。我回家問母親她的來歷母親也不清楚只知道她是個小野貓,就這樣不知不知覺就過去三四年,她的旁邊依舊有那么多貓圍著。我母親心善總是在家里準備一些吃的東西給她吃,一開始母親給她一些我們吃的饅頭,她從來都不吃。最后只能給我家的小狗吃了,漸漸地我母親養成了從大集給她帶魚內臟的習慣,農村五天一次集母親總是等集散去的時候去撿一些賣魚的丟的魚內臟,她也是準時在老地方等媽媽。后來我去了高中一個月回來一次也很少再見她,再到后來她被我父親用鐵鏈子束縛住了,沒有自由的她眼睛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神氣!行動緩慢,我看他可憐就非常生我父親的氣一直咒罵我服氣虐待小動物。到后來我才知道她在外面吃了被老鼠藥藥死的老鼠,跑到我家里來是我父親給她注射了解毒針她才得救,把她栓住也算是更好的保護她吧!我這才知道我真的錯怪父親了!自此以后我給她起了新名字叫小咪,一開始她對我根本不予理睬!我有好吃的總會第一個給她慢慢的她對我也就很溫和了!但是溫和也是僅僅對我,她還是往日的女王氣息,沒有肉不吃飯,餓死都不吃!我想貓糧她應該會喜歡的! 二個月前一個能改變她一生的事情出現了!我母親在接送我妹妹的路上遇見了一只被遺棄的狗狗,我母親就把我妹妹的包子分給他了一個吃完之后可能是狗狗很感謝母親吧!就一直跟著來到我家了,怎么都不肯離開了!我母親嘴上說著不想留下狗狗但是內心還是很可憐他,我母親這一輩子就逃不過“心善”。因為我家里有兩條狗狗了我父親不愿意再養狗狗了,我求了父親好久他才愿意留下狗狗。狗狗是因為腿斷了才被遺棄的,走路一瘸一拐的但是特別活潑,我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一只在我腳邊轉悠,他很喜歡交朋友他嘗試著去交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我家的貓小喵,不管他怎么上去示好小喵都對他不予理睬,他急了就用舌頭舔小喵的嘴小喵還是不理他,他就只好汪汪幾聲離開了!每天都這樣,我總是因為他倆爭搶食物對狗狗發火,但是久而久之我發現狗狗總是把最好吃的肉留給小喵,我這才知道我錯怪他了,同樣這件事情也深深震驚了我!過了二三個星期狗狗的腳才好了。但是不幸又緊接著來了,狗狗在跟我家小牛玩耍的時候被牛踩了,那個時候我正跟往常一樣在午睡突然被狗狗撕心裂肺般的叫聲吵醒了,我急忙爬起來去查看發現狗狗的腳已經徹底的斷掉了!我把他抱回他的小窩我想了各種辦法幫他但都不行他不讓我動他的腿他太疼了!他自己痛苦的叫了一晚上!第二天他還是像往常一樣在門口等著六點起床洗臉刷牙的我。因為這件事狗狗不能到處跑了他總會去找小喵他倆慢慢的關系也發生了質的變化!小喵也認可他了,他倆在依偎在一起的場面一下子戳中了我的淚點,驟然間我淚如雨下…… 現在的狗狗也一直陪著小喵,狗狗總是把好吃的留給小喵,小喵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時日無多,能在彌留之際遇見一個知心狗狗我想她這一輩子也沒有太多遺憾了!小喵她曾經風光過,曾經經歷過生死,但她的高傲氣質從未被磨滅,彌留之際可以找到一位朋友我真替她高興!狗狗我一直沒給他起名字,我覺得他不是狗他甚至比人都聰明,他是我的家人,包括小喵也一樣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我覺得給他們起個名字就像是把他們當做寵物來看待一樣,在這幾個月里我也從來沒有再叫過小喵的名字。狗狗是我見過最最好的狗狗,他知恩圖報,對每一種動物甚至一直不和的貓都是笑臉相迎,甚至把自己也喜歡吃的肉留給貓咪。換成我們這個世界上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呀!很幸運我可以遇見他們兩個,我用文字記錄下這段珍貴的記憶但愿文字也能把我現在的感情也記錄下來!他們是我見過最棒的貓咪和狗狗,作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我這個做哥哥的為他們驕傲!這曾經幻想這是上帝派到人間教我做人的使者!沒錯就是上帝派過來的,他們的離開不過是回到本該屬于他們的地方吧! 不說了,我的寵物糧到了我要去喂我的貓咪和狗狗了。“狗狗這么好吃的寵物糧你怎么不吃呀!你是在等她嗎?”說著說著我哭成了淚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左營餐吊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橋頭LED、E27軌道燈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三民倉庫燈具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楠梓感應浴室燈燈飾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路竹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小港樓梯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前鎮精緻壁燈批發推薦 高雄橋頭走道燈製造批發高雄燈具客製化 高雄三民半吸頂燈賣場 高雄大寮OSRAM LED燈燈具工廠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倉庫燈具評比推薦 高雄鳳山LED自然光燈泡燈燈具工廠直營
( 休閒生活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92gg37985&aid=17520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