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鼓山藻針推薦 》【恒語美學】藻針初體驗心得
2023/01/24 03:58:43瀏覽47|回應0|推薦0

高雄藻針心得,高雄藻針課程,高雄鳳山藻針心得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環境感受★★★★☆
預期效果★★★★★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了解珍珠粉的人都會知道珍珠粉有著極其好的美容效果,但是很多女性也只是知道珍珠粉卻不知道珍珠粉的正確用法,比如珍珠粉需要怎樣來做保濕補水面膜。只有正確用對了珍珠粉面膜才能對皮膚產生相對應的效果,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珍珠粉如何做保濕面膜。珍珠粉補水面膜1、把雞蛋清和珍珠粉攪和在一起,形成黏糊狀態,(不需要加水),分量自己掂量一次的量。一般半個雞蛋清的量就可以做一次面膜了。2、然后小心的在臉色涂均勻,然后拿面膜紙敷上去,等15分鐘左右,拿水洗干凈,你會發現臉不干不澀,而且臉蛋的皮膚非常柔軟,摸起來很舒服,還起到了美白作用。珍珠粉面膜多久能見效?不同的膚質和期望效果所實現的周期是不同的,比如去黑頭,一般幾天就可以見效,美白呢,可能需要兩個月到三個月,祛痘可能只需要一個月。個體差異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影響,有的人變化得快一些,有的人慢一些,也甚至有極少數人一點變化也沒有——冰寒只能說,它對大多數人都是有效的,但總地來說,需要持續,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通過以上內容,我們可以知道,珍珠粉確實是有著非常好的美容效果,但是珍珠粉的美容效果卻是根據不同的皮膚問題、不同的膚質狀況,有不同的效果,相對應還有著不一樣的做法,但是如果真正想要皮膚好的話還是建議早睡早起,做好保濕工作,堅持下去,皮膚也會變好。

其他保養新知02

說到膠原蛋白人們都不陌生,在動物的皮上含的是比較豐富的。豬蹄、豬皮、鴨皮、雞皮等等。不僅僅在動物身上有膠原蛋白,豆類也有膠原蛋白,人類身上同樣也有。膠原蛋白是人類身上不可或缺的一種營養元素,尤其是女人的膠原蛋白,女人的皮膚就是靠膠原蛋白來維持的,那咱們今天就來探討一下膠原蛋白的功效與作用吧。膠原蛋白是什么膠原蛋白是一種結構物質,在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膠原蛋白是一種細胞外蛋白質,它是由3條肽鏈擰成螺旋形的纖維狀蛋白質,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70%-85%都是膠原蛋白。含量在18歲時最高,以后開始慢慢流失,到40歲時,差不多只剩不到原來的一半了。膠原蛋白的功效與作用1、  膠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夠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 眼角膜是眼睛中重要結構之一,其中所含膠原蛋白纖維呈現規則排列,此種結構不但可以讓光線透過,也因為此種膠原蛋白纖維特殊的排列方式,眼角膜呈現透明。由于膠原蛋白是眼角膜主要成分蛋白質,所以以膠原蛋白為原料所制造的隱形眼鏡很適合人體也就是身體合適性高,而且比其他材料為原料的隱形眼鏡保水性還佳。 2、 骨骼堅硬具彈性,不致疏松脆弱:骨骼中含鈣質成分,當牙齒中所含鈣質流失時會造成牙齒病變,容易蛀牙及得牙周病等,骨骼鈣流失時則導致骨質疏松。膠原蛋白能使得鈣質與骨細胞能結合,不致流失。骨骼中的膠原蛋白流失時會使得骨中鈣量也降低,此時只增加鈣攝取量的話,也不易改善這種骨質疏松的現象,因為鈣無法在骨中保住,多吃鈣也會流失,主要由于膠原蛋白量已減少。3、膠原蛋白與皮膚: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肉中之肉”,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后盾,其對皮膚的作用不言而喻。保護、具適當彈性:表皮下層,占有大部分結構的是真皮層,厚度為2公厘左右,又可分為三層,即乳頭層、乳頭下層及網狀層等,大部分由蛋白質所構成,此部分蛋白質是同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組成。皮膚成分中有70%是由膠原蛋白組成,皮膚有如一個大套子緊緊包住身體各處,表面積相當大,人體四肢活動時,皮膚中膠原蛋白發揮功能,使皮膚具有保護功能,又有適當彈性及堅硬度。說了這么多是不是對膠原蛋白有了更深的認識,小編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這些資料也是特別長知識,膠原蛋白大家都不陌生,像這樣細致的描寫是不是對大家有所幫助呢,在想豐胸的美眉們,趕緊補充膠原蛋白。想要美容的美眉們趕緊補充膠原蛋白。以上便是小編根據“膠原蛋白的功效與作用”給出的資料啦。

EE115VRG15VEG



高雄左營藻針推薦 》【恒語美學】藻針Dcard推薦
( 創作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k8t81456&aid=17813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