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苓雅藻針課程 》【恒語美學】藻針初體驗心得
2023/01/22 04:56:47瀏覽30|回應0|推薦0

高雄鼓山藻針心得,高雄鳳山藻針推薦,高雄小港藻針心得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環境感受★★★★☆
預期效果★★★★★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孕期擔心護膚影響到胎兒的正常發育,所以很多媽媽們在產后希望能盡快的改善自己的皮膚。而月子里一方面身體還處于虛弱狀態,同時還要擔負起照顧寶寶的責任,但是為了自己的美麗,護膚要抓緊。那么怎樣在月子里改善皮膚?產后皮膚護理注意事項有哪些?怎樣在月子里改善皮膚1、充足睡眠才有好皮膚休息和睡眠對膚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皮膚血流就會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皮膚變成灰黑色。2、好心情才有好皮膚。無聊、郁悶、憂傷,種種壞心情總會體現在皮膚上。因為大腦與皮膚之間存在持續不斷的對話。當大腦說:“我壓力很大”,皮膚就會以黯然無光。3、細致的保養媽媽的皮膚保養決不能忽視。要勤洗臉,同時要選擇性質溫和的洗面奶,還要注意水溫不宜太燙。清潔皮膚后,別忘了涂抹一些優良品質的營養霜。平時出門也別忘了提前做好防曬工作。產后皮膚護理注意事項1、盡量從糙米和各種完好谷類的食品中攝取纖維,有利于排便順暢,皮膚也變得潔凈、有光澤了!2、補充適當的水分不僅對腸道好,更能提供掃除毒素所需的來源。你通常能夠由排便情況,得知本人所需求的水分。假如排便遲緩、有不舒適感,表示你需求更多的纖維與水分。產后具有好皮膚水分的補充也很重要哦!3、除了多吃對你的皮膚好食物外,你必需減少所吃進去的毒素。這包括少吃高溫烹炸的食物,例如一切烘焙食品,炒、油炸或烤到焦黑的食品,這些東西都含有危害皮膚的毒素,最好吃水煮、蒸、略微烤過的食物。不管處在任何時期,多喝水對改善皮膚都是很有幫助的。同時月子里多吃香蕉、蘋果等富含維C的水果,一方面可以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另一方面可以使皮膚更水嫩。以上是針對怎樣在月子里改善皮膚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祝每個人都能擁有完美的皮膚。

其他保養新知02

在夏季什么是最尷尬的事呢,小編想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肯定會說是一張大油臉是在夏季最最尷尬的事了,但是老天爺叫大家擁有什么樣的肌膚都是不可逆的,我們只能呢個是選擇一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了,接下來咱們就聊一聊油性皮膚適合用什么爽膚水。油性皮膚適合用什么爽膚水1、油性的皮膚雖然皮脂分泌比較多,但也容易出現缺水的現象。補充水分對任何類型的皮膚都非常重要,可以定期蒸面,使用補充水分的面膜和保濕乳液,或者經常向臉上噴些化妝水。2、油性皮膚保養的關鍵是保持皮膚的清潔。所以,油性皮膚的人,終日洗臉至少2次。同時,需要使用香皂或洗面乳,以徹底地清潔油污。3、可以用控油緊膚的那種爽膚水的,資生堂悠萊有一款還是很好用的。就叫緊膚水,控油效果很好。4、自然堂的,寶寶覺得效果很好的哦,夏季油性皮膚就是這樣的,自己經常清潔面部會改善一些的。 5、李醫生牌和妮維雅控油保濕爽膚水都有去油的功效,都不錯。每天可以使用去油洗面奶潔面如李醫生、歐萊雅、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蔬菜。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一些關于油性皮膚適合用什么爽膚水的答案,不知道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呢,因為小編也是油性的皮膚呢,所以今天不僅幫助到了大家也幫助了小編自己呢,但是小編推薦的這些還是要因人而異的呢,最主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EE115VRG15VEG



高雄藻針課程 》【恒語美學】藻針做臉口碑推薦
( 興趣嗜好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k8t81456&aid=17812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