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鳳山藻針推薦 》【恒語美學】藻針做臉口碑推薦
2023/01/26 03:03:54瀏覽30|回應0|推薦0

高雄楠梓藻針課程,高雄鼓山藻針心得,高雄苓雅藻針心得

我只能先說,藻針真的救了我的臉

下面就來說說我在恒語美學進行藻針美容的心得!!!

臺灣的天氣就是非常多變
不是極熱就是突然極冷
而且工作壓力大,有時臉上有找一點小東西時
就會不自覺的抓它,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留下不少的疤痕
而且常常有一小片的閉鎖性粉刺囂張的長在額頭上
實在非常不好看
而且長期戴口罩,鼻子兩側的痘痘一直冒出來,而且手癢都會去抓它
實在是非常困擾

有一次上班跟同事聊天,我看她的臉部狀況就非常好
以前她跟我一樣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有痘痘
不過吃飯拿下口罩後,她的臉就變得很亮
就很好奇她用了什麼保養步驟
他說有一種藻針美容,專剋這種狀況
所以上網找了高雄比較有名的藻針工作室-恒語美學
就預約早上去做臉,下午可以跟朋友一起去逛街

*最新更新:恒語美學藻針方案:矽藻深層煥顏

先來說說桓語美學的位置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0:00-21: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他們採用預約制, 預約保留15分鐘

恒語美學環境介紹:

恒語美學位置非常好找,內惟火車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便利

整個環境的氛圍給人沒有壓力的舒適感,闆娘真的非常用心!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服務啦~~~~

藻針煥膚第一步驟:清潔皮膚

美容師一開始就會先協助我進行卸妝與洗臉,尤其那個深層洗卸膠冰冰涼涼的,味道又好聞,還會使用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做全臉清掃,我已經感覺開始全身有放鬆的效果了XD

藻針煥膚第二步驟:手工粉刺清潔

尤其洗臉卸妝完,美容師會很貼心處理臉上的水份,在此同時,也會一起處理粉刺的問題,我覺得美容師的手技就非常重要

之前去別的地方處理粉刺問題,美容師的力道就太強了,雖然不至於不舒服,不過我個人是偏愛比較輕的手法。

藻針煥膚第三步驟:超聲波保濕霜雙重導入

為了讓肌膚持續保持保濕度,在清完粉刺後會使用超聲波保濕雙重導入,結合【珍珠原液】及【蠶絲蛋白原液】,有效提升肌膚水嫩感,及舒緩鎮定剛剛清完粉刺後的皮膚,其實流程進行到這邊,我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真的太舒服了。

藻針煥膚第四步驟:藻針深層煥顏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藻針了!!!!
藻針是又可以稱之「海綿微針」,主要就是針對皮膚做根本的調理,並啟動肌膚表層循環
加速老廢角質脫落與加速表皮新生,能有效抑制肌膚出油狀況,減少毛孔阻塞及細菌發炎情形。
尤其對於目前最常看到戴口罩後產生的青春痘及粉刺有顯著改善。

在美容師施做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點點微癢微癢刺刺的感覺,美容師說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透過深層按壓的手法,將藻針按壓進皮膚理,讓藻針可以刺激皮膚基底,將老廢髒汙由裡到外代謝出。

小妹我很常騎機車,有時回家卸妝動作就隨便亂用,就是有洗到臉的感覺就好,口罩痘痘跟額頭痘痘才會一直冒出來,透過這次的藻針調理,希望可以快快還我好膚質啊!!!!

而且恒語美學的藻針會跟玻尿酸結合使用,更能夠吸附髒汙,還我漂漂臉。

藻針煥膚第五步驟:頭部精油減壓按摩

像小妹我做的工作是室內設計助理,每天要記的東西真的多的不得了,哪個建案的材料工班等雜項真的很多,所以都會感覺頭很緊繃,恒語美學的頭部按摩真的解救了我,每個穴點力道都恰到好處,整個流程做完,頭部放鬆感覺真的非常明顯。
我那黯淡無光的臉,終於回到蘋果肌啦!!!!!!第一次體驗藻針,真的讓我超級滿意!!!

體驗恒語美學藻針心得:

皮膚感受做完藻針後,皮膚沒有脫皮跟紅腫的問題,這一點讓我最放心
肩頸按摩舒適度美容師非常好溝通,在施作途中可以隨時反映力道的問題,所以可以體驗最舒適的過程
個人舒適度敷臉同時可以享受肩頸的按摩,尤其對於想要有SPA般肌膚調理體驗的朋友,大推恒語美學
時間掌握恒語美學的美容師相當準時,以前預約過其他工作室,美容師時間管理就不是很好,通常會慢10-15分鐘,因為上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讓我瞎等很久;要不然就是時間上非常難配合,還會跟你抱怨預約的時間太早了,什麼跟什麼啊~~~
其他服務療程結束會送給我4瓶旅行專用的保養組,其中包含洗卸露、化妝水、保濕凝露以及修護E精華,這個套組限定藻針煥膚的客人才有,非常貼心
服務品質★★★★★
環境感受★★★★☆
預期效果★★★★★

而他們最近開設了YT頻道,說明臉部清潔的重要性,我回去看到這個影片

才發現店長說的我全部都中…

延伸閱讀:為什麼做了再多保濕我的皮膚還是乾乾的?

我覺得藻針很適合我們這種臉部清潔不徹底的女生,尤其機車族,清潔動作更不能少

在跟店長聊天中,其實有不少的新娘也會在文定跟結婚宴前來做全臉大保養

這樣可以讓新娘秘書更好上妝,可見藻針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大推大堆

【恒語美學相關聯繫方式】

LINE預約:https://line.me/ti/p/@802ehjgq

官網:https://www.hengyu-ltd.com/

連絡電話:07-552-6560

營業時間:11:00-20:00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1弄3號2F

採預約制,預約保留10分鐘

 

其他保養新知01

夏季外出愛美的姐妹都會做足防曬準備,除了必備的防曬衣、太陽帽、遮陽傘,防曬噴霧也是不可或缺的。但是隨身攜帶過安檢不方便,有些防曬噴霧瓶身有安全標識,而且隨身攜帶是有數量限制的。那么防曬噴霧可以托運嗎?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相關的知識。1、防曬噴霧可以帶托運嗎防曬噴霧是可以辦理托運的,一般防曬噴霧分為100ml的容量和100ml以上的容量,根據規定,乘客在隨身行李中不允許攜帶單瓶容量等于或超過100ml的個人化妝品。所以,容量≥100ml的防曬噴霧都是需要托運并且只能托運的。不管你的這瓶防曬噴霧用了多少,只要容量是100ml或以上都是不可以隨身,只能托運的。2、不允許隨身攜帶的物品有哪些1、各種刀具 (包括獵刀、劍和小折刀)2、剪刀和當地法律視為非法的其他任何銳利/帶刃物品(例如:冰鋤、指甲剪)。3、武器,例如:鞭子、雙節棍、警棍或眩暈槍。4、手銬。5、運動設備,例如:棒球/板球拍、高爾夫球棒、曲棍球棒、臺球桿。。6、噴霧劑(發膠、香水、含酒精藥品),每件不超過0.5公斤/升,總重量不超過2.0公斤/升。噴霧劑的噴頭需以蓋子蓋緊,或用其他方式保護以避免誤壓,導致內容物溢出。7、嬰兒推車。8、無法關閉電源的電子產品( 例如:電子玩偶)。9、當地法律認定會危害安全之物品。10、與上述物品具有相似功能之物品。以上這些物品是不允許隨身攜帶的,根據不同國家和航空公司的安全規定,以上這些物品如果不辦理托運的話可能無法返還。由于防曬噴霧包裝的特殊性,姐妹們出行時除了隨身攜帶一瓶小容量的噴霧外,其余還是選擇托運吧。愛美的MM以后再也不會有出行的尷尬了,了解了哪些物品不可以隨身攜帶,出行前及早做好托運準備,輕松享受旅途的安逸和出行的快樂!

其他保養新知02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對于女性朋友來說,美麗更是持久不變的追求。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難免會在臉上留下痕跡,其中最影響女性美觀的則是臉上的皺紋和眼角紋了。那么怎么去皺紋和眼角紋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怎么去皺紋和眼角紋1、雞骨雞皮湯雞骨雞皮湯是有助于我們去除皺紋和眼角皺紋的。把吃剩的雞骨洗干凈,和剝好的雞皮放在一起熬湯,經常喝的話會讓你的皮膚變得細膩嫩滑,皺紋就消除了。2、用米團揉按當米飯做好后,挑些溫熱的米飯揉成一團,放在有眼角皺紋的面部有規律的輕揉,直到米飯團變得污黑油膩,然后用清水沖洗面部。米飯可以吸出皮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使皮膚更暢通的呼吸,經常這樣用飯團揉面部,對去除眼角皺紋效果很大。3、使用鮮牛奶+蜂蜜鮮牛奶和蜂蜜放在一起攪拌均勻,涂抹在眼角容易出現皺紋的地方,再按摩5分鐘,待30分鐘后洗去,每晚使用一次,去皺紋就簡單了。眼角皺紋多是什么原因1、因為表皮組織干燥變薄,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補充不足而變細,失去網狀支撐力。皮膚失去彈性,遭受擠壓后就不再復原,從而形成皮膚下垂、產生皺紋。2、紫外線照射會促生眼皺紋,陽光中的紫外線是眼部肌膚老化的催化劑,會直接導致眼部血管的擴張,骨膠原和彈性蛋白纖維受損弱化,黑色素分布不均。除此之外,長期處于吸煙的環境之下,會令膚質顯著下降,加速皮膚老化過程,使皺紋提早出現。3、習慣性表情會促成個人“性格”皺紋。人有七情六欲、喜怒哀樂,這些情緒會表現在臉上,從而對面部肌肉形成牽引。長時間的重復性動作將使肌肉形成長久性收縮,造成皺紋,比如抬頭紋、眉間紋等。衰老是一種自然現象,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希望女性朋友能夠以正確心態面對皺紋以及眼角紋,不要過度恐慌,也不要采取一些極端措施。當然,女性朋友可以從日常生活中進行調理,適當采取一些健康的方式來有效去除皺紋。

EE115VRG15VEG



高雄楠梓藻針心得 》【恒語美學】藻針護理口碑推薦
( 創作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k8t81456&aid=17815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