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雅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 中壢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診所 台中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2022/04/09 14:35:30瀏覽27|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精衛街微木,將以填滄海。   一定是個很淘氣的孩子,諸如我們快樂的童年。   被水嗆過多次,從未感悟生命存在的真諦。   精衛的一次死亡,讓父親徘徊,遺忘與放棄,信仰與念想。   溶入大海,該怎樣抉擇,石頭、鱗、羽與靈魂,誰該背負生命的荷載,一只大爪,力透遠方,力透海水,精神隨翅翼飛翔。   傳說里的小鳥,小鳥不小,寄存靈魂的膚色,于天空盤旋,生活與快樂,忙碌與拼搏,山里與山外。   精衛填海,填充自已的生活。   精衛填海,填充自己的理想。   于潛移默化中,這炎帝的女兒,這東方的水域,頭前拋下瀟湘淚,回頭街來鳩山怒,凌波籌海圖。   精衛,一聲聲啼血的啁啾尤如殘缺的吶喊,姐姐的呼聲猶在耳畔。   向大海飛來,大海蔚藍,紅色的胸懷襟聯岸邊的浮躁,水中的魚龍,每一次意志牽引的投擲,都是一次民族的振興。 +10我喜歡

夕陽像被打碎的紅色染缸,把整個村子染得血紅。那些綠樹、殘垣斷壁還有那些吃紅了眼睛的十幾條家狗,都被涂染得猩紅。它們追逐著,狂吠著,恨不得把整個村莊一口吞下去。空氣中彌漫著尸體發出的腐朽臭味和血污的腥臭。胡同的盡頭有一位白發老太太,她衣衫襤褸,拐杖斜放在地上,正伏在冰冷的尸體上呼天搶地哭喊著剛剛被槍殺倒地的兒子……   (一)   這里曾經是一個美麗的村莊。地處汶河右岸,土地肥沃,澆灌便利,收獲的糧食除了自給自足外,還略有結余。日子雖然過得清貧,但還能自得其樂。自從鬼子在附近建起了據點,村子便打破了昔日的寧靜、閑適,變得烏煙瘴氣,雞飛狗跳,男躲女藏,日不聊生。   那個倒地哭喊的是村東頭老劉家,老太太老實巴交,為人實在,一家人是全村有名的老實人。鬼子第一次掃蕩時正趕上他家老頭去西坡澆地,老頭子扛著轆轤,身后跟著那條看家護院的小黃狗,走著走著,那條小黃狗突然狂叫起來,老頭子頓時緊張起來,正在驚恐時刻,從小路兩側的莊稼地里,竄出來十幾個日本兵,他們端著槍,槍上上著明晃晃的刺刀,老頭子見此情景,轉身就走,一個日本兵把槍一叉,攔住了他的去路。平時膽小怕事的老頭子兩腿篩糠般哆嗦起來,一個日本長官給那個翻譯官模樣的人丟了一個顏色,只見那個油頭粉面的翻譯官陪著笑臉走到老頭子跟前,陰陽怪氣地問道:“老頭子,你的不要怕,皇軍友善的很,只要你告訴我你的什么的干活,糧食藏在哪里?有沒有八路?有沒有花姑娘?你就忙你的!”老頭子哪里見過這種陣勢?嚇得癱坐在地上,轆轤甩出去老遠,翻譯官一看老頭子不說話,掏出盒子槍,朝天一放,然后,從地上像拎小雞般把老頭子提起。厲聲逼問道:你這個老東西,到底說不說?不說老子一槍崩了你!老頭子吞吞吐吐的說道:我的打轆轤地干活!其他事什么也不知道!翻譯官鸚鵡學舌般的把這話告訴那個長官,那個日本長官好像聽斜了耳朵,聽成了八路的干活。只見他飛快的從腰間抽出東洋刀,照著老頭一刀劈下去,老頭身首異處,殷紅的鮮血噴濺了長官一身。然后那個長官揮著帶血的長刀狂喊著:“殺給給!殺給給!”朝村莊狂奔。   他們來到村里到處找糧食,找花姑娘,牽牛拉豬,逮雞找羊,折騰到了黃昏,才離開村子。鬼子走后,老太太叫小兒子趕快跑到坡里去找老頭子,沒想到尸體早已冰涼,那次掃蕩,村西老張家十八歲的大姑娘看到鬼子進村后,拔腿就朝南跑,她越過河堤,竄過樹林,兩個鬼子兵緊追不舍,眼看鬼子快追上了,突然河水擋住了去路,姑娘毫不猶豫一下子跳了下去,鬼子兵急的哇哇直叫,朝水里放了十幾槍。鬼子走后,家里人沿著河堤找了好久,才在下游十幾里地的地方發現了被水泡的不成樣子的尸體。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次掃蕩,鬼子共在村里抓走了十幾個青年壯丁和六七個年輕婦女。他們在村子里到處放火,全村老幼端盆提桶救了三天三夜才將大火撲滅。以往平靜的村莊變得婦孺皆哭,老幼愁眉,殘垣斷壁,狼藉一片。老劉家小兒子東拼西湊,求親告友,總算湊齊了米面和費用,找來一個膽子大些的鄰居,把父親被鬼子砍掉下來的頭顱安放在身子上,用一領破席,把父親裹起來,幾個人趁夜色抬著埋在了河堤南的亂崗子上。老劉家不吃不喝,呼天搶地,尋死覓活,精神恍惚,炊煙不升,碗筷不動,看著母親滴水不進,小兒子連哄帶騙,想盡一切辦法讓母親吃點,飯涼了又熱,熱了又涼,急的他在屋子里團團打轉。鄰居們前來勸說,也無濟于事。   眼看到了秋收季節了,家家戶戶不等玉米熟好,提籃挑擔,搶收搶打。沒想到,鬼子們又來進行第二次掃蕩了,這次大搖大擺,開來了幾輛大卡車和一群鬼子兵,他們進村就搶,見人就打,嚇得村里大人小孩跑的跑,逃的逃。真是禍不單行,老劉家的小兒子被鬼子五花大綁,拉上汽車,他被鬼子抓到據點修筑新的防御工事。快到過年時,才被放回來,人已是瘦骨嶙峋,皮包骨頭,渾身傷痕累累了。老母親抱著兒子哭了很久,小兒子咬緊牙關強忍著悲痛和憤怒。   除夕那晚,村子里的狗叫個不停,人們心想鬼子來了,正想紛紛逃離,在胡同口農會干部攔住大家說:鄉親們不要怕,是泰西抗日游擊隊的同志們來了,他們是專打日本鬼子保護咱們老百姓的。聽會長這么一說,村民們的心才放下來。游擊隊的人挨家挨戶做工作,重點安慰那些失去親人的家戶,每戶還送來幾升小米。游擊隊長專門來到老劉家,聽說是自己人來了,劉老太太蹣跚著走過來,緊緊握住游擊隊長的手說:“當官的,您可要給俺這個老婆子報仇呀,俺老頭子可是活活被鬼子給劈死的!”說著,兩手不停的哆嗦,隊長堅定的對老劉家說:“大娘!我不是什么當官的,咱們是一家人,放心吧,您家的仇我們一定給你報!”聽到這話,老老劉家試探著問隊長:“他兄弟,你們那里還要人不?要人的話,把俺小兒子送給你,讓他跟著你們打鬼子,替我和全村人報仇雪恨!我跟前就這一個孩子了,大兒子逃荒在外,至今也沒有個音信!不嫌棄的話,你就帶上他吧!”聽到老人這句話,隊長看了看跟前這個小伙子,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小老鄉,今年多大了?”小兒子脆生的告訴隊長說:“今年十九歲了!”隊長接著問:“愿不愿意當兵?跟我打鬼子?”小兒子斬釘截鐵的回答:“長官!我愿意跟著你打鬼子替我爹報仇!”隊長立即吩咐農會干部給老劉家半畝好地,照顧好劉老太太。子夜時分,便換上軍裝,跟著游擊隊長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三)   小兒子走后,劉老太太突然感覺天塌下來似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黎明時分,他一個人來到老頭的墳前,添了幾锨土,點起了一炷香,然后坐下,對著墳頭抽泣道:老頭子呀,你死的好慘呀!為了給你報仇,我讓咱家的小兒子當兵了,讓他為你報仇,你若在天有靈,一定不會怪我吧?邊說邊哭,邊哭邊說。紙錢燒掉的灰燼,被風吹起,飄落在她滿頭銀發上,在她頭上回蕩跳動,不知過了多久,才精神恍惚的往回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到家里,老劉家瘋了一般嚎啕大哭,哭聲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紛紛前來勸說,老劉家是勸的人走了又哭,哭了又勸。哭了多久鄰居們已經記不清了,后來老人家哭瞎了雙眼,哭啞了嗓子!   一年后,大兒子從外逃荒回來,老劉家聽說兒子回來了,跌跌撞撞的從床上爬起來,做夢般撫摸著大兒子的頭,問長問短,噓寒問暖。聽到家里遭到的這些災難,娘倆抱頭痛哭了很久。最后,大兒子咬著牙對老劉家說:娘!你看看咱這個家叫日本人害成什么樣子了?我也和弟弟一樣,去鬧革命!老劉家一聽這話,心有余悸的的說道:兒子呀!你弟弟已經當兵打仗去了,你要是再去,萬一有個三長兩短的,可叫我這個老媽子怎么活呀?聽到這話,大兒子毅然決然的說道:娘!您看看讓日本人害的我們,家不是個家,院不是個院,要吃的沒吃的,要喝的沒喝的,與其等死,還不如到戰場上打死兩個日本鬼子呢!老劉家知道大兒子從小就是個牛脾氣,從小執拗的很,勸說也無用,只好隨他去吧!   在農會會長的介紹下,大兒子參加了地下黨,他配合游擊隊打鬼子,拔據點,炸鐵路,搶物資。根據地不斷擴大,鬼子的囂張氣焰被重重的打壓下去。   第二年春天,大兒子到汶河南岸打游擊,路過家門口,經過組織的允許,他順便到家看看老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同村的一個漢奸偷偷的給據點的鬼子通風報了信,鬼子很快糾集人馬,包圍了整個村子,大兒子手拿盒子槍,撂倒了七八個敵人。最后彈盡受傷,被鬼子活活抓住,用粗長的繩子反手捆綁住。鬼子把他抓到一個場院里,翻譯官巧舌如簧,利祿引誘,讓他供出地下黨的聯絡方式,行動計劃。大兒子咬緊牙關,始終不開口,鬼子眼看無計可施,便咆哮著叫來村里的那個漢奸,從鄰近幾個村火速找來十八個鏊子,用磚石壘起,點起木柴,鏊子在木柴的焚燒下,變得通紅。漢奸狡黠的問:“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到底說不說?不說的話就光著腳走過這十八盤鏊子!”大兒子若無其事的說道:“走就走,我什么也不知道!”這時,鬼子的長官氣急敗壞的喊:“八嘎!死了死了的有!”只見鬼子兵分作兩行,站在一排鏊子的兩旁,手里端著明晃晃的刺刀。大兒子臨危不懼,左腳抬起,放在第一盤鏊子上,只聽嗤啦一聲,頓時空中冒起縷縷刺鼻的濃煙,然后右腳抬起,再雙腳站在鏊子上。等走完十八盤鏊子時,大兒子身子一張,倒在地上,這時翻譯官以為這個辦法能讓他張口,便跑過去繼續追問,沒想到他得到的是你扣濃痰。翻譯官跑到鬼子長官跟前,沒想到被長官扇了兩個響亮的嘴巴。鬼子長官兇狠的抽出指揮刀,狂喊著:“射擊!”   鬼子走后,老劉家才敢出來,他看到大兒子腳下被燙傷的都漏出了骨頭,身上的槍眼里還汩汩躺著冒著熱氣的鮮血,趴在兒子的身上哭得死去活來。   (四)   埋葬完大兒子后,老劉家更感覺活著沒有意思,他翻箱倒柜,摸索著找出出嫁時的粗布嫁衣,捋了捋蓬亂的頭發,就一步一步的向屋角挪動,那里放著她早就準備好的麻繩。她找到麻繩后,順便摸出那個墜在繩頭上的秤砣,把麻繩在手里盤了幾圈,順勢一扔,聽到“啪!”的一聲,一拽繩頭,摸到了秤砣,再扔,連續三次,都沒有把繩子扔到梁上。老劉家一屁股蹲坐在地上,大聲哭道:老天爺呀!你開開眼,讓我去死吧,為什么我死也死不成呢?哭聲驚動了四鄰,大家紛紛勸說老劉家:“老人家可不要自尋短見,你還有個小兒子呀,你死了萬一你小兒子回來了,他去哪里找娘去呀!”老劉家一聽這話,停止了哭聲,她活著的唯一希望就是能在死前見到小兒子。   隨后的時間里,勝仗一個一個的打,隊伍一批一批的過。每當聽到鑼鼓聲,歡笑聲,老太太總會挪著小腳,提著舍不得吃的煮好了的十幾個雞蛋,滿懷希望的出現在歡迎的隊伍里,一次次的翹望,一次次的失望,老劉家心想:難道我的小兒子也被鬼子打死了?既然我看不到兒子,他總該認得老娘吧?轉念一想:“不!我的兒子還活著,要是真的被鬼子打死了,隊伍里應該給我來個信呀!”   建國前一年的秋天,老劉家再次聽到鑼鼓聲,她像往常一樣,繼續提著煮好的十幾個雞蛋,出現在歡迎的隊伍里,她聽著歡呼聲,問候聲,盼望著小兒子奇跡般的出現在自己跟前,她聽呀聽,聽到了一陣馬蹄聲由遠而近,好像走到自己跟前突然停住了!緊接一陣“噗通”聲,“娘!我是你小兒子呀!”聽到喊聲,老劉家激動的好久說不出話來,做夢一般,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娘!我是你小兒子呀,難道您不認識我了嗎?”聽到第二聲喊聲,老劉家才如夢初醒,兩手哆嗦著說:“我的天呢,我兒子回來了,我兒子回來了,快過來讓娘摸摸你!”   小兒子跪在娘跟前好久不起,老劉家摸著兒子的頭,渾濁的眼淚淌了一臉,小兒子忙把娘扶起來,告訴老劉家說:“娘!您先回家吧,我有時間來看您!”老劉家慌忙從籃子里摸出那十幾個雞蛋,往小兒子的衣兜里塞,然后,小兒子翻身上馬,消失在茫茫的隊伍里,老劉家站立了很久,直到成為最后一個。   夕陽再一次映紅了整個村莊,也映紅了老劉家那張飽經滄桑的臉。 +10我喜歡

以上標題出自于《非暴力溝通》的結束語,只所以要用到這里,一是覺得這句話讀起來有趣,二是它要表達的意思:做事情的人要敢于嘗試新方法,有些方法的確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旦你從中得到好處,就根本停不下來,甚至再也回不到原來的世界。   記得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的專欄里,笑來老師曾經引用過一個他親身經歷的事情。以前在電腦上工作,總感覺電腦屏幕有一定的局限性,有一天當他知道,同時使用兩塊顯示屏,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后,他爽到了極點。他不僅自己用,還買了十幾塊屏幕送給身邊朋友們。   直到現在,我不知道笑來老師當時正在做什么工作,竟然需要兩塊顯示屏。但我明白,這就是所謂的最短路徑。人不可能快速成功,但快速跨過跌跌撞撞,懵懵懂懂的初始階段,不但有可能,也非常有必要。   你有沒有發現,在現實生活中,總有一些人的效率會比另外一些人高出許多個量級。雖然身處在同一個世界,但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物種。當然這里邊有個人原因,比如天分,比如成長的環境,受教育的程度,機遇等。但我們一定不能忽視最主要的因素:   捷徑   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里,有笑來老師說過的另外一句話,至今記憶猶新:   5%的人在思考,15%認為自己在思考,85%從來都沒有思考過。   所以人和人看似差距不大,差距大都來自于認知和價值觀。就像同樣是工作,有些人整天忙忙碌碌,他們也只是為了讓領導認為他們很忙碌。而有些人的忙碌,看似做一件事,同時在打兩份工,一份是做給公司,為了自己的基本的生存。一份是為了自己的成長和提高。結果可想而知,常常是天壤之別。   任何行業都有那些特別聰明的人,因為想的不一樣,做的不一樣,最終結果完全不同。有人把這些歸咎于命運,就好像只要認命了,似乎一切的借口和托詞都順理成章。   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投資幣市,90%人慘敗而歸。但張三九卻能一次次的抓住機會,用三十萬輕松套現三千多萬。并且在短時間內,利用品牌效應,在全國十幾個城市建起“三九學院”,目前學員人數上萬。   你一定會說:三九什么人,咱能和他比嗎?,人家在投資行業,摸爬滾打許多年,并且擁有一定的人脈關系。因為負責過區塊鏈的相關項目,擁有第一手信息。人家能賺錢,是因為人家有背景和資金。咱怎么能和他們這些牛人放在一起比較?”   可如果你聽過張三九的課,跟他一起做過價值感知訓練,你就一定會明白,除了以上客觀原因,主觀原因卻是:投資這事兒,除了運氣成分,也需要對市場有敏銳的觀察能力。比方說他的:熊市定投,牛市定拋。比方他對周期的研究,比方他說:“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都是最短有效路徑。   對于普通投資者來說,不需要對項目跟進研究,不需要知道內幕消息,或者不需要自己篩選好的投資品類。三九講的方法或者策略,你只需要跟上,瞅準時機,做同樣的動作就行。笑來老師有句戲謔:“叫你做,你就做,少廢話”。當我們不具備某種能力的時候,保持開放的狀態,也許是最好的策略。   有些事情,沒有開始時,會覺得異常艱難,難到根本不可能的地步。可實際做起來,完全就是另外一碼事。   前一段時間,精讀《富爸爸窮爸爸》,對作者投資房地產行業,實現財富自由的方式比較認可。反思自己這幾年的投資路徑和回報,所有做的事情,僅僅是為了體現一種愚公移山的精神,而缺少必要的遠見卓識。   近一段時間經濟持續下滑,沖擊最大的當然是房地產行業。但我依然認為投資房地產空間巨大。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朋友,希望他在工作的同時,抽時間關注一下房地產行業。先抱著學習和了解目的,并注意收集買賣信息,就當是第二份工作。   結果朋友很是詫異,他問我:“你覺得憑我的能力,我能做這事兒嗎?我什么都不懂,根本就是個外行。再說現在房屋中介那么多,我們普通人能有什么優勢?”   雖然當時,我的那個想法還不夠完善,但遇到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味地拒絕,或者哪里來的異端,一棍子打死,也的確算不上聰明。其實想想,一座房子,也就是一件商品,有買有賣。加上上稅、過戶等手續,也沒有想象那樣復雜。   同樣簡單的道理,假如你熟悉整個買賣流程,并且對經濟規律有相應的了解,你不就已經是個會跳舞的人了嗎?你還會對跳舞恐懼或者拒絕嗎?   當我有投資房產這個想法的時候,缺資金是最大的問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人生最大的悲哀是,機會來了,你明顯認為,做那件事情能賺到錢,但你口袋里就是沒有足夠的錢。   今天在投資群里看到,三九聯合創始人玉米回答一位朋友關于融資的提問,提問大致如下:月掙15000元,不吃不喝,6年才能攢夠100萬,通過什么方式兩個月融出100萬?   玉米給出了五種可以操作的方式:   1、房貸   2、全款抵押   3、公積金個人信用貸(按揭)   4、信用卡   5、信用貸   看后,我徹底傻眼了,原來有這么多的資源或者武器,就明晃晃的擺在那里,而自己竟然一次也沒用過。甚至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東西存在過。思想的僵化,最終會導致觀念的巨大差異。當我使用身邊現有的資源,循規蹈矩的做事時,別人卻能利用公共資源,一路飛馳而過。   以前我給自己定的投資準則是:不對自己作惡。不allin、不借錢投資、不貸款投資,不借高利貸,不加杠桿投資。有武器不用是一回事,可我竟然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武器,或者說沒有使用這些武器的能力。那我在起步上,豈不是已經和別人拉開了差距,輸在起點上?   聽群里的人提到玉米是如何如何的厲害,如何利用銀行卡套現三套房產,我會不屑一顧,懷疑多數是炒作。但玉米提到的幾種融資的方式,簡單易學,完全可以解決普通用錢時沒錢的困惑,看著機會就那樣從眼前白白溜走。   假如你還會跳舞,就不要行走。學會使用新的技能,新的方法,新的工具,不僅能提高效率,少走很多彎路,還能培養我們的自信心和跨界的能力。只一招“不會就去學,學會了直接用。甚至學不會,先用起來再說。”就已經擺脫了只會行走的平庸。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8v891493&aid=17317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