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岡恐慌症中醫治療 后里膀胱過動症診所推薦 烏日胸痛推薦中醫
2022/04/08 04:15:47瀏覽24|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虎妞        ( 小小說)        撫順     張理有                虎妞是個夜間敢走亂墳崗子的大膽女人,昨天晚上卻被從隔壁老王家傳來的一陣陣砰砰的鈍響聲嚇得魂飛魄散,更可惡的是自己家的 屋門也跟著咣當咣當的湊熱鬧,她家的門框與門之間的縫隙太大,盡管有插銷插著門,可是只要風大一點就會發出咣當咣當的鋼鐵的撞擊聲,每聽到咣當一聲響,她的心里就咯噔一下子。窗外月黑風高,炸雷滾滾,已是深夜十一點多了,虎妞躺在床上嚇得依然翻來覆去睡不著,越是害怕越是精神。她的心被嚇得突突直跳,簡直就要從嗓子眼兒蹦出來了,她還是頭一次真正嘗到了恐懼的滋味。她想哭,卻又哭不出來。此時她心想,哪怕有個三歲小孩,或者一條小狗在她身邊也不至于害怕到這種地步。        隔壁老王家外面的那兩扇道木制門是用一根紅布條綁在拉手上的,中間足有一扎多寬的距離,被風刮得咣當咣當直響,里面的鐵門也四大敞開著,在外面往里看,客廳里一覽無余,只是臥室的門看不見。一連幾天都是這樣,這給虎妞帶來無盡的猜想和恐懼,她越想越怕,越怕越想。隔壁老王是二配夫妻,虎妞經常聽見她們吵鬧,對罵,以及肢體沖突的慘叫聲,老王不在家時也時常有男人從他家出入。虎妞斷定他家一定是出事了,否則為什么一連幾個白天晚上都不關門。眼下正是二伏,酷熱難耐,白天有人在家為了通風乘涼還有情可原,可是晚間通宵也不關門啊。今天晚上夜幕剛剛降臨時,虎妞呆在屋里感覺有些害怕,為了祛除恐懼早些入睡,她決定出去遛彎,走累了再回來睡覺,一定會像往常一樣躺下就進入夢鄉。沒想到往日河流般遛彎的人群,今晚卻變得冷冷清清,沒有幾個人影,一盞盞路燈鉆進一顆顆枝繁葉茂的楊樹頭里,隱去了光忙,天空連一絲星光也沒有,夜空黑漆漆的,只有一道道藍色的閃電撕裂夜空,只有震耳欲聾的一個個炸雷令她心驚肉跳,只有突如其來的大雨點子打在她的頭上和臉上,她不得不邁開雙腿往家跑。         她躺在床上打開手機想翻出老王的電話號碼給老王打個電話問個究竟,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這時她腦海里先前那個最不吉利的猜測再次浮現,說不定他家出了命案呢。想到這,她差點叫了出來,外面下大雨,天氣根本不熱,她卻滿頭大汗,骨軟筋酥。她在極度恐懼中熬過了一夜。第二天上午十點多鐘她才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來,下樓后接二連三的打聽了好幾個鄰居也沒有人知道老王夫妻的電話號碼。這時外面的陽光已經漸漸灼熱起來,虎妞回到家里依然聽見隔壁老王家的木制門在陣陣吹來的清風中發出砰砰的頓響,不過夜間那種恐懼感已經漸漸消失。      虎妞是個非常熱心而又好奇的女人。她四十多歲了,還是第一次遇見讓她這么害怕的事情,她非要把這件事情弄明白不可。她腳穿拖鞋,身披紅色襯衫來到隔壁老王家門前,雙手往后捋了捋披肩長發,瞪著鈴鐺大的眼珠子順著寬寬的門縫朝里面一看,她不由自主地大叫一聲“媽呀,出人命了!”只見里面大蒼蠅、小蒼蠅、綠豆芽烏央烏央的在空中唱起了大戲,再看地上一層白花花的的大蛆到處亂爬,已經爬到了外面,屋里一股股撲鼻的惡臭直往外涌,嗆得她差點昏過去。她驚叫著往后退了好幾步。      她想,一定是他們兩口子有一個被害的,人一定死了幾天了,都遭蛆了。想到這,她拿起電話就要報警,這時隔壁老王夫妻回來了,虎妞見到他們夫妻,紅著臉吞吞吐吐的半天才說出話來:“王大哥你們這是怎么了?走了好幾天連門也不鎖,屋里蒼蠅成群,大蛆也往外爬!我還以為出了什么大事了呢!”隔壁老王邊用手絹擦著臉上的汗水邊苦笑著答道:“我家搬走了快一個禮拜了,搬家那天我買里一條七斤沉的大鯉魚和二斤豬肉放在屋里忘帶走了,哎呀,這扯不扯,白瞎了白瞎了!”“你這個糊涂蟲,嚇死我了!”虎妞說完后放聲大笑起來,笑得前仰后合。 +10我喜歡

昨日到鄉下,忽遇一豬,眼淚汪汪的,望著我,似有話說。   我好奇心強,欲聞豬言。遂蹲下來,洗耳恭聽。沒想到,此豬一開口,嚇我一大跳:竟會人語。   豬說:“您別怕!我上一世本是人。”   “你上一世是人?”我更驚詫,“何止如此?”   豬赧然。少傾,便一股腦地道:“實不相瞞,我上一世渾渾噩噩,好吃懶做,經常抱怨做人太難,一句‘人皮難披’常掛嘴邊,明察秋毫的上帝便把我這來世轉化為豬!”   說到這里,豬停頓了一下。接著又說,“我曾找上帝質問,為什么把我變成了豬?   上帝回答:‘我這樣安排不符合你的意愿嗎?你看,你每日三餐都有人給你伺弄,吃飽了就呼呼大睡,再不用風里來雨里去的辛苦奔忙操勞,這不正是你所希冀的嗎?’   ‘可是,可是我不想挨刀啊!更不想被人吃了啊!’   上帝問:‘那你愿意做一只雞嗎?公雞每天凌晨就要早起司晨打鳴,母雞每天忙著下蛋,還免不了要挨刀,你愿意做雞嗎?你愿意做狗嗎?狗每天要看門護院,時不時還會挨磚頭被人砸,碰上有良心的主人死后能被安葬,碰上沒良心的主人照樣免不了挨刀被吃,你愿意做狗嗎?你這好吃懶做的家伙,我想你更不會愿意當牛做馬,奶牛吃的是草,擠的是奶,耕牛要犁田,馬兒要拉車,都還常常挨主人的鞭子打,到了也未必不挨刀!你看看,哪有什么好做的呢?相形之下,你做豬要好多了。’   ‘上帝啊,我知道錯了!再下一世還是讓我做回人吧。’   ‘人皮難披,做人可是很難很辛苦的喲’上帝故意說。   ‘不難不難,也不辛苦,下一世我一定好好做人!’”   豬說,它趕緊向上帝保證道。   原來如此。   “那你告訴我這些的目的何在呢?”我問。   豬答:“我知道,你是個作家,能把這一切寫成文字告訴世人。你要告訴人們,人皮再難披也要披好,一定要盡職盡責地把人做好!做人再難再辛苦,也比做牲畜強百倍千倍啊!”   豬說到這里,難過地低下了頭,悔恨的淚水打濕了地面。   我告訴豬,請它放心,一定把它的這段不尋常的沉痛經歷寫成文字廣告世人。   故事到這里應該結束了。但有人問,這故事純屬你瞎掰的吧?   瞎掰不全是,確屬南柯一夢。自感頗受教益,遂記于此。細思之,人活一世就一回,自當好好珍惜。怎么個活法?的確得想想明白。有沒有來世?誰也不知道。故事雖是瞎掰,人生不可瞎混,來生不敢瞎試。   誰不信,誰試試!       【作者簡介】淮戰科,山西省散文學會會員、作家協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西部散文選刊》(原創版)簽約作家,絲路新散文重點作者,自謂為一個在文學邊緣行走的人。出版有《位卑未敢忘憂國》《我摯愛的熱土·謀略運城》《我摯愛的熱土·仰望河東》。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童年里,能吃到的東西差不多都是美食。那個時候,沒有美食這個概念,但是,凡能放在嘴里咀嚼的東西貌似都可以稱為美食。       那些美食,不想則已,細想起來,記憶如同打翻的油壺,汩汩往外奔涌。如果可以,我真想記住小時候全部的點點滴滴,而不是憑著記憶去篩選。       先說泡泡糖,就是口香糖的前生,它出現在貨郎擔簡陋的貨柜里。貨郎擔挑著兩個筐子,上面分別架著一個有玻璃面的貨柜,多是針頭線腦什么的。       泡泡糖,長方形,質薄,包在淺粉色的糖紙里。一旦聽到撥浪鼓的聲音,我腦海里就會浮出泡泡糖的樣子,我拿著我平時攢下的零花錢,向著那聲音奔去。泡泡糖入口甜絲絲的,甜味咀嚼完了,可以吹泡泡。         夏天的暑假,難得聽到賣冰棒的叫聲,興沖沖去買。最好吃是奶油冰棒,但是貴,有多貴已經不記得,便宜的冰棍是多少錢,我也不記得,只記得那個味道。       這種小時候的味道,被商家捕捉到,于是七零后們可循著老冰棒系列去懷念一下舊時光。每次去批發冷飲,我都會買幾支老冰棒。       那個時候,我們住紅磚瓦房,左鄰右舍離得很近。我家鄰居兼做小賣部,他家的五香瓜子非常好吃,我時常偷拿家里的菜票去買一小包瓜子。小伙伴們都這么干,于是上學的路上,我們邊走邊吃。       當我第一次在超市看到時我小時候吃過的瓜子時,竟百感交集,人生蕩蕩悠悠三十多年吧,回不到從前了,哪怕味道都還是曾經的味道。       這些吃的,當時是多少錢買的,統統不記得,只記得,吃著的時候是多么滿足快樂啊。             我小時候,我媽好像不大在家炒菜,一般都做好米飯,然后,叫我去食堂打菜。   有一道菜,聽大人們叫卡兒豆腐,當年寫在小黑板上是不是這幾個字,我又不記得了。       這是我對小時候餐桌印象中最深刻的一道菜,它便宜,味美,所以買的次數最多。若干年后的某一天,我憑著印象自己家里做,但是,想尋味童年,以失敗告終。不是我做不好吃,是有些味道已是絕版。       卡兒豆腐的做法是豆腐對角切開,從斜角部挖出一塊豆腐,塞進肉陷,炸熟后,加點調料加工入味就可以了。忽然就在前幾天的菜市場里看到這個菜,當時好激動啊,非常的形似,差別只是個頭大小,叫人懊惱的是,竟然是臭豆腐做的,我只好匆匆拍個照,遺憾地走開。       大隊食堂早上有早點可賣,我最喜愛糖糕,花卷。油炸的就是好吃,是的,花卷也是油炸的,非常美味。到現在,我還很喜歡吃糖糕,一口咬下去,糖心很容易流到手上,然后,用舌頭去添。       每天下午四五點,食堂米飯煮好,鍋底有漂亮的鍋巴,一塊塊切好賣,我若去早一步,就看著做飯人的將米飯盛出來,然后,很均勻將鍋巴一塊一塊對折,分開,這情景如此深刻,一邊寫一邊在腦海里印出那口大鍋和那些焦香的鍋巴。       我時常在夢里,穿越到那間食堂,排隊,打菜,然后,坐在方桌前。那里,坐著好些人,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經常有這樣夢,去食堂的路上和從食堂回家的路上……感謝夢,讓我回到無法回去的時光里。           最最幸福,最最享受的美食我要放到最后寫,這一段是重點,雖然,我并不記得那都是什么樣的美食。       每每,我爸值夜班,第二天中午,我可以到食堂免費打一份菜,以葷菜為主,應該以紅燒肉最多,因為我媽時常說一個故事,每次吃紅燒肉,當碟子里就剩下三塊時,我弟弟,三四歲的年紀吧,他把紅燒肉一塊分給我哥,一塊分給我,剩下就是他的了,他把自己的米飯倒碟子里,拌著湯汁吃。       我爸值班時,夜里會有宵夜,但他從來不吃,所以,夜餐省下來,第二天,我們家才有紅燒肉或是旁的什么紅燒大菜。所以,每每我爸值班,在我們這些孩子眼里,就像過年一樣非常開心,甚至暗暗想,我爸要是天天值班該多好。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5qzs91780&aid=17314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