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業禮盒推薦-會議伴手禮推薦 新竹禮品贈品推薦
2022/06/02 11:36:28瀏覽46|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高級單身文案 一、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二、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我就不該要。 三、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四、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五、你輕描淡寫的曾經,卻是我此生難忘的刻骨銘心。 六、當所有人都以為我過的風生水起的時候,我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七、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八、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九、有些人,有些事,別那么太在意,人家都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一、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十二、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十三、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十四、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五、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六、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單身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3.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4.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風景都看透之后,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 5.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我真的很希望在所有人說我很堅強的時候,有個人對我說別逞強。 7.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8.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 11.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2.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的悄無聲息。 13.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14.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15.每個單身的人背后,都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16.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心甘情愿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17.一個人久了,連喜歡上一個人都好難。 18.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單身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2.單身是會上癮的,一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 3.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4.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5.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6.其實單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7.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8.單身并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9.一個人還在幻想,還在等待。于是,喜歡一個人用文字記錄稀薄的憂傷,用文字記錄淡淡的哀愁。 10.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叫只為某人。 11.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2.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13.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 14.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看到情侶,還是會沉默。 15.每個單身的人背后,都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1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7.我也不想一個人,但我找不到另一個人。 18.我想我會一直孤單,就這樣孤單一輩子。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描寫日出的文案 1、朝霞漸向這邊擴散,頭頂的天色也被那柔和的紅色映得淡了,淡了。天也亮了些。天邊的繽紛卻被一層燦爛的金黃所點綴,從原來朝霞最紅最濃處亮起,有幾處特被亮,短短一刻間,竟將原來的主色紅與藍擠到了一邊。遠處的天,一絲絲,一抹抹,一片片,一層層,全是金黃的云霞,稀稀疏疏布滿了半壁蔚藍--不,還是灰藍色的天空。 2、我們登上山頂,太陽還沒出現。山上的風呼呼地刮著,我和弟弟都快凍壞啦。不一會兒,太陽終于出來啦!只見太陽公公好像和我們在捉迷藏,它出來的很慢,停停頓頓的,開始像半個淺紅色的月餅,從山上慢慢爬出來。漸漸地,太陽公公的臉像一個鮮紅的大蘋果,紅彤彤的很好看。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太陽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個笑瞇瞇的臉。我立刻拿起相機,拍下了那值得記憶的一瞬間。 3、太陽還沒出現,但極富層次感的云彩已遍布整片藍天。無意中瞥見一朵潔白無瑕、酷似一條騰淵的潛龍,飛揚著鱗爪的彩霞煞是好看,在蔚藍的天空中它爭分奪秒,每分每秒都變幻得讓人難以捉摸。眾多瞬息萬變的云彩反倒為藍天添上了絢麗奪目的一筆。也許是因為起地太早,眼皮開始打起架來。我幾欲先走,轉身時忽然瞧見稀薄的云霄中藏著害羞的太陽。它紅著臉,躲在云層之中,偷偷地俯視著地球上的一切生靈。 4、啊!出日,表明了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給人們送來了溫暖,我愿全世界小朋友們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5、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6、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應用比喻的修辭手法形象、生動地寫出了太陽剛出來時的情形]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7、光芒四射,把萬物都喚醒了:小草睜開了它那朦朧的睡眼;大樹挺直了它的腰身,向迷茫的大陸望去;花抬起了它那美麗的臉龐,望著這美麗的一切,它看見:一切的一切,都睡醒了! 8、過了不知多久,太陽快升到房頂上。一股陽光,一股溫暖射進我家。藍天逐漸升高,云朵有的像在熟睡的王母娘娘,有的像展翅的雄鷹,婀娜多姿,千變萬化。 9、不一會兒,只見遠方的天邊出現了一點光亮,“看日出了,太陽快要升起來了!”我們興奮地大叫,我們的目光一齊向東邊看去,只見太陽公公像有什么事要干似的,好像在提醒我們:“同學們,請注意了,黑暗即將離去,旭日即將升起了!”一會兒,東方的天邊露出了魚肚白,我們幾個趕快向太陽招手,太陽公公也仿佛看見了我們,對我們瞇瞇地笑,太陽緩慢地升上了天空,周圍的云彩和海水都染成了紅色,我們也看得入神了。 10、哦!美麗的太陽,你代表著青春的活力和生的希望,你充滿了活力,充滿激情,你讓人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聲遙遠的雞鳴,將黑夜的最后一絲殘余帶走了。日出是多么精彩的場面,它不僅是莊嚴的、神圣的,還是轟轟烈烈的。他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無法用美麗的詞句描繪,天亮了,太陽堅定的在空中散發著光芒,一切都是亮的。 11、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著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12、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么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13、頭上的天是湛藍湛藍的,那藍深得象異常平靜的大海,波瀾不起。漸遠的天色漸淡,再遠便是幾抹朝霞,把那一片天空映得發紅,微帶一點暗色的黃。這種色彩,仿佛是作畫時不小心打翻了顏料在藍色宣紙上,再用妙筆隨意揮灑幾下,渾然一體,任憑哪位大師也畫不出這樣的圖畫。云霞中似有重重疊疊的天宮露出檐角亭臺,又似是哪位仙女走過時飄落的七彩霓裳…… 14、接著,在東邊的樓房后面似乎比天空紅了許多。我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盼望太陽快快出來。不一會兒,就只見東邊一小塊弧形成了紅色的,和藍天劃出了明顯的界限。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云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15、我的心里一直在念叨,“太陽,太陽”快升起來呀!好讓我一睹你的風采呀!隨后,太陽從東面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我真恨不得立馬就能看見太陽的全景。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云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16、太陽似乎專門為我升起來一樣,一步一步的。它先把周圍染得紅紅的,然后露出半個紅彤彤的圓腦袋。慢慢地升上去,又被云遮住一些。它仍不氣餒,冉冉升起,但是云也反駁,遮住了所有太陽。霎時,周圍的云成了淡黃色,被鑲上了一道光亮的金邊。太陽終于掙脫出來了,發出耀眼的光芒。接著,它一個勁兒地往上蹦,云也隨著它變白。 17、過了一會兒,太陽全露了出來,它由深紅色變成了淺紅色,它把云朵染成了玫瑰色,幾片云朵圍在太陽的身邊好像大地上的一切都是高傲的太陽的子民,而云朵,便好像是太陽的貼身武士,如影隨行跟著太陽,時該保護著太陽的安全, 18、旭日東升,霧氣漸薄。霧在微風的吹拂下滾來滾去,像冰山雪峰,似蓬萊仙境,海市蜃樓……使人感覺飄飄欲仙。陽光中透露出橘黃的光暈,整個太陽像個大柿子,霧氣逐漸消逝了。“大柿子”的紅汁染紅了云霞,給遠方黛色的山巒鑲上了金邊,給打的鑲上了金光,在霧的重托下主宰了整個世界。 19、太陽出來的一剎那間,我看到無數相機拍下了這美麗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朦朧的霧已散去,新的一天又來到了,只見太陽在灰色的云海中慢慢升起,在云海的上方鋪蓋著一層太陽釋放出來的橙色光芒,灰色的天空被照亮了大片。太陽一點一點向上升,越升越高。放眼望去,太陽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明亮。周圍的天空也亮了起來,太陽完全出來了。 20、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贊美日出的文案短句 1、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著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2、頭上的天是湛藍湛藍的,那藍深得象異常平靜的大海,波瀾不起。漸遠的天色漸淡,再遠便是幾抹朝霞,把那一片天空映得發紅,微帶一點暗色的黃。這種色彩,仿佛是作畫時不小心打翻了顏料在藍色宣紙上,再用妙筆隨意揮灑幾下,渾然一體,任憑哪位大師也畫不出這樣的圖畫。云霞中似有重重疊疊的天宮露出檐角亭臺,又似是哪位仙女走過時飄落的七彩霓裳…… 3、泛白的東方升起紅紅的太陽,像是一個紅蘋果。 4、五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眼看著東方迸射出金光。忽然。海邊浮出了一點猩紅,多么迅速,使人無暇想到這是日出。屏息注視,霎時,海神高擎手臂,只見紅點出水,漸次化作金線,金梳,金蹄。隨后,旋即一搖,擺脫了水面。紅日出海,霞光萬斛,朝陽噴彩,千里熔金。大洋之上,長蛇飛動,直奔眼底。面前的磯岸頓時卷起兩丈多高的金色雪浪。 5、薄薄的霧氣在樹林的空隙里慢慢地串行,初升的太陽把大樹的枝頭照得金黃金黃。一陣喧囂,一群鳥兒從遠處飛來,一下子淹沒在樹林叢中。 6、終于,東邊天際露出魚肚白。光線很柔和,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逐漸擴大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紅色的錦緞。乍一看,黑夜還似乎強大無邊,可一眨眼,晨曦就成了深藍色了。漸漸地,太陽露出了小半個臉,紅艷艷的,好似一位美麗含羞的少女,總也不肯露出她的廬山真面目。此時,她款步輕移,顯得那樣神秘而美麗,天色越來越亮,太陽慢慢地上升,同時也卸去了面紗,露出整個臉龐,笑吟吟地俯視著大地。此刻整個天空霞光萬道,光彩奪目,在瑰麗朝霞的簇擁下,在輕盈云朵的繚繞下,太陽冉冉升起,像一位儀態端莊的少女。 7、看,天終于亮起來,太陽也像一個好勝的孩子一樣,正在炫耀著自己那金黃的外衣,它把外衣掛在外面照的周圍一片光明明亮。太陽像一個很強壯很淘氣的少年,只探探自己紅彤彤金燦燦的臉蛋,慢慢地太陽這個小伙子開始攀登起來,一步一步的往上走,可他始終沒有爬上去,但他并不放棄,變成了一個富有理想和志向的青年,堅持不懈的向上走向上走最后,它變成了一個成熟的中年,他奮力一躍,終于它躍上了萬里晴空,成為了世界的主宰。 8、過了一會兒,光悄悄地退去了,太陽閃出了萬道金色光芒。天空變得更藍了,深沉的大海透出了明凈,白云也變得有光彩了,顯得非常柔和,優美。我被太陽照耀著,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這美麗的景色感染了我,陶醉了我,讓我永遠無法忘記那美好的一刻。 9、漸漸地,太陽離開了地平線,緩緩向上移動,這是的太陽閃著萬道金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天已更藍、就像海洋般燦爛;云已更潔白,就像柔柔的雪花般美麗。 10、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于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么壯觀,多么美麗!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11、東方的天空,隨著繁星漸沒,天空的顏色先是灰蒙蒙的,繼而由灰變黃變紅變紫,漸漸地在地平線附近裂開一條縫隙,一會兒,縫隙變得越來越長,越來越寬,同時越來越亮,幾道霞光射向天空,忽然一彎金黃色的圓弧,沖破晨曦,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啊!太陽!太陽出來了! 12、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13、我的心里一直在念叨,“太陽,太陽”快升起來呀!好讓我一睹你的風采呀!隨后,太陽從東面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我真恨不得立馬就能看見太陽的全景。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它的眼睛。太陽的這雙眼睛非同小可,它是一雙神奇的眼睛,大地上的花草,樹木,樓房,云朵,凡是被太陽注視過的東西,都成了深紅色。 14、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一棵棵梧桐樹和柳樹在微風中點頭,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塘邊的野花倒映水中,美麗極了。 15、天邊的朝霞紅紅的,像少女臉上的紅暈。太陽慢慢升起,像挑著擔子似的,艱難的向上攀爬。每向上爬一步天邊的朝霞就更紅一分。那紅從太陽的身邊遍及天空中的沒一片云彩。那朵朵祥云,多像小姑娘碎花裙上的小碎花呀。像小碎花的主人一樣可愛,一樣一塵不染。 16、我們在黎明的曙色中等待了大約半個鐘頭,才看到旭日露出小小的一角,輝映著朝霞,賽似剛從高爐里傾瀉出來的鋼水,光芒四射,令人不敢張開眼睛直視。過了一會兒,紅日冉冉上升,光照云海,五彩紛披,燦若錦繡。那時恰好有一股勁的山風吹來,云煙四散,峰壑松石,在彩色的云海中時隱時現,瞬息萬變,猶如織錦上面的裝飾圖案,每幅都換一個樣式。這樣的景色霞光,我們就是在彩色圖片和彩色電影中也很難看得到的。 17、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8、剛出來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太陽公公從東邊出來了。 19、太陽的大半變臉露出來了,它漸漸收斂了光芒,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又似乎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的蹦跳,我驚訝的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那盞紅燈籠會被一只巨手提走,我瞪大雙眼正欣賞著,突然那太陽顫動了兩下,像是在伸一個懶腰,再似一個輕快、敏捷的彈跳,完全的展現在東方。 20、滿天紅云,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著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形容日出的唯美文案 1、幾分鐘過去了,吹來一陣大風,太陽借著東風,猛地從烏云里鉆了出來,那一瞬間,金色的陽光灑在了黃山這一片寶地上,映地我們的臉也金燦燦的。烏云也好像在害怕太陽的光芒,躲得遠遠的。本來灰蒙蒙的天空,霎時間變得燦爛無比。 2、太陽使勁啄破云層,先探出紅紅的小半個臉、羞羞答答地向大地張望。接著像被誰推了一下,猛地整個兒地跳了出來,但仍然是紅紅的,并不耀眼。 3、忽然從東方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道亮光,是那樣耀眼的照在海面上,風兒也來湊熱鬧,吹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條條銀蛇,天越來越亮了,海邊三三兩兩也有人來看日出,還把照相機帶上,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4、天漸漸破曉,天空還鑲著幾顆殘星,大地蒙朧,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青紗。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四周的山巒都披上了一件紅色錦緞做成的衣衫、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5、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6、有時候天邊有黑云,云還很厚。太陽升起來,人還看不見它。它的光芒給黑云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后來,太陽慢慢透出重圍,出現在天空,把一片片云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不僅是太陽云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7、一會兒,那出現了太陽一個小小的邊兒,像一個紅色的眉毛。太陽不緊不慢地縱身一躍跳了出來,它還在向上升,云朵不時地擋住它、但卻被染成了淡紅色,這樣,太陽就斑斑點點、似乎穿了一條帶花紋的被子,十分好看。 8、太陽終于屁顛屁顛的蹦出來了。 9、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10、清晨,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一棵棵梧桐樹和柳樹在微風中點頭,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塘邊的野花倒映水中,美麗極了。 11、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籃。 12、我抬頭望望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太陽升起的地方、耐心地等待著這神奇而又美麗的景色。 13、那枚橙紅橙紅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叢叢匝匝的枝婭上,風才一吹、又如渾圓渾圓的繡球、咕嚕咕嚕滾向手臂長伸的山們。 14、五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眼看著東方迸射出金光。忽然。海邊浮出了一點猩紅,多么迅速,使人無暇想到這是日出。屏息注視,霎時,海神高擎手臂,只見紅點出水,漸次化作金線,金梳,金蹄。隨后,旋即一搖,擺脫了水面。紅日出海,霞光萬斛,朝陽噴彩,千里熔金。大洋之上,長蛇飛動,直奔眼底。面前的磯岸頓時卷起兩丈多高的金色雪浪。 15、天邊已經出現了粉紅的云霞,眼看一個嶄新的太陽就要帶著我們嶄新的一天從烏云里蹦出來了。10分中過去了,到了太陽該出來的時候了。一朵云霞下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亮點,火紅火紅的。之后,紅點越來越大,當人們看清楚,那就是太陽時,都發出了驚嘆聲。 16、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17、等著,等著,天色由黎明的魚肚白色,逐漸成淡藍色。大家全神貫注的凝視對面的山峰,中央山脈的頂峰亮了,接著一片霞光四射,只一眨眼,如輪的旭日躍升而出。先是一角、半圓、全圓,剎時萬道金光投向大地,山林亮了,幽谷亮了,溪水也亮了,四野青翠欲滴,陽光普照大地,又是嶄新的一天! 18、旭日東升,霧氣漸薄。霧在微風的吹拂下滾來滾去,像冰山雪峰,似蓬萊仙境,海市蜃樓……使人感覺飄飄欲仙。陽光中透露出橘黃的光暈,整個太陽像個大柿子,霧氣逐漸消逝了。“大柿子”的紅汁染紅了云霞,給遠方黛色的山巒鑲上了金邊,給打的鑲上了金光,在霧的重托下主宰了整個世界。 19、啊!出日,表明了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給人們送來了溫暖,我愿全世界小朋友們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20、您看它,開始的時候多么像一輪金黃色的弦月,鑲嵌在地平線上,然后慢慢變成扁圓形。宛如一盞巨大的宮燈,懸掛在東方的天邊。此時,如果恰有一望無垠的云海,景象就更為壯觀:天上霞光萬道,紅云朵朵,下邊連綿云海,萬頃波濤,色彩斑斕。初升的太陽,隨著飽覽這一瑰麗景色的旅游者的呼喚聲,若隱若現,若明若暗,翩翩起舞,冉冉上升。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一晃,父親有80高壽了。看著父親那還算硬朗的身體多了些滄桑,慈祥的微笑中更多了些平和,我的心里充滿了溫暖和感恩。 父親是一位小學教師,從19歲踏上工作崗位到60歲退休,任教整整41年。在那個教育資源青黃不接的年代,父親和他的同事們在講臺辛勤耕耘,晚上辦夜校,使許多人擺脫了文盲,有些人有了深造的機會,改變了命運。 當時村里沒有校舍,父親經常帶著學生在牛欄里上課,在村里的倉庫里上課。為了有幾間像樣的教室,父親向上級領導打報告,找村干部商量,終于籌來了少量建校經費。建校期間,為解決材料困難,父親親自帶領教師到窯廠挑磚,到河里挑沙,周末和工人們一起勞動,無怨無悔。 父親任校長期間,從來不肯沾公家的一點光。記得當時母親很喜歡看書,可是家里又沒錢買書,就叫父親帶幾張學校的舊報紙給她看。父親卻搖搖頭說,那是公家的東西,不能隨便往家里帶。 每年“六一”,父親總是想辦法讓孩子們過個快樂的兒童節。他和老師們帶領孩子們到茶園幫人采茶,加上一些村民們捐贈的錢,給校內校外的孩子每人發十個糖果,還帶我們到十里外的電影院看電影。我們迎著六月的艷陽,嘴里含著半天不化的硬糖,排著隊一路高歌,一會兒就到了電影院。電影開演了,銀幕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五角星,金光四射,然后是“八一電影制片廠”幾個金黃色的大字。直到今日,我好像再也沒有吃過那么香甜的糖果,再也沒有看過那么震撼人心的電影了。 當時我家六口人,僅靠父親微薄的工資很難維持生計。父親利用上學前和放學后的時間和母親一起種了十畝農田。父親不是一個種莊稼的好把式,農活做得粗糙,可挑糧擔肥、犁田打耙這些重活累活都壓在他的肩頭,加上母親的勤勞和精打細算,家里的日子還不算困難。 忙時,父親的面色是凝重的,好像在打一場戰役,但父親很少對我們發脾氣。閑下來,父親會和鄉親們聊天、開玩笑,給孩子們講《三國》中劉關張的故事,經常有許多大人、孩子們圍著他,聽得津津有味,全然忘了身旁雞籠里發出的熏人的臭味。到過年的時候,許多鄉親拿來紅紙請父親寫春聯,大家說著笑著,其樂融融。 父親,您是一只蝸牛,背負著事業和家庭的重殼,砥礪前行。 父親,您是一株稻穗,內心豐盈,卻總是謙遜地垂向大地。 父親,您是長在峭壁上的蒼松,哪怕寒風凜冽,哪怕土壤稀薄,您始終笑對亂石風云,給世間留下一片濃蔭。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 在地生活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3vaf12463&aid=17476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