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剪床UL認證單位 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2022/05/17 09:55:04瀏覽53|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研磨輪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車床防塵罩

遠方的人呀, 我余生只能這樣愛你—— “一聲不響,內心激蕩”, 和以前一樣, 縱然今生無緣對面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大年三十,兒女們帶著孩子回來了。劉娭毑從早忙到晚,雖然累得腰酸背痛,心中卻是樂開了花。開餐的時候,兒孫們掏出手機,拍照,發朋友圈。看著一桌美味佳肴,微友們紛紛點贊,送祝福。兒孫們將祝福一條條讀出,劉奶奶聽得喜笑顏開。 劉娭毑年紀大了,年前小女兒給她買了智能手機,可她總也弄不清手機里的功能。誤了幾次電話后,劉娭毑無奈地將智能手機放下,重新拾起老年機。 吃過團圓飯后,大家圍爐而坐,低頭玩手機。劉娭毑看著黑壓壓一片腦袋,落寞地說了句:“手機有那么好玩嗎?”小女兒一愣,笑著說:“媽媽,您的新手機呢?趁這幾天我在家,好好教教您。”經過小女兒的細心講解和反復操作,劉娭毑終于學會了接電話、打電話、微信聊天功能。大兒子見狀,迅速建了個家族群,將劉娭毑拉進群,發了個紅包。劉娭毑第一次微信搶紅包,還是“手氣最佳”,樂得眉開眼笑。 為了讓劉娭毑開心,大家不停發紅包,搶紅包,氣氛熱烈,不知不覺新年鐘聲敲響。大孫子最先在群里語音給娭毑拜年,祝娭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然后是小外孫、小孫女、兒子、媳婦、女兒、女婿也紛紛拜年。 劉娭毑將這些祝福語音反反復復點開,樂得合不攏嘴,連說:“這手機真好玩,難怪你們都愛玩。”這個年,劉娭毑過得特別舒心。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台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EMC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員林手推刨床保護蓋台南車床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預防裝置 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彰化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 心情隨筆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3vaf12463&aid=17424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