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945三商家購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2024/03/26 13:23:24瀏覽1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富邦上証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中信中國50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微星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類股-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低風險股票-瑞昱

麻雀喳喳地叫喚著,好像在放歌,它的歌聲不算美,帶著俏皮的味兒,在陽光下悠閑自得地欣賞著。 斑斕多姿的蝴蝶在陽光下繞著花叢飛來飛去。花兒綻放,香氣四溢。蝴蝶可高興了,一會兒展翅飛舞,一會兒停留在花朵上。可是,突然聽到麻雀的叫聲,怯生生地畏懼起來。麻雀是蝴蝶的天敵,曾經有多少只蝴蝶的生命葬送在麻雀的嘴下。蝴蝶總結以往的教訓,不斷提升自己的警惕性。以友好的姿態感化麻雀,夢想著能有一天與麻雀化敵為友。 麻雀從遠方飛來,就是要逮到蝴蝶美食一餐。眼看蝴蝶從眼前飛過,心里癢癢的,嘴里油膩膩的。麻雀想啊,不能再叫喚了,聲音會嚇走蝴蝶的,要潛伏下來,等待時機,乘其不備逮住它們。 麻雀的叫聲讓蝴蝶警惕起來,它不能再靠近香香的花朵了,只能在遠處飛舞。有只勇敢的小蝴蝶,掠過花叢,猛撲到花朵上。伺機等待的麻雀見機會來了,屏住呼吸,生怕自己的嘆息聲被蝴蝶察覺到。突然猛撲過去。正當麻雀撲過去的時候,小蝴蝶沾點花粉即刻離開了,麻雀撲了個空。麻雀憤憤不平,怒氣沖天,咬牙切齒地想,我會逮住你的。 小蝴蝶的收獲,振奮了所有的蝴蝶,它們躍躍欲勢,個個想去挑戰一下。 蝴蝶們繞著花叢飛舞著。麻雀興奮極了,睜大眼睛,張大嘴巴,緊縮羽毛。一切準備就緒,整裝待發。可是蝴蝶就是盤而不下。麻雀眼睜睜地看著蝴蝶從眼前飛過,心恢意冷地臥在花枝上,想啊,一時半會兒也逮不到它們,不如稍加休息,等待時機。 蝴蝶好像是飛走了,可它們又返回來了。所有蝴蝶齊并進發,猛栽到花朵上。瞇著眼的麻雀好像從夢中驚醒,張開翅膀猛撲過去。蝴蝶們沾到花粉即刻返回。麻雀又一次撲了空,像泄氣的皮球,呆臥在枝叉上。 采到花粉的蝴蝶,宛如吃到了美餐,又仿佛取得一場戰役的勝利。它們飛呀!舞呀! 臥在枝叉上的麻雀,又氣又餓。突發靈感,坐著等待不如主動出擊。麻雀展開雙翅,飛到蝴蝶群里。正在歡樂的蝴蝶趕緊御敵。蝴蝶發揚團隊精神,機智勇敢地應對來襲的麻雀。麻雀高追,蝴蝶下墜;麻雀俯撲,蝴蝶上沖。小蝴蝶落隊了,被麻雀叼在嘴里。蝴蝶們將麻雀團團圍住,麻雀孤身難敵,只好放下小蝴蝶,逃出包圍圈。幾個回合,麻雀精疲力竭,一個也沒逮到,只好返回。麻雀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一群蒼蠅在它的腳下嗡嗡叫,又氣又餓的麻雀撲過去,將所有的蒼蠅一掃而光。麻雀終于在蒼蠅身上出了口氣。 這一切都被蝴蝶看在眼里,蝴蝶哈哈大笑,對麻雀說:“麻雀哥,這就對啦!飽了肚子,又滅了害蟲,兩全齊美呀!” 麻雀被嘲笑得脹紅了臉,回答說:“什么兩全齊美?我是餓得沒有辦法。” 蝴蝶千方百計要與麻雀和好,見是說服麻雀的好機會,就抓住時機展開心里攻擊。對麻雀說:“對呀!大家餓了都要吃,你吃蒼蠅等害蟲照樣可以填飽肚子,為什么偏要吃我們呢?” 麻雀回答蝴蝶說:“吃食可有講究,有好吃的,有不好吃的,吃到你們肥膩可口,蒼蠅可難吃了。” 蝴蝶反駁說:“好吃不好吃是騙嘴的,只要吃進去營養好,長身體,就是好吃。” 麻雀被蝴蝶反駁的無言以對。想想也對,只要吃飽肚子強壯身體就可以了。為什么要吃難以吃到而又那樣美麗可愛的蝴蝶呢?貪婪的麻雀轉而又想,蝴蝶多好吃。想起以前曾吃到蝴蝶的情景,又反駁蝴蝶說:“反正我揀最好的吃,只要你們被我逮住了,就美餐一頓。” 蝴蝶見麻雀心里有所動搖,是爭取的好機會,于是,又展開心里攻勢:“麻雀哥,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多呢!你都能吃到嗎?農民伯伯種的稻谷可好吃了,你見草人晃悠悠的,不也嚇跑了嗎?何況,我們本身就是朋友加兄弟,你是樹和花的守護者,我們是花粉的傳播者,大家為共同目標而奮斗多好啊!何必要相互殘殺呢?” 麻雀無法反駁。一聲聲的“麻雀哥,麻雀哥”,麻雀的心靈被震撼了。不過麻雀還是有些疑惑,問道:“我們是朋友?”“對呀!” “那,你們能為我做些什么呢?” “我們可以為你跳舞唱歌,共守花園,共享綠水青山之美呀!” 說著,蝴蝶們歡快地展翅飛舞。麻雀不以為然,叫喚著:“別舞了,天天在我眼前舞來舞去,沒有什么新鮮的?” 蝴蝶又唱起歌來: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麻雀聽著聽著,感動得落下淚來。是啊,如果我吃掉他們,誰來欣賞我的歌聲呢?看到蝴蝶那歡快的樣子,麻雀也激動地唱了起來:沒有鴿大,沒有鷹高,我是一個無人瞧得起的小鳥;沒有憂愁,也不煩惱,我的伙伴們個個逞英豪。蒼蠅別亂飛,蟲兒別亂跑,我們會把你們統統吃掉;保護樹兒,保護花兒是我的必然…… 藍天、白云、大海、高山、大樹、小草、花兒都在聆聽這美麗的歌聲。麻雀、蝴蝶共同飛舞,鑄就這個世界的自然景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巧妙 在你的心里早已設計好 什么時間把我丟掉 。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么難受。     過 去 經 歷 的 ,不 多 一 分 ,不 差 一 分 ,是 不 是 就 為 了 如 今 的 遇 見 呢 ?     如果?昧?饈偷幕?岫疾灰 那么我們就這樣吧。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那些過去的記憶,誰知那只是我在逞強而已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令女人老去的是男人和愛情 只是愛情和傷痛都會敗給時間     你的一舉一動, 音容笑貌,在我的心理橫沖直撞,撞得傷痕累累     有可能 我們活著卻不愛任何一個人嗎     我最親愛的你別讓我傷心流淚,也沒有什么對不對     如果你不再出現,我的世界還有什么可貴,可惜不夠時間,讓我們實驗,什么叫永遠。     我和你數到3就一起放手 別在受折磨 讓愛停在最美的時候     欣賞著錯誤帶來的沿途風景。     就算天涯海角都結成冰 我還是不能專心。     你的沉默有一點狼狽 而我也不想知道她是誰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夏天, 也是我難以回去的昨天。     你愿意訴說,我便是你忠實的傾聽者。你不愿意說,我也保持聆聽的姿勢等待你愿意說的時候。     那些無聊的誓言,你自己留著聽。     一句 我愛你 開始了愛情 一句 對不起 結束了愛情     ?m是左眼睛,?崾怯已劬Γ?崦鞘且凰?劬Γ?黃鸝春斐靖」飴佑啊?/FONTgt;     你不愛我的那些年,我突然想你的這幾天。     如果說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能夠變堅強。     每個人都是寂寞的,只是立場不一樣、     我愛的人,愛上了別人,他擔心她的冷暖,想一生一世照顧她。     曾經百般溫暖的情話, 如今變成一道道犀利的傷疤。     sl念不一定要說出口才叫思念、有的時候放在心里的才是最珍貴的     時 間 帶 走 了 你 我 的 曖 昧,留 下 那 沒 人 要 的 回 憶     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朋友都勸我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     風雨總會停,亂世變太平。     如果有個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我想我已經不需要過去了。     帶 著 你 給 我 的 微 笑 , 走 到 老 .     還以為你會把我放在心上了,沒想到忙完果然還是把我忘了 "     許多的承諾,都在一瞬間化為虛有;     現在連那對人很真的友情、俄也不怎么相信了。     如果天天我的身邊有你作陪,即使是失去所有都可以無所謂     愛與痛的邊緣 是遺忘     如 果 可 以、我 會 選 擇 從 頭 到 尾 都 沒 有 認 識 過 你     一句陌路 永無回期 收回那些可笑的懦弱,在心里只留下恥辱痕跡     回憶的圣誕節 心中的靈魂夜。 本文由《窩心網》 負責整理首發 >>>更多美文:關于愛情的句子

和你同來一杯甘露 文/吉日木吐 每個人都有使命 有獨到見解 相互學習人人是寶貝 家人親屬同事 不可或缺的眼中絲絲縷縷 照耀自身的光芒萬千的歌謠 新的一天開始 經濟轉型時光 人人都負有責任 人們都學顧家人 守家愛家不惹事 本分做自身伙計 與自我對話 自我軌道上走 生命就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自身計劃 安排好自己棲宿 今天安好 照顧好自己走好路 生活好就一切好 有個陪伴的說話人 無憂無慮無話不說 追隨彼此相互吻合 各玩各的互補取長補短 相互按在協助對方成型 歲月不饒人頭發都白 一天天過著舒服一點 別的就難考慮了 有個稻草人在身邊 和自己說說話就滿足了 說說那些風光無限的家園 面對外部環境 不如面對自己內部 內部平民都拿槍支 戰備巡航一樣了 搞好自己家園 服務國人建設上 何必遠走他鄉 戰斗死在異地呢 那是為了藍圖試驗 可是對他國是個入侵 生活的贊歌 像駿馬一樣飛奔 理想火炬舉起接力 新人步其前人路 都有同樣賣力 駿馬一樣奔騰 奮斗正青春 懂得忍讓妥協 為愛找到共鳴 世界上生存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合作和平是戰勝自我的唯一出路 別說超級普通人更需要相互照料 合作總比對抗好億億萬倍 齊心協力共同面對自然 漂亮國似乎慢慢改正自己錯誤了 有了慈悲心人帶頭回心轉意 走那個卡特路線親近平民百姓 一個人心太軟表現在臉上和行動上 總是跪拜庶民弱者有著同情心 愛恨分明粗俗的一面里 藏著一個對生命的深深的愛 被疫情打得一塌糊涂 被阿富汗弱小游擊干得摧枯拉朽 一個巨人游走大海洋回來 卻癱倒在淺水灘里再也沒能起來 然后呼救岸上的路人求幫忙 英雄也很脆弱有難的時候 也需要他人來幫忙度過難關 空心臉上無表情 假博士貼心對鄰 緊跟登輝水扁走路 假博士確實有問題 論文造假被調查兩年 八個問題坐實了 寶座卻一點喊不動 對于大陸一點不感冒 沒有任何情感波動 卻總是愛護崇洋媚外 與他們緊密地視頻 表露中心共同對鄰 足不出屋勞作 教條生拉硬套 八股刻板里 機器代替生產生活 網絡日子刻骨銘心 大家一同找尋勞作 一次次歡欣鼓舞的幫扶 支援一周的義務工作 那是理想者的添加醬醋料 等到白天恢復了正常 短暫的夢 黑夜造就苦難 如同逃離家園難民 戰火對立沖突 造就了別離 一夜做惡夢 被人追逐的逃離 在天上飛翔的鳥一樣了 漂泊的影子流利的住所了 與那個陌生人兜圈 等到天亮蘇醒 苦難的日子結束了 一個慈悲的人才有無限的價值 輸贏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合作比對抗好億萬萬倍 和平合作中給人類帶來福音 學習卡特給他人蓋房子有意義地活著 那才是人類典范和做人尊嚴 卡特創造了人格品德 讓人永遠的懷念他 他開啟了中美建交 他超越了國度膚色品種 一個對于人類生命的愛 從心底產生并實踐到底 一個藝術高峰 有多少不可超越的人生 舞臺上風靡全球 活著的時光里奇葩段子不斷 聲音節奏畫面一體的頻頻突破自我 帶著一大幫時代精英藝術人生 創造了難以想象巔峰 他的作品如今仍然是搶手貨 人沒了作品卻永恒 那是品牌名聲的流動 難以讀懂的磨煉 與舞臺同步的青菜 藝術人生在天堂 那是品牌造詣恰到好處的動感 藝術永遠無法模仿 人們效仿的僅僅是表面 而實質的內涵的東西無法復制 世界上只有一個邁克爾杰克遜 他一出場舞臺下面喧囂不斷 人們烏腦喊叫身不由己 跟隨舞者歌者腳步節奏走去 渾身就是藝術細胞 讓人看了就心疼 一個沒心沒沛的人 歷史罪人被審判 那個空心菜正出售寶島 假博士鐵心臺獨 人間奇葩可能不是華夏人 韻律上去掉炎黃一部分 她是不是外來撒播的種子 她血液循環著洋人貴氣吧 對中華族群沒感情認同 島嶼人被欺騙步子都歪了 破壞星球安居樂業 去哪里都是禍害 到處炫耀武力威脅他人 撤軍阿富汗丟下爛攤子 讓全世界為其買單 一個世界的強盜 散播秀肌肉的消息 與他鄉對抗叫競爭 軍事擴張成了平時作業 >>>更多美文:自創詩

深夜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文案,杜絕emo 一、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獲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二、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想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里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三、思念,是一份纏綿,是一份牽掛,是一份心靈的維系,是一份情感的交融。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四、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五、怕相思,已思相,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有人說過,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抬頭看看月亮,如果月亮變成了蘭色,那代表你想念的那個人也在想你。 六、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把你想念還是忘記。即使那個人常說,距離產生美。在寂寞當兒想念一個人,不算什么,但如果在熱鬧的時候想念,又不同了。 七、想你,清風朗朗,輕風又起,捧起一杯不覺已清淚兩行。在清淡里呢喃著你的名字。用絲絲溫柔織成一透明的繭子。將自己靜靜的包圍。 八、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九、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 十、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十一、愛是心底的苦湯,總是還沒來得及與人分享就人去茶涼。我想念過去,算來不過是想念過去的自己,想念著過去那份年輕著的矯情。 十二、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么心里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十三、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十四、這個很冷季節,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不小心打翻了它,想念變成海洋,洶涌的潮水,一寸一寸地將我淹沒…… 十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 十六、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么短暫的離別更有益于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深夜朋友圈正能量文案 一、這世上,從來不會無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荊斬棘,傷痕累累也會艱難地走過去。 二、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三、沒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四、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 五、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六、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七、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八、努力,從來不是表演出來的,是踐行出來的。所以,不用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 九、你總要為了夢想,全力以赴一次。管它什么流言蜚語,盡管做自己。贏,要贏的漂亮。輸,也要輸的高傲。 十、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紀過了,該努力了。 十一、這個世界上其實并沒有所謂的最正確的選擇,而我們也只有更加努力奮斗,才能使當初的選擇變得正確。 十二、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 十三、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么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行動。 十四、人生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和命運不完全但大部分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肯努力,終會有所成。 十五、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自己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十六、當下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斗,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 十七、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十八、大多數人都相信,眼下是他們人生中最糟糕的時期了,再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而事實也常常告訴我們:你再不改變,比現在更糟的還在后頭呢! 十九、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前提是:別忘了,靠自己! 二十、只有當經濟獨立了,才能做到說走就走,才能靈魂獨立,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 深夜發朋友圈勵志的文案 一、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二、二十多歲就該有二十多歲的樣子,平淡是給大爺大媽的。請把你的野心和欲望寫在臉上,欲望才是保持向上的最好動力。 三、請努力讓自己更出色,從能力,到容貌。 四、日子總是讓我們皮開肉綻,但終究那些受過的傷一定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壯。 五、尊嚴不是天賜的,也不是別人給予的,是你自己締造的。 六、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七、成功是命,一半拼命一半宿命,我會時刻的拼命,去迎接自己宿命的到來。 八、與其哭著去求別人,不如每天多努力一點點,日積夜累,有一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十、很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結果,但是不努力卻什么改變也沒有。不要沉淪,在任何環境中你都可以選擇奮起。只要充分相信自己,就沒有抵達不了的遠方。 十一、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地活上他一回。 十二、人們生活在心境中,你的心態已經調整好了,無論在你面前有多困難,都不會打倒你。 十三、當你終于放下過去,擁抱明天的時候,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幫你。 十四、上天有時就是這樣,在拿走了你的一些東西之后,就會給你一些新的東西來代替。 十五、沒人會注意你的苦痛,但所有人都會關注你的錯漏。 十六、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十七、如果還有空間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 十八、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九、成功就是憑著勇氣和努力,不斷地超越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二十、生活并無完美,與其讓生活帶來更多的沮喪與抱怨,不如堅持著一份信念,相信通過努力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好!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好朋友小胖 文/趙栩 在上海游玩的時候,我結識了一個新朋友——小胖。不過小胖可不是一個人哦,它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毛絨玩具。因為它長得圓乎乎、胖嘟嘟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胖。 小胖穿著一件淺藍色的外衣,露出白白的肚皮,它有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和尖尖的小嘴巴。小胖最喜歡聽歌了 ,瞧,它整天都戴著一副耳機呢! 當我跟隨爸爸經過海洋館的玩具柜臺時,看到小胖靜靜的孤單單的躺在那里,那么可愛。我就央求爸爸把它買下來,我把它帶回了家,我要像哥哥一樣的照顧它,愛惜它。 自從有了小胖,我的生活變得特別有意思,再也不覺得孤單了。雖然小胖不會說話,但是我最喜歡跟它聊天,什么心里話都告訴它,它總是乖乖的,安安靜靜地聽著我說。當我哭的時候,一看到小胖我就不哭了。高興的時候,我就跟小胖做游戲,我們一起跳舞,一起360后空翻,太有意思了!我每天都抱著小胖睡覺,給它講故事,還給它洗澡。媽媽說,我對小胖真的就跟對親弟弟那樣的好! 是呀,我是多么愛我的小胖啊,我想它也一定很愛我這個哥哥吧! 我的好朋友 文/畢紫東 在我們班里,我有一個關系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聶語默,是個男生。他的身材非常胖,就是一個“小胖墩兒”,但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回考試都名列前茅。 每次我們上課時他坐得直直的,沒有一點小動作,而且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每一個問題,下課時他像小跑車一樣飛奔到老師面前問這問那。他最愛說:“干嘛?!”他說干嘛已經說了一萬遍了,也不見他煩,真像唐僧念經一般。他最獨特的表情是笑和哭,因為他笑的時候眼睛像彎彎的月亮,哭起來眼睛也像彎彎的月亮。我們真是弄不懂,他是哭還是在笑呢。 聶語默還是個樂于助人的人。有一回上美術課,我沒有帶畫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圖畫紙給我,幫了我個大忙。你說這樣的一個男孩,品德好、學習好,怎能不是我的好朋友呢?這個朋友我交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夸夸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經常扎著馬尾辮,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卻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做詳細講解。如果有人向她借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老師讓做好課間準備,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怎么沒見鋼筆了?我急得眼淚都要出來了。馬令欣看到了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的鋼筆借給你好了。”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劉星辰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像陽光下的一朵小花,非常可愛。 他有著超強大腦。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拋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個勇敢的同學嘗試回答后,紛紛被老師否定,興致勃勃的課堂上一下子鴉雀無聲。就在老師要公布答案的時候,只見他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微笑著請他回答,答完之后,老師開心地說:“恭喜你,答對了!”大家都熱烈地為他鼓掌,瞬間,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被嘲笑,哪怕錯了,也是向成功靠近一步。 他是個坦蕩的人。一次,我從教室回到座位,忽然發現書皮和書身分家了。我氣壞了,心想要是知道是誰干的,非和他打架不可。正在我怒火沖天的時候,他輕輕拍著我的肩膀,靦腆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剛才挪桌子不小心碰著了,明天我給你買本新的吧!”“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想起這句話,我笑了笑說:“沒事,回家粘粘算了。” 他就是——李權韜,我學習的好榜樣!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經常扎著馬尾辮,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詳細講解這道題。如果有人向她借什么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我的鋼筆怎么找不到了?這可怎么辦呀!”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馬令欣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把我的鋼筆借給你就行了。”聽到她的話,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她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我的好朋友 文/李宣哲 吳鋒旭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鋒旭比我瘦,也比我矮。站隊時,我和他只隔吳昆。他喜歡留小平頭,大眼睛,笑起來卻成兩條橫線。他飯量很大,中午在學校吃飯,竟說吃不飽!他的力氣也不小喲,有一次,我和他玩扳手,沒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給打敗了。 他喜歡玩英雄聯盟,并且是位高手。有一次,他剛用曙光之眼打死對手,黑暗之女只剩下一格子血了。趕緊用治療術和幽靈疾步跑,半路殺出個無極劍圣。那時吳鋒旭的血還有5格,而無極劍圣還有10格子血。在這么緊張的戰況下,吳鋒旭使用分身術,刺打敵方8格血,再用普通攻擊,送他上西天。 這就是我可愛又好玩的朋友——吳鋒旭。 我的好朋友 文/陳中曦 姐姐家有一只十分可愛的博美犬,它的名字叫“點點”。 點點渾身長著黃棕色的毛,像穿著一件皮草大衣似的;兩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點點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姐姐說這是小狗健康的表現;一對耳朵總是耷拉著,但只要一聽到有動靜,就會豎起來,好像在尋找壞人。 點點可能吃啦!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耍,剛玩了幾分鐘,點點就跑過來向我們搖尾巴,似乎是來要吃的了。只見姐姐給了點點一根火腿腸,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似乎還沒怎么嚼就直接吞了下去,那樣子就像是幾十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要知道它可是剛吃過早飯沒多久呢! 點點不僅愛吃,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游玩,準備把點點也帶去。于是,我們把平時帶點點出去玩的繩子拿了出來,打算套在它的脖子上。點點似乎知道我們套它是為了帶它出去玩耍,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乖乖地讓我給它套上。瞧,真是個機靈的家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點點,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 文/鐘西梓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時間,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一雙圓溜溜的明亮的眼睛,嘴唇紅艷似火,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咧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呢,真是可愛極了。 汪可辰的愛好廣泛,有畫畫、書法、跳拉丁舞……她畫的畫可不一般,很有創意。瞧,畫的熊貓可以“動”;畫的鳥兒可以“飛”;畫的牛可以“走”……真是栩栩如生啊。更絕的是,她的軟筆書法筆鋒到位,遒勁有力,可以跟老師一比;她跳的拉丁舞美如游龍,又似雪花般輕盈;她跑步快如閃電,我們都稱她為“飛毛腿”。 讓我感到憂傷的是,汪可辰在四年級時轉走了,我非常想念她,每當想起我們昔日嬉戲玩耍的情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為此,我寫了這樣一首詩: 別友 常憶嬉笑玩樂, 你我永遠知己。 人生無奈離別, 望月能解相思。 汪可辰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好朋友 文/董建國 中華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光說一個剪紙就足以讓我著迷。今天,我手捧一幅精美的剪紙作品,沉浸其中: 小亮和小明是一對好朋友,每天他們兩個都形影不離,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可是,最近他們倆不知咋的鬧翻了。原來有一天,小明到小亮家去,他們倆玩著玩著,忽然,小明發現了小亮的一張獎狀,很羨慕,便想拿來看看。因為小明的學習成績一向沒有小亮好,從來沒拿到過什么獎狀,這次看見了小亮的獎狀,便拿在手里翻來覆去地仔細欣賞起來。可是,小亮看見了他那個喜歡的樣子,誤以為小明想悄悄拿走,便一下跑了過來,飛快地搶了過去,藏到身后,很不友好地質問小明道:“你干嗎拿我的獎狀?有本事自己去爭取呀!”“我只是看一看,又不會拿走的。”小明囁嚅著。“真的?”“真的!”“誰信啊!你肯定想偷偷地拿回家!”聽小亮這么一說,小明含著淚跑回了家…… 這天,天氣格外好,火紅的太陽掛在天空中,清澈的小溪潺潺流淌,柳樹的枝條在風中搖曳,還有兩只喜鵲站在牛的犄角上,小明橫跨在牛背上,悠然自得地看著眼前的美景。上次兩個好朋友之間的不愉快他也早已忘記了。這時,小亮輕輕地走來了,他誠懇地對小明說:“對不起,上次我誤會了你!”“上次啊,沒關系,我早就原諒你了!”“謝謝,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那當然!來,我們一起回家!” 從此,小明和小亮就再也沒吵過架,成了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107厚生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保險2024富邦大戶投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推薦2024土銀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 心情隨筆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2mcd91787&aid=18043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