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dcard 》買賣交涉?交給張富傑,讓您坐享其成!
2023/10/18 19:57:15瀏覽17|回應0|推薦0

去年,我決定賣掉我位於三重的老房子,並購買新屋。但沒想到的是,這整個賣房、買房的過程,竟然像一場冒險。

三重那棟老房子陪我度過了童年。每個角落都有著我與家人的回憶。但因工作的關係,我需要遷往臺北市中心,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

剛開始,我試圖自己在網路平臺上刊登廣告。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比我想像的多:有人質疑我為何不修繕就賣、有的認為價格過高,還有人提出稅務上的疑慮。

正當我逐漸失去信心時,一個朋友介紹我找三重買房通的阿傑。第一次與阿傑見面,他的率真和專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首先建議我進行一些簡單的翻新。例如替換一些老化的地磚、漆上新油漆、修補屋頂滲水問題等。但真正考驗阿傑的時刻是我與一名買家的談判過程中。

這名買家看似對我的房子很有興趣,但他似乎熟悉市場,一開始就提出了許多的要求。從價格、屋況到稅務問題,他都試圖將條件往對他有利的方向調整。

我差點同意了他的條件,但阿傑立刻分析了市場情況和該區的房價趨勢,並說明我的房子的獨特性和賣點。他還協助我釐清了稅務問題,確保我不會在交易後遭受損失。

談判結束後,阿傑還提供了我一些購屋的建議。他分享了近期的市場動態,並根據我的需求,推薦了幾個適合的房源。

最後,在他的幫助下,我不僅成功賣出了我的三重老房子,還買到了一個心儀的新家。這整個過程,如同坐過山車般的起起落落,幸好有阿傑作為我的指南,讓我安全渡過每一道難關。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慶幸那時選擇了找阿傑。他不只是一位房仲,更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協助我在這趟賣房買房的冒險旅程中,一路順利。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靠的夥伴,那麼我強烈推薦三重的這位專家——阿傑。

你可以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又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買賣房子找他就對了!

 

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蘆洲家樂福永慶不動產

小時候,我對‘宗教’的信仰而產生的堅定不移的信念及全身心的皈依,以及人死后靈魂能升入‘天堂’的事情總有種神秘未知的感覺。 長大后,‘宗教’上那種虔誠至極的心靈對佛無限的敬仰,他們以今生作注,賜求來生,祈盼著佛力的加持,使我在精神的認知里感到非常震顫。為此,我的心靈被被這一切所包圍,同時又讓我感受到一種未成有過的壓抑和沉重,仿佛全部的情感,就是被這樣一個目標牽引著,潮漲潮落。如今帶著那份迷惑、那份向往、那份企盼和崇敬在絲絲細雨中被一個英雄人物的生命隕落而又騰升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其實,升入‘天堂’的對應面是下‘地獄’。《丁福保佛學大辭典》里面對‘天堂與地獄’的解釋是:天堂地獄,漢語成語,拼音是tiān táng dì yù,意思是指善人死后升入天堂,惡人死后墮入地獄。佛家用以勸善懲惡。后常用以比喻幸福和凄苦兩種截然相反的生活境遇。而《宋書amp;#8226;天竺迦毘黎國傳》:“且要天堂以就善,曷若服義而蹈道;懼地獄以敕身,孰與從理以端心。”這些恐怕都是對上‘天堂’與‘下地獄’最通俗的解釋吧。 2021年5月22日13時07分,袁隆平先生因多器官功能衰竭在長沙逝世,享年91歲。此時,我想,他的靈魂應該去了‘天堂’,因為,他是‘功成名就、馳名當世’之人。 那一天,長沙下了一天一夜的雨。凄冷的雨中,湘雅醫院的地下通道旁,擠滿了前來送行的市民。噩耗傳出,到四點,只有短短三個小時,卻匯集起數千人。站在最前面的,竟然都是年輕人。載著袁隆平遺體的靈車,從地下通道,緩緩駛出。大家高喊:“袁爺爺”“一路走好”。許多人追著靈車,跑了很遠很遠。 在長沙的芙蓉路上,靈車所過之地,所以的十字路口,所有的車輛集體鳴笛,就連電動摩托車司機也嗚嗚的鳴著喇叭,仿佛這個城市都沉浸在喇叭的哀鳴聲中,這種曠古前無的景象可能是長沙這座城市唯一出現過的一次。甚至就連趕來的主播,追著靈車都是邊哭邊播,眾多的女孩,追著靈車,喊得聲嘶力竭。連看著微信的許多市民都情不自禁的被此感染而淚流滿面,我也是淚涌出眶久久沒有干濕。 我聽說,長沙市區的菊花,稻穗和滿天星,差不多已經被搶空。 甚至有的年輕人還拿來了自家的盆栽,悼念袁先生。芙蓉路沿線、地鐵口、很多二十歲左右的男孩和女孩,都捧著白色的花束。盡管衣著各異,卻都異常沉默,仿佛是失去了自己身邊最親愛的人似的。 此時,那些平時慢慢悠悠按照時間順序發生的事,都會壓縮在某個決定一切的短暫時刻表現出來,連刷抖音的每條消息,多是追悼這位‘國土無雙,端牢飯碗’的英雄了。 當這種濃烈的氛圍出現在我眼中的時候,我的視線漸漸地再次模糊起來,心理不禁一陣陣子顫抖。我才意識到,為什么所有的人都自覺地像他的靈魂鞠躬致敬,為什么所有的道路都向他的靈車讓路,而且沿路全部鳴笛致敬,就連平日晚高峰最堵的道路都暢通無比?此情此景,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著人流,聳立于人世與天堂的十字路口,我甚至懷疑,它是否是天堂投射在人間的一個魔幻般的倒影?它是否是天堂自天而降的一種集體沉默的哀靈? 我坐在沙發上,面對著電視屏幕轉播的場景,仰望窗外綿綿不絕的細雨,仿佛蒼天也被感動了,淚水化作絲絲細雨傾盆而下。這種巧遇,也許正是宗教的神秘和世俗的真實巧妙結合,使我對它增添無盡的遐想。當我想用心去觸碰它的時候,夜幕降臨了,如同墜入深深的震撼中,它令我懷疑起自己的視覺和記憶,在5月22日的幽深的寂靜里,我度過了一個無眠感動的夜晚。 第二天的連續播報,先生靈魂的寄托,信仰的歸宿,都佇立在英雄的‘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之中。在那些布滿滄桑寫著饑餓不飽的痕跡里,依然能感受臉上砰然的跳動和心中蘊藏著一種永恒不變的情懷。輕輕叩問上蒼,祈求袁爺爺的靈魂緩緩升騰。 或許,許多80、90、200后們還不知道以前‘過苦日子’的情景,更沒有經歷每天饑腸轆轆,食不果腹、飯不飽肚的生活現狀。正是這位靈魂升天的英雄,由于他的‘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從而解決了中國和世界數億人吃飯的問題而享譽世界。如果沒有他的雜交水稻,中國糧食史很難說要改寫,老百姓挨我餓的日子又會重現,世界糧食的安全問題將會變得更加嚴峻。而這位上‘天堂’之人在中國和世界糧食危機時刻的改變,決定著每一個人的饑餓與生死,決定著一個民族的存亡,甚至整個人類的命運。從現在每一個中國人摒棄糧票、肉票能撐開肚皮吃飽飯的歷史段落來看,某種意義上就屬于這種性質。 中國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是國際一流的。雜交水稻在目前國家糧食安全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國人口大概一半吃稻米,一半是吃以小麥為主的面食,水稻稻米中大概一半是雜交水稻,另外一半是常規水稻。所以雜交水稻產量的增加解決了中國許多人的吃飽問題。 茨威格在《人類的群星閃耀時》一書中曾經寫道:“在歷史中也像在藝術和生活中到處遇到的情況一樣,那些難忘的時刻并不多見。一個真正具有世界歷史意義的時刻,必然會有漫長的歲月無謂地流逝。” 翻看中國水稻育種的技術進步史,有三次革命性的跨越,分別實現了作物的矮稈化、雜交化和優質化。雜交稻的技術飛躍,還有下半場。袁隆平開創了先河的技術,術語稱為“三系雜交”。其局限性在于,育種過程比較繁雜,操作環節多,以及不同品系的水稻植株很難調控花期相遇實現授粉雜交等。 從更多維度看,優質化應該才是中國水稻育種技術的第三次跨越。它是在解決吃飽問題之后,中國育種家對“吃好”發起的挑戰。不過,它沒有鮮明的時間節點,而是伴隨整個育種技術發展,變得越來越重要。 正因如此,升入‘天堂’的英雄于2018年9月8日,獲得了國家頒授的"未來科學大獎"生命科學獎 ;2018年12月18日,黨中央、國務院授予袁隆平改革先鋒稱號,頒授改革先鋒獎章,獲評雜交水稻研究的開創者。 2019年9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令,授予袁隆平“共和國勛章”。2020年11月28日,當選2020中國經濟新聞人物。 于是,有人總結隆平先生一生,確實非同一般。 思想先進,卻非中共黨員。 學識淵博,卻非中科院士。 岀身名門,卻終身甘愿務農。 貌似嚴肅,卻喜愛吹拉彈唱。 年屆九旬,卻盡日操勞田間。 造福世界,卻樂于兩袖清風。 上下五千年,堪稱一界神農。 最難能可貴的是,先生一貫簡樸、低調,在被許多人視為夢囈的年代,他以豐產糧食的愿望而改變世界,成為中國首位職業雜交水稻研究領域的開創者和帶頭人;當無數蠢蠢欲動的靈魂只能依靠電腦屏幕前的浮光掠影感受成果時;他用艱辛的腳步在天涯海角的稻田里培養了雜交水稻育種,一舉解決了數億人吃飯的問題。僅憑這一點,在在長沙市明陽山殯儀館遺體送別的儀式上都在祈求傳遞天籟的圣音,透徹滌蕩無數的靈魂。 我站在遠處,看著花蝶一樣川流不息的人群,長龍一般的悼念隊伍,都是手持鮮花、低頭不語、默默含淚,好似一種尊敬、肅穆。而悼念廳內和墻外層層疊疊的花海宛如搭成了一座天梯托著他的靈魂宛如一絲絲煙云緩緩升入了天堂。 冥冥之中,思緒又落在這個日漸繁華的世界里,爾虞我詐不斷地上演,崇金主義的蔓延,海誓山盟只是個謊言,真情和善良又總是在紅塵的淚水中擱淺。似乎讓我再也難于尋覓到一片思想境界的高度。凡塵俗世如若一片茫茫的迷海,今日這幾番景象,特別是年輕人身上的變化,是不是就是我迷茫心靈的一絲期盼呢? 從疏離的現實中做一次短暫的逃離,回歸到人本身去感受社會真情,用樸素微小的真情輕敲殘酷的現實,這個社會年輕人的光芒一直還在,我們不能假裝看不見。 100多年前,詹天佑遠渡重洋,慷慨陳詞:各出所學,各盡所知,就能使國家富強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 60多年前,抗美援朝正在進行中。無數年輕人跨過鴨綠江:青山埋忠骨,馬革裹尸還,公辭七十載,今夕且當歸! 22年前,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被美軍轟炸,三名中國記者當場死亡。北京的大學生,咆哮著上街,站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外面抗議。 美國駐華大使被圍了4天4夜才敢出門。 三年前,華為被美國一次次惡意打壓,所有技術人挺起了脊梁。 今天,同樣年輕的面孔,站到了為袁隆平送行的隊列中。 吾輩一直在自強。 少年強必將中國強,少年獨立必將中國獨立,少年進步必將中國進步。 大國崛起,也許不會一帆風順,但定當平安無虞。因為信仰和力量的星光,終有一日,會連綴成燦爛的銀河。因為這束光,是你,是我,是我們每一個人,生生不息,上下奔騰。 曾經,我們以為這一代年輕人沒有了信仰。追求真理和大師的人越來越少,追求金錢和名氣的人越來越多。 曾經,我們以為這一代年輕人墮落了。他們崇拜郭美美,追逐鄭爽和范冰冰;他們為網紅而瘋狂,陷落在金錢崇拜、顏值正義的扭曲價值觀里,不可自拔。 曾經,我們認定,這是垮掉的90后與00后。他們生于蜜罐,成長于獨生的家庭,盡享了上下幾輩人的偏愛,卻很少懂得感恩。 上述所列,都是當前社會現實的清單。所幸的是,這次自發送別悼念袁隆平院士的人山人海中,絕大部分是年輕人,這一幕讓人觸動。 哪怕外界的噪音再大,哪怕目之所及并不盡如人意,他們依舊向光明的地方而去。正是因為有了他們,中國社會才有了希望。 我們感懷這樣的時代進步,不是因為我們糊涂,而是我們來自曾經寒徹透骨的社會現象,我們能體察到現代社會年輕人改變的溫度,我們驚訝,他們身上發自內心和表情的送別。他們開始顯山露水,并慢慢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不能否定,也不能掩蓋。這一代的年輕人,會有讓人怒其不爭的行為,他們中有令長輩恨鐵不成鋼的少數。但多數年輕人,正在成為比肩甚至超越上一輩的個體。 那些追著袁隆平靈車跑的年輕人,那些靈車十里眾相隨的人群,還有許多抱頭痛哭的大學生,他們才是中國年輕人最該有的樣子。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志氣高昂,三觀正確,愿意用智慧和深情照亮國家,照亮宇宙。 何其有幸,我曾和袁先生生活在同一座城市,雖然從未謀面,倍感親切。如今他走了,卻雖死猶存。 寫到這里,我想,像袁先生一樣,窮盡一生追索人們吃飯的問題,最后身軀落幕,而靈魂卻剛剛升天,可謂人類命運的一個映射,隨精神永恒的飛升。 最后,附其此人生平如下: 袁隆平(1930年9月7日-2021年5月22日13點7分),男,漢族,無黨派人士,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人。1930年9月7日生于北京,中國雜交水稻育種專家,中國研究與發展雜交水稻的開創者,被譽為“世界雜交水稻之父”。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湖南雜交水稻研究中心原主任,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中國工程院院士,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中國發明協會會士,湖南農業大學名譽校長,第六屆、七屆、八屆、九屆、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 袁隆平是雜交水稻研究領域的開創者和帶頭人,致力于雜交水稻技術的研究、應用與推廣,發明“三系法”秈型雜交水稻,成功研究出“兩系法”雜交水稻,創建了超級雜交稻技術體系。并提出并實施“種三產四豐產工程”,運用超級雜交稻的技術成果,出版中、英文專著6部,發表論文60余篇。 2021.5.24草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江湖是什么,是社會,也是職場,都說江湖上老油條,老江湖的,都是混得圓滑得不得了,相反,職場上的小白,江湖中的晚輩,在未來可是長江后浪推前浪呀!都說江湖險惡,總是讓人防不勝防,雖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存有一顆單純美好的善良的心,就是出淤泥而不染,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可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呀!現在雖說好人多,可是壞人也是會偽裝的,誰也不知道,哪天誰把心里的秘密給抖了出來,現在言論自由了,可是信息也傳的快了,壞人手段也是層出不窮了,新聞也在教大家的防詐騙的方法。 雖說有警察,可是江湖中的不少肯蒙拐騙也是屢見不鮮,有朋友閨蜜之間的,有情侶之間的,還有親情之間的,壞人是永遠抓不完的,這就是江湖,可是在職場,總會有些勾心斗角,爾虞我詐的,為此渣男,心機婊就特別多。有的社會閱歷多了,經驗也豐富了,所以知道了處世之道,待人接物,人才就是在江湖中磨練而成的,圓滑得恰到好處。可是剛出道的學子們,也在經歷過風風雨雨后,體會了人間的酸甜苦辣之后,學會了明哲保身。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對事物的看法也是截然不同的,所以三觀這個東西,只要有了共同語言,或者在同一個環境下,才會感同生受,理解對方的苦和難,本來人是善良的,可是因為經過了不同的際遇,觀念就有所不同,雖不能一概而論,也要客觀評價,都說要和諧,各種和諧,處理的好各種關系,才是比情商更為重要。 江湖和職場是類似的,想要在江湖混,沒有一點本事是不行的,總得一技旁身,現在人與人之間的競爭激烈,學一點技術是必須的,為了混一個口飯吃,也是不容易的。現在職場上壓力也大,沒有一點點的心理承受力也是不行的,在銷售業,靠得是業績也是人脈,錢賺得多不多,就是靠一口嘴,一個小小的技能。所以一技傍身也是必須的事情。 江湖是非多,就怕遇到小人,為此總會少一事總比多一個事的好,在哪里都是江湖,都是社會的縮影,處理好江湖事,也要懂江湖的規矩,能成為一代名師,也要經得起身經百戰,才可以名揚例外,高手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成就的,需要時間和機遇,這就是江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霸氣的文案短句 一、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二、愿好壞你能拎得清,是人是狗你能分清,可以敏感但別矯情,沒有任何事兒值得你困頓一生! 三、每次有人說我丑,我都會很傷心,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 四、記住這句話: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五、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六、成年人之間,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后續再做多少補救,我都認為你仍然在玩套路。 七、拿你有的,換你要的,這個世界一直如此,很殘酷卻公平。 八、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九、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么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十、憑什么我受了委屈,還得假裝大度,善解人意是什么東西 ,委屈我自己讓你開心嗎? 十一、不要沉溺于過去,那些讓你心痛卻不愿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讓滾出你的記憶吧。 十二、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 ,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 , 我就是這么庸俗。 十三、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四、過好自己,別人的故事不需要你,懂你的人,才能配得上你的余生。 十五、面對嘲笑,總要努力一下,就算破繭變不成蝴蝶,也要變成幺蛾子晃花那些人的眼。 十六、生活把我逼得像個漢子; 如何叫我再去小鳥依人。 致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二、我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敗,不怕鼻青臉腫,不怕遍體鱗傷。我只怕自己有夢,卻沒從努力過! 三、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四、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斗,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五、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你要知道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六、縱使曾經愛的再深,傷的再痛,傷口總是會痊愈的,因為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 七、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云再起時,有朝一日虎歸山,龍得水,姐要你血債十倍償還。 八、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爾詐詐尸,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志銘。 九、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十、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十一、我可以選擇認輸,但是絕不放棄,即使塵埃落定我篤信的是我不會知難而退,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強,今后也一樣。 十二、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十三、就像沖垮大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自己的城堡。 十四、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十五、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辰,我發覺有人卻沒有腳。 十六、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 十七、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八、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干凈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致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十九、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二十、何必將自己人生看得復雜迷茫,我們只要用微笑,陽光的看著每一天,自然 一切都簡單起來! 霸氣走心的文案 一、你沒有半推半就,世界就不會為你半黑半白。有些底線是必須要堅守的。在原則那里,你失守的越多,人生就淪陷得越多。 二、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三、總有一些東西,要用消失來證明它的珍貴。 四、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五、如果窮,請窮的開心點,如果想富,請再努力點。如果想幸福,請再付出多一點。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最好的選擇,但千萬別后悔! 六、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不聽勸的,你以為我在遭受冷遇的時候,沒有勸過自己嗎? 七、根本沒有那條“更好的路”,只有一條你選擇的那條路。關鍵是,你要勇敢地走上去,而且要堅持走下去。 八、因為你自卑,所以你自尊心強,所以你多疑敏感,所以你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控制欲強,所以你占有欲強,所以你的小心思很多,所以你的煩惱也不少。 九、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十、我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生活的不幸,我只知道,我想要的必須拿命去拼。 十一、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十二、因為怕被辜負,老天把最好的禮物,都給了那些能夠擔當的人。 十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十四、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獲。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十五、我也曾深深的愛過你、等過你、想過你,可畢竟我是個驕傲的姑娘,憑什么為你活出委屈的樣子! 十六、長大是什么,就是你發現你曾介意的不再介意,你曾偏執的不再偏執,你曾恐怖的不再恐怖,喜悅是好東西,憂慮也是好東西,最后是它們帶你從此岸到彼岸,變成此刻的你。所以,是值得的。 十七、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不論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我最喜歡的一句詩就是---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十八、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負責任的房仲
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不只是賣房,張富傑更為您量身規劃!三重買房通推薦房仲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
( 創作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242e62872&aid=17998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