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19 00:21:46瀏覽3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年來如此之六:       溫情漢中北       南坡豆翁       ------       一個月前,“漢中北”和“肖師傅”,成了網絡熱搜詞,緣起是在狂虐的新冠疫情毒霾籠罩的中國大地上,在歷史文化名城漢中元宵節前夜,發生了一件感動華夏的暖心故事——湖北籍貨車司機肖師傅,在元月上旬末拉貨到四川,卸貨后準備返回時,新冠疫情全面爆發,全國進入湖北的高速公路全部封閉,困在高速公路近一個月的肖師傅被漢中北高速交警和服務區工作人員接待救助。 兩分多鐘的視頻中,面相平和樸實的肖師傅顯得十分疲累。面對交警詢問,他說由于是湖北籍車輛,沿路下不了高速收費站,在服務區只能加油和短暫停留,除夕也是在高速路上度過的,汽車燃油也將耗盡了。自己一直在高速上跑了這么久,每天吃泡面,錢也花光了,自己太累了。“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有個地方讓我停下來,好好地睡一覺,吃一口飯就滿足了,有時候開著車都快要睡著了……我不能過度疲勞駕駛害己害人,我只能在緊急停車帶上停下來。” 1月29日,漢中北高速交警把肖師傅的車導引到漢中北服務區。服務區工作人員隨即對車輛進行消毒并向當地防疫部門進行了報告,從這天開始,工作人員每天早晚定時為肖師傅測量體溫,按時為他送上免費的飯菜,同時幫助他購買日用品,幫助肖師傅給手機充電,方便他與家人保持聯系。為了讓這位湖北的肖師傅住的舒心,服務區還為肖師傅隔離出了一間免費的客房,肖師傅擔心給大家添麻煩,起初拒絕了好意;在工作人員再三邀請下,肖師傅終于答應住進了有電視、空調、熱水器的客房,接受了工作人員盡其所能提供生活上的幫助。元宵節那天,肖師傅吃著工作人員端來的熱氣騰騰的元宵。感受到家一般溫暖的肖師傅,再一次熱淚盈眶。 肖師傅的經歷告訴滯留在外的湖北人、因疫情被困的所有人,同胞有情,祖國有愛,愛心和毅力一定會戰勝疫情,迎來百花燦爛,海晏河清。 人遇困厄有援手救助,這本是生活中的尋常事。但在疫情極度蔓延的高警覺時刻,在人人自保、疫情防保要求極其嚴密的情況下,能設身處地為危困的他人伸出手,那是需要一種勇氣的。這種勇氣來自于各個方面的因素。為什么這樣的故事發生在漢中?為什么前邊的月余時間沒有人救助他?我想,還是有些說頭的。   ------     事件發生地具體地點為漢中市武鄉鎮曹寨村。 先從大的方面說漢中。漢中是秦巴山拱衛的一座金甌玉盆,被稱為天漢,也是最早的“天府之國”,氣候溫潤,物產豐饒,人民厚樸。資料記載:東漢年間北方關中、南方湘楚之地瘟疫時常爆發,唯漢中有四圍高山峻嶺阻擋,疫疾很少發作;秦巴山地草木為藥,治療疾病或瘟疫療效甚奇。醫圣張仲景來到漢中久居,完成《傷寒雜病論》宏著,既指導了時疫的防治,又成為數千年來瘟病防治的寶典。這次疫情防治中,一些有效的中醫驗方,大都換骨于《傷寒雜病論》這部醫典。 再小一些說武鄉。武鄉鎮是一代智星諸葛亮的封地,那片土地,那里人民素來勤勞質樸、古道熱腸、溫儒敦厚。南朝宋梁州州將范柏年曾有文川、武鄉,廉泉、讓水的妙贊,后人以此撰得名聯“文川武鄉英雄地,廉泉讓水禮儀邦”廣為流傳。那里也曾是北周時白云縣的治所,更是陜南第一個黨支部、第一支紅色隊伍“武鄉游擊隊”的核心地,更是“南城褒(南鄭、城固、褒城)”蘇維埃邊區政府駐地。這里是人文薈萃之鄉,歷史厚重之地。 最后說說北出口最接近的曹寨村。曹寨是武鄉古鎮的南大門,地域平坦,阡陌縱橫,桑麻青青;那里的土地滋生出了熱情好義鄉民,更不缺急公近義的擔當兒郎。據相關資料記載:八十年前,這里有一位叫曹錫的英雄。在中日首次長沙大會戰中,勇敢的機槍手曹錫,一人擊斃日軍500余人,成為抗戰中殲敵最多的猛士。《大公報》《中央日報》刊登了他英勇殺敵的事跡,著名作家田漢為曹錫所在的五十二軍編寫了新歷史劇《新戰長沙》,公演時引起轟動。 漢中北出口得到這樣神奇厚重的地緣之利和久遠積淀的人文風脈,發生這樣的暖心故事,想想那是必然的。 再來說說另一個原因,也許會被人忽視,也許會被人不認可;但我卻認為這一點很重要—。 十天高速漢中北出入口,正處在十天高速陜西段(西鄉—略陽)的最中間,陜西高速集團西略分公司就駐該處辦公。記得五年前的年底,我受漢中作家、語文教學專家萬敏杰老師邀請,到十天高速漢中北出口,說是要拜會那里他的老鄉,也是一位作家,擔任著該分公司的書記。在路途上,我就想一位企業高管,又喜歡文學,還出了著作,就感到很驚奇。 在公司辦公區門外,迎接我們的是一位體態碩壯,臉膛方正,面色白潤,神情儒厚的關中大漢。萬老師介紹,他就是他的同鄉作家雒忱。簡單的握手致意、簡短的話語寒暄后,我們沒有去打攪員工們的有序工作,直接去了雒總的辦公會客室。茗香氤氳,茶味馥郁,我們四五位有著文字情懷的人,品茗談藝;靜靜聆聽著雒忱人生的砥礪前行,文學的夢想跋涉。看看已是午飯時分,雒總先是領我們在公司里走動了一陣,隨眼所及,大都是整齊的部室,鮮亮整潔的板報、展板,促人奮進又關愛融融的標語;更不用說賞心的綠植,悅目的花卉,無不透出一種沁人心脾的文化氣息。各自端碗,就了一餐員工餐,我們再回到他的休息處。我送給駱總文聯刊物《漢風》,他贈給我們他的新著,沉甸甸的《百年爐火》。   ------     別離雒總后,用了幾日時間讀完《百年爐火》,更加深刻地認識了這位生長在關中北沿,和我同齡的先生,他先后從事教育、期刊編輯和新聞工作,后來進入政府機關,還涉足了文藝創作、企業經營管理和企業文化管理工作。這種深摯的文化情懷,使得他能夠在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同時,還能厚積薄發,為桑梓耀州陳爐這塊皇天厚土,奉獻上50余萬言的頌歌。以后的時日,我們各自忙碌著一些事務,聯系幾乎中斷了;近前不久,偶從萬老師口中知曉,雒忱調離了這個崗位。 今年年首,“新冠”這個毒魔肆虐華夏大地,然而發生在漢中北出口這個溫暖故事,促使我再次關注了漢中北,關注陜西高速集團西略分公司。電話聯系雒忱,他說他在2016年已經調離,并熱情地向我介紹了新的分公司書記王寶寅的聯系方式。準備機會合宜時,去到他那細致了解事件的詳情。 我想,漢中北出口的交警及服務區其他工作人員,在全國疫情高度緊張的危機時刻,能夠做出人文方面的救助和關懷,離不開前領導雒忱們的那種文化精神的熏陶,離不開后繼領導們的大愛情懷的濡染。試想一下,各地的防疫條款那么條屢嚴密,甚而某些地方大都是簡單粗暴的一刀切執行防控措施,在這樣的風口浪尖上要接受一個疫區中心的焦點人員,肯定是向他們領導匯報過的,而且是得到了領導同意了的;交警的想法是難能可貴的,領導們的決斷,那才是更高一層的擔當的勇氣,那才是服務為民、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擔當。一個國家,一屆政府,甚至一個單位要長足發展,以民為本謀福祉,是離不開文化情懷的滋潤濡染。 暖心故事傳華夏,使命擔當鑄輝煌。點贊漢中高速交警,頌揚西略分公司和漢中北服務區領導者的博愛胸襟和使命擔當。   ------     南坡豆翁,原名王博,陜西省作協會員,漢中市漢臺區作協副主席,《漢風》執行主編,出版散文隨筆集《且聽風吟》,在《延河》《東方散文》《華商報》《漢中日報》《北極光》等公開報刊發表作品數十篇。   +10我喜歡

云。   飄來飄去。   沒注意的時候,你來了,有陽光。 有時,有風有雨。注意的時候,沒有了你音訊,就像丟在了空氣里。   為了把想你的苦慰藉,去追尋你歲月中留下的足跡。   穿透了天,穿透了我的思緒。   我沒有辦法,我無能無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來就來,你去就去。   我被你綁架,我為你呼吸,生命好像歸了你,卻給我留下等待,給我留下揮之不去的記憶。   我沒有離開,就在你的身邊。   等待,等待。   等得你的到來,再飄零著柔柔細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云。飄來,飄去。埋在我的生命里。 +10我喜歡

找尋生命的發光點 文/張麗君 此刻的我還在懵懂中。身上焦灼的痛感讓我很不安很絕望,因為此刻的我已經失去了價值,就在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時,我還在奢求有人在我的身上描繪出一副輕靈的世界,那里被美好填滿。可現在這一切都成了幻想,疼痛那么清明,思緒慢慢的陷入了回憶。 雖然我是一張紙,但我有靈魂,有思想。我身有傲骨,我的母親是整片天空下最好的母親,她有堅實的臂膀遮擋過風沙,經受了雨雪。盡管世事多變,時光的車輪不停。,她的皺紋也在一寸寸一圈圈的增多,可她從未忘記初心,也從未向任何事物低過頭,秉持著一顆包容的心,為自己的生命增添光彩,春天 她以嶄新的面貌蘇醒,滴滴答答的雨點滋潤著她的每一寸肌膚。那由內而外散發的是希望是夢想。夏天,炎炎烈日燒灼著她的面頰,她的臂彎,她的滿頭發絲失去了秀氣。可她依然用身軀遮擋夏日,將陰涼遮向萬物。秋天的它是最美麗的她,她優雅,大方,身著七彩的衣裳,眼里盡是溫存。這是大自然送她的禮物,因為她是大自然的孩子,她用行動感恩著大自然賦予他的一切。冬天到了,她褪去衣裝。片片落葉如落花般撒向大地 將萬物包裹的嚴實,而自己卻經受凌冽的寒風,冰冷的雪花。就是他這樣一位每分每秒都在奉獻自己的好母親,好孩子,卻也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伐木聲驚天動地,就在人們歡呼聲中,他倒下了,看完了生命的最后一束陽光,做完了生命的最后一件事。將自己全部交給人類滿足他們的所需所求。她的四肢。被無情的砍斷,衣服被層層剝下,本就滄桑的她此刻面目全非。她在呻吟著,忍受著身上的疼痛,卻沒有哀怨,甚至還露出了一抹微笑,因為她從未辜負自己,辜負初心,辜負夢想,就連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散發著魅力。我敬愛她,崇拜她,她讓我懂得何為傲骨?何為生命?怎樣才能在最短的人生中發光發亮,找到靈魂的棲息地,盡管無人會記得你,但你始終未辜負自己。所以我要向母親學習,我一定要在最好的年華活成想要的模樣。 我擁有潔白的身軀,盡管渺小輕微。甚至于無數多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兄弟姐妹,但我想的卻是怎樣讓自己小小的身板展現大大的魅力。我曾希望自己會和其他姐妹被一位畫家看中,我們身上作滿了名畫,在博物館藝術廳被展示,或許會被某位大家相中,被珍藏。又或者是一位作家,細膩優美的文字在我們的身上緩緩落下,我們被許多人傳誦閱讀,還可能我們會被愛好旅行的人帶著走過一路美景…… 我在超市的展柜里陳列了好久,腳步匆匆的來,又匆匆的離去。許多的兄弟姐妹被帶走,帶著他們的有畫家,有作家,有學生。而我卻一直被放在這里。內心有些失落,但我堅信總有一個人會看見我帶我去實現生命的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終于有一位學生模樣的姐姐,向我走來。她將我和其他姐妹全部拿起,然后與我的主人交談著。這也是一位愛好寫作的姐姐。她將我帶去,我的夢想終于要實現了。我的心情很好,我們被裝進袋子里,我和我的姐妹們一路歡笑,滿心期待著。當我們再次被拿出來時,我看到了許多的學生,他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好像等待著什么,我看到他們的眼里充滿了自信,接著姐姐將我放在桌子上,然后把我的兄弟姐妹們發到他們的手里。看到他們每一個人手里的筆。還有版面上的主題。我明白了這是一場寫作大賽。我在慶幸著自己會被發到哪位同學的手里,然后我的身上就會出現一副由他們描繪的美麗畫面。可是姐妹們都陸續的發下去了,我還在旁邊。主持競賽的同學已經開始介紹主題了。座位上的同學有的已經開始沉思了,可是我還在這兒。難道我被遺忘了?我一直期待著自己能夠被發到每位同學的手中。突然"嘩啦嘩啦嘩啦…"我一下子變得不堪入目,我潔白的身軀全部被撕毀。這一刻,我的內心是絕望的。因為我所引以為傲的在這一刻全部不復存在了。  "這是我們的第三個主題。" 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同學們齊刷刷的看向了我。"啊,這個主題是什么意思啊?","學長,我們不會寫你跟我們解釋一下吧"。討論的聲音此起彼伏。原來我是今天大賽的第三個主題。我臉頰緋紅,不知道是喜是悲。我竟然以一個最狼狽的姿態當了今天的主角。可這原來不是我想要的呀。安靜的躺在桌面上,我有一些失落。我只能在這個角度上,抬頭看著底下的同學。他們有的似乎心有成竹,已經提筆寫作了。有的眉頭緊皺,可能在思考著要寫哪一個主題。"嗨,我倆寫第三個主題吧,我覺得那個很有意思呢。 ""我跟你想到一塊兒了。"這一刻,我突然很有成就感。在看到他們自信的眼神時,我明白了我所追求的生命的意義。其實。一直都是我的虛榮心。原來我一直沒有懂的母親,還有她的那份追求和初心。我只看到了表面。我早就應該明白,母親的那份追求和初心就是奉獻。所以當她拼盡全力時,她也在時刻做著犧牲的準備。今天發生的一切難道不正是我生命中的發光點嗎?盡管下一刻。我就會被丟到垃圾桶里,無人過問。可是生命的意義不正是如此嗎?固有一死,或于重泰山,或輕于鴻毛。 我們一直苦苦掙扎,希望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可命運早已安排好我們的一切。所以,不管到我們以什么樣的姿態去實現人生的價值,找到人生的發光點。我們都要記住那一刻的我們綻放的是生命中最美麗的花朵。 +10我喜歡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碳足跡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桃園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碳標籤盤查 高雄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qbd922310&aid=17206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