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台南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5 01:49:29瀏覽4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佛教傳入中國,已有一千九百多年的歷史,所以佛教與中國的關系非常密切。中國的文化習俗,影響佛教,佛教也影響了中國的文化習俗,佛教已成為中國自己的佛教。 “中國的佛教”已經同“印度的佛教”不一樣了,雖然有共同的理論基礎,但基本上成了兩個體系。 佛法的道理很深,有的人不明深義,只懂得表面文章,隨便聽了幾個名詞,便到處宣揚,結果使的得佛教常常遭人誤解。 本文中所說觀點,也只是個人的觀點,是否正確,還待讀者自己體悟。   一、人生是苦 佛指示我們,這個人生是苦的,不明白其中真義的人,就生起錯誤的觀念,覺得人生毫無意義,從而誤解佛教是悲觀的,消極的,其實恰恰相反。 凡是一種境界,我們接觸的時候,生起一種不合自己意趣的感受,引起苦痛憂慮,如以這個意思來說苦,是不對的,因為人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比如身體健康,經濟富裕,闔家團圓,不都是快樂的事情嗎? “苦”,是有前提的。這個前提就是“無常”。 我們看待人生的“苦”,前提一定要是“無常”,人生雖有喜樂,但不永久,沒有徹底,變化來時,苦痛就來了。 所以佛說人生是苦,苦是“有缺陷、不永久、沒有徹底”的意思。 只要世間還存在著死亡,便不會有永久的喜樂,所有的喜樂和痛苦都是暫時的,不徹底的。 學佛之人,這一點必須明白,就像是我們先必須承認自己有病,然后才會到醫生那里診斷。 不承認人生無常,認為自己能夠掌握一切的人,這種人是沒有辦法學佛的,也就是說今生沒有佛緣。 二、出世 很多人以為佛教是出世的,不在世間的東西。 其實我認為佛是入世,佛祖一生為人說法,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世人。一個為世人奉獻一生的人,所傳的法,我們能說是為了自己嗎? “出世”意思,并不是按照儒家所說的“出世”,“世”在中國古代的時候,是“時間”的意思,30年為一世,西方則是100年為一世紀。 “出世”的原意是“脫離時間的束縛”。 “出家人”如同基督教的牧師,天主教的神父,意在指導人生的方向,祛除人生的煩惱。 三、一切皆空 世間一切萬事萬物,皆由因緣和合而成,沒有實在的不變體,叫空。 正邪善惡人生,這一切,都不是一成不變實在的東西,皆是依因緣的關系才有的,因為是從因緣而產生,所以依因緣轉化而轉化,沒有實體,所以叫空。 我們在鏡子里面看見自己,但是鏡子里面的那個是鏡像,不是實體,但是我們的眼中看到的,只能是鏡像。 一切皆空,就是依我們看見的這個鏡像說的,是依照我們看到的世界說的,這個世界,就是鏡子里給我們展示的鏡像。 一般人以為佛法說空,等于說什么都沒有,是消極的,悲觀的,是因為一般人只能看到鏡像,不能看到實體。 +10我喜歡

文/王紅玉     村子西頭的發電廠著火時,大隊會計王大發正和幾個村民打麻將,突然的斷電,讓他們不約而同地跑出去齊刷刷地朝發電廠方向望去,竟看到了濃煙滾滾,火光沖天。 大隊書記李清正邊跑邊舉著擴音喇叭喊村民們救火,不一會兒,發電廠周圍聚集了許多村民,擔水的擔水,挑土的挑土,火卻越著越旺,村民們全力搶救了一個多小時,眼睜睜地看著發電廠被燒落了架。 清點人數時,發現少了王大發,于是大家分頭去找,李二噶在離火堆最近的地方找到了正在地上翻滾爬行著的身上呼呼冒著火苗的王大發,本來就又瘦又高的他橫在地上,顯得越發細長,活像一條火蛇。李二噶不由分說,脫下自己的棉襖一邊撲打火苗,一邊幫王大發脫掉帶火的外衣扔到雪地上,村民們聞聲趕到,七手八腳地用大棉被把王大發包裹著抬進了醫院。 王大發是唯一一個在救火時被燒傷的,雖然傷勢不重,但公社書記還是給了他一個“救火英雄”的光榮稱號。有的村民不服,提出:“都在救火,也沒看見王大發比誰更賣力。”書記說:“都在救火不假,王大發肯定是沖在最前面了,不然,為什么只有他一個人燒傷了?”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是一個需要英雄的時代,王大發正好成了這樣的典型。王大發因為一場大火一夜走紅,他那五官中的每一件都具備著奸臣條件的瘦臉上,竟增添了幾分英雄之氣,從此后走路橫著肩膀子晃。 年底,縣里文藝匯演,公社文藝宣傳隊編排文藝節目時,把王大發的事跡編成了拉場戲,由王大發親自上臺表演英勇救火負傷的經過,雖然王大發說話時把字含在嘴里舍不得吐出來,但無需幾句臺詞,只要動作到位就足夠了。演出結束后,縣委書記親自接見了他,又把他的英雄事跡向全縣推廣。王大發到處演講做報告,他的名氣越來越大,而大隊書記卻因一直沒有查明發電廠失火的原因而被免了職,縣委書記就直接指令王大發做了大隊書記。 晚上,剛剛當上大隊書記的王大發翻來覆去睡不著,他輕輕地碰了碰媳婦,媳婦居然也沒睡,他干脆一骨碌爬起來,披著沉甸甸的老棉被坐在炕頭,縮著脖子卷了一根煙,猛吸了一口,對媳婦道出了實情,媳婦不屑地“哼”了一聲,然后沒好氣地說:“我就知道你這是苦肉計,懶得說破你。”王大發嘿嘿一笑:“這是老天爺給咱機會了,看以后誰還敢小瞧我!他李清正做書記三年,撈了多少好處了?別人不知道,我這做會計的心里還不清楚嗎?我為什么要這么做?還不是為了你嗎?從現在開始,你就是大隊書記老婆了,我讓你吃香的,喝辣的,穿金的,戴銀的。” 媳婦薄嘴一撇:“說得輕巧,大隊班子里有幾個是你的人?你不好好鼓搗鼓搗,這個書記恐怕也不好保。”王大發一愣,他知道媳婦的精明要超過自己好幾倍。干脆把燈繩拉了一下,25瓦的小燈泡發出昏黃的光。 王大發隨手從枕頭下摸出個紅塑料皮的小本本,翻開其中一頁,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名。 媳婦說:“班子里,張才和趙鵬程這兩個人從不把你放在眼里,得設法免了,換上你侄子王海和我哥夏長青。” 王大發立馬應承:“對對對,我媳婦高明,張才排練樣板戲時跑調,趙鵬程寫大字報時字是歪的,他故意歪曲事實。”然后用鉛筆頭在名單上給這兩個人畫上了叉,隨即補充道,“李二噶雖然救火時發現了我,從火堆中把我救了出來,但他總是用火辣辣的眼神看村里的小媳婦,他的職務也要免去。”媳婦白了他一眼:“你還輕看了咋的?不就是他跟我處過對象嗎?你那點肚量吧。” 王大發接著說:“擔任副書記的本來應該是尚廣利,但是,小時候他揍過我……”話未說完,媳婦立馬打岔:“得了吧你,我還不知道你那點餿吧事,游個泳吧,非得把屎拉在水里,你不知道屎會漂起來嗎?人家打你是輕的,沒讓你吃回去夠便宜你了。還有,這個人在屯子里聲望好,是惹不起的主,你得用他。” 王大發又突然想起了婦女主任李秀麗,雖然有幾分姿色,但她從來不搭理自己,這個也必須免,沒準她已經是李清正的人了,別人的東西,不稀罕。李清正這些年美翻了,大姑娘小媳婦都圍著他轉。我王大發差哪了?婦女主任換上姜小丫,這丫頭,好看著呢。一想姜小丫那張粉嫩的小臉,王大發不禁咽了咽唾沫,他偷眼瞄了一下媳婦那張棱角分明的臉,被媳婦犀利的眼神嚇了一跳。 媳婦是個裁縫,雖然其貌不揚,但是攻于心計,王大發一翹尾巴,媳婦就知道他會拉出什么樣的粑粑 。王大發有幾分怕她。 媳婦繼續出謀劃策:“常言道,是我的兵,跟我走,不是我的兵,喂大狗。剩下這些人你得分下堆,李清正的人能不用最好是不用,一朝君子一朝臣,沒幾個親信幫襯著,怎么能行?” “是,是,咱從村東頭算起,把人都攏一攏。” “東院老韓頭家壘墻時,多往咱們這邊占了半尺,還有,他家小崽子過年時故意往咱家院里扔炮仗,肯定是老韓頭指使的。你把他兒子的生產隊長也免了。”媳婦說。 “對對,還有,”王大發突然想起,“李老歪家去年殺年豬,全屯子都請到了,就是沒請咱們,這個人雖然跟咱有點親戚,也有點能耐,那也不能用。” 媳婦從抽屜里翻出一個算草本:“這是我媽六十大壽時的帳本,看看都誰來了,誰沒來,都隨了多少錢的禮。” 兩口子忙乎了一夜,新的大隊委小隊委在王大發的小本本上誕生了。 早晨,王大發蹽著大長腿趕到大隊部,把折好的一張小紙單塞給民兵連長:“馬上按照名單通知,開會。” 民兵連長展開紙單,驚出一身冷汗,暗忖:這不是親友團嗎?還好自己的名字在。于是不敢耽擱,撒丫子滿屯子找人去了。   +10我喜歡

秋天是猛然降落的。據說降了10度,我不知道天氣預報,因為我不看電視報紙不聽收音機,但南京這幾天氣溫驟降是感覺到的。 “抬起頭,秋天已來臨”,李逼只一句就唱了我對季節轉換的所有感受——這句我好像寫過了,我不剛寫過一篇《秋天來了》嘛,怎么秋天又來了,時間真是比刀還快,難怪何主任一天到晚哀嘆老了老了。 去年9月份,我睡在湖北黃石的網吧里體會著李逼的《你好鄭州》。前年的這個時候,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她了……大前年大大前年大大大前年我都是學校里受難。 對于這樣美好而心碎的季節,老衲要給列位提一些寶貴建議——宜聽民謠,宜剃光頭,宜爬山,宜一季度不洗澡,宜失戀,宜下面條,宜交配;忌微博,忌認老服輸,忌非誠勿擾,忌加班到10點,忌打dota,忌回家探親……好景易逝,所以抓緊干吧! 秋天是睡覺舒服的季節,秋天是看電影的季節,秋天是觀賞美女的季節(美女在秋天顯得尤為柔弱尤為楚楚動人),秋天還是寫詩的季節。今年秋天我要寫一首詩,用行動去寫。 去年點播《立秋》,今年點播個啥,《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吧。 補充:今夜是9月份第一次上網吧,嚴重不適應。 2011-9-20 23:49:46寫于南京雙拜巷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新竹碳標籤盤查台中減碳標籤輔導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權驗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 休閒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abfy32023&aid=17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