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平衡美白亮采洗面乳
2010/01/11 20:17:24瀏覽855|回應0|推薦7

這瓶也是在UrCosme看到大家對它的評價也很不錯
所以我也買回家來用看看

瓶子上最吸引我的四個字「美白亮采
但我好像已經使用了三、四個禮拜
都不覺得我的臉有變白
所以我是覺得它沒有美白的效果

瓶子後面有說
水份不流失
我覺得還好耶,洗的時候是很濕潤
但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之後
走出浴室,要來吹頭髮
這時就覺得臉有點緊繃
而且我的鼻子旁邊會出現ㄧ點點的小裂痕
這應該是我自己皮膚的問題啦
我就是想要改善這個問題
才會買比較能使我的臉保溼的洗面乳

有效潔淨力
這個我贊同
洗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到
好像有把污垢都清除去了

清新果茶香
這個我也很贊同
味道真的很香
它是葡萄加綠茶的味道
雖然這樣的組合很奇怪
但味道真的好香 好聞哦

買這瓶,我最主要是想要美白保溼
但都沒有很符合我要求
所以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購買這瓶才是
要再繼續尋找可以讓我有這些效果的洗面乳
找到後 ,再與大家分享吧

我覺得它對我的效果
1、容易沖淨 ★★★★
2、溫和低刺激 ★★★★
3、抗痘 ★★
4、有保濕 ★★★★
5、甜甜的香味 ★★★★★
6、使皮膚有點緊繃 ★★★★

這瓶是去屈臣氏買的,只要109元哦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但使用後效果都沒有很明顯
就覺得有點浪費 好像有買錯的感覺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20422&aid=367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