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旱鴨子吃水記
2008/05/11 18:21:21瀏覽535|回應0|推薦9


就讀工專時,有次和同學到金山海水浴場玩,我不會游泳,不諳水性,也不知地勢,見同學在水裏玩得盡性,且水深及腰而已,一時不查,也跟著下去戲水,越走離岸邊越遠,以為這水裏地勢都一樣平,看前面的同學們也還是水深及腰而已,於是乎卯足了勁,向前面最遠處的一位同學走去,突然間,地勢陡直向下,一片深海,我整個人淹沒在水底最深處,喝了幾口水,閉氣,手摳著水底的沙往前爬,完全沒有掙扎,大約兩三分鐘左右,感覺臂膀被用力挾住,我知道有人救援,全身放鬆,讓其將我拖離水底。
待浮出水面,同學奮力向岸上游,我搞不清方向,還問:「為什麼越游越遠?」這時的我只想趕快回到岸上喘口氣,享受一下清新的空氣。
旱鴨子吃水記---可笑否?請大家開懷大笑吧!.........
故事還沒完呢,結語:玩水必知水性,知地勢,否則千萬不要單獨冒然行動,易生危險,甚至喪命!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笑吧!開懷大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vup&aid=18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