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二三事...。
2014/01/09 10:37:04瀏覽164|回應0|推薦0

       

        說起手機進化史,就我知道約20年前台灣就開始了,那時候的大哥大有個名稱叫做黑金鋼月租費要1800元尖叫大部份是老闆等級或業務才有在使用。接著幾年過後,月租費下降,手機開始流行起來了,大部份都是N牌或M牌(印象當中是這樣)而最近這兩個牌子感覺快消失了~~~

        後來因工作關係常跑銀行好幾家,為此辦了1支屬於自己的手機以方便連絡。那時候不懂得手機充電注意事項(快没電就充,覺得充差不多没到100%完成就用)很快的這個M牌手機一年半就game over啜泣幸好哥哥送我一支中古手機繼續使用大笑不然我綁約兩年還有半年怎辦呢?

        了解如何正確使用手機之後,再新買的ok牌就用了快3年都不會壞詫異(醬就不能換手機)這時候iphone已經上市了,漸漸的智慧型手機越來越熱門,參加班親會時看到老師的iphone微笑就多看了幾眼,覺得老師很流行ㄟ。接著本土H牌,韓系S牌,日系S牌及其他等,都加入智慧手機市場大戰。

        因為太熱愛喔~耶!最近新買的日系S牌手機,不小心就寫下了這篇文,5吋的size是這麼的perfect,功能是非常多的,行事曆、便簽、照相、錄影、fb 、line行動上網或wifi上網等等,偶爾要打發時間則有很多app可用,打牌麻將保齡球棒球下象棋種類繁多眼花瞭亂......。後來犬子發現我的手機還能當wifi移動基地台用ㄋ(可以輔助兩家人行動上網Fox加油)。大笑閃

       最近全家晚上時刻又迷上猜成語的app,已接近500關,這個很適合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一家人猜得不亦樂乎,可以增長知識又能連絡家人感情笑.還有糖果candy crush遊戲也要一關過一關的,我只會給它移動很少過關斬將委屈但只要給兒子或女兒玩就很容易過關笑目前只到70幾而已算是初級班而已......。

       還有kkbox音樂,帶來生活的歡樂,剛開始聽時把全家搞得(爸爸1支,兒子1支,我的則與女兒一起聽使用共3支)人手一機都在使用,平常洗衣服跟晾衣服時是我常使用的時候,最跨張的是爸爸如廁大大時也在聽尖叫?!可以心靈洗滌嗎?太驚人了吧,醬衛生嗎?(就像如廁時看報紙一樣,安那甘好?)不過隨他吧,反正手機都是個人專用的......。

       題外話:兒子在去年上國中時去暑假上作文課,寫了一篇文章竟然是寫"阿兩"的故事,讓我好奇他到底是誰這麼重要要寫他?懷疑慢慢觀察了解,才知道是一齣卡通"烏龍派出所"的人物,後來發現同年齡的都喜歡"阿兩"有看了幾集,還不錯看啦!喔~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201169&aid=1018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