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運交響曲
2010/09/16 02:43:58瀏覽251|回應0|推薦5

人生的變化無常?是命運?或者是性格造成?

下午茶的聚會小青帶著姊姊前來

長小青兩歲的她倒像是小青的妹妹

清秀的臉龐成熟嫵媚的神態吸引一群女人的注意

口齒伶俐的她敘述著三個月前一場生死交關的車禍

舌頭斷裂縫合 12指腸破裂用小腸修補

她一派輕鬆的說故事

在座的各位膽顫心驚的各憑想像重建現場

離奇的是當事人對事發經過的記憶完全空白

這位美麗的小姐連聲稱奇!

聽完後我似乎有熟悉的感覺

酒後駕車自撞電線桿----------在下大雨的深夜裡

這一次很幸運很多貴人幫忙有目擊者報案

深夜裡從不開手機的親人那晚卻意外的開機

接到警方來電詢問在當下警方不知她的身分

因為警方抵達現場時她外觀毫髮無傷正坐在馬路上發呆

座車車頭嚴重毀損沒有皮包沒有證件只有找到手機

警方一度懷疑開車另有其人結果送她就醫之後

舌頭掉出來腹部嚴重內出血緊急開刀救回一命

歷經婚姻的挫敗幾段感情的創傷

讓她藉酒澆愁只是酒入愁腸愁更愁啊

憂鬱症 強迫症暴食症纏身

為什麼覺得情節很熟悉?

因為她的故事是我弟弟妹妹的綜合版

酗酒+精神官能症

原生家庭的缺憾不正常

成長後婚姻感情的創傷之後生活的種種不如意

讓渴望愛與安全的感覺一再落空

導致逃避現實自信心低落

她今天跟我提到做心理諮商與治療的情況

她也提到內心的脆弱小孩

我明白! 只是美麗的女子啊

要好好珍惜生命!要愛惜自己

原生家庭的缺憾妳無能為力

但是妳的人生可以是由妳自己來主宰決定的

擁有幸福的生活追求快樂的生命妳可以的

祝福~~~~~~~~~~給仍在迷霧中的妹妹

還有在天國的弟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441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