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篇-車禍外一章(上)
2009/11/03 00:40:31瀏覽1346|回應0|推薦3

前文提到朋友車禍~肇事者不認錯還污賴朋友追撞他的車

在基隆醫院急診室~朋友因為驚嚇與疼痛

已不知所措?在我聽完她的描述後陪同她做車禍記錄

第一時間她通知我~她的先生因工作無法立即趕到

再來她騎的車~車主是我

還有好朋友有事不相找?找誰?

講這麼多!歹勢!主戲上場

我與肇事者理論~了解朋友個性太善良不愛惹事生非

我跟他說誰都不想發生這種事!

但是今天是你撞到她

醫藥費~機車損壞也都算了不要賠

請你跟她認錯道歉!

可惡的人!死不認錯

雙方在爭執時~一個醫師出來摟著他的肩膀說

有什麼事去法院告啦!

我跟朋友瞬時呆住!不知如何反應?

此時朋友的另一朋友夫妻開車來載她回家!

送朋友上車後想想不對回頭找那位醫師診間

我不認識他(幾年前我曾在這間醫院做過助理)

我客氣的請問他是否認識肇事者?

他回說不認識我說既然不認識剛剛他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他說因為你們太吵了!手又作勢拍我肩

我嚇了一跳喊了一句:你不要靠近我!

我跟他說我們很吵你可以制止我們小聲一點

或者請警衛驅離我們!他憑什麼講那句話!

如果今天被撞又被污賴的人是他?心情如何?

完全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

護士小姐出來緩頰跟我道歉我說小姐不是妳的錯

奇怪!該道歉的一些人反而不道歉

想想算了去批價拿藥回去給朋友卡要緊

從醫師診間外經過抬頭想看他的大名?

這位囂張的大醫師在裡頭嚷嚷(我叫林子雅ˋ林子雅)

一氣之下上二樓院長室把這位醫師投訴一番~~~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45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