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
2009/10/29 01:45:59瀏覽150|回應0|推薦0

聽到妳電話中哽咽的聲音

可以來陪我嗎?

我出車禍了!

膽颤心驚! 把手中鍋鏟一丟 飛車出門

往急診室途中想到我騎這麼快 等下會不會??

還好妳無大礙只有右肩膀挫拉傷醫生說冰敷固定三角巾

過三天複診即可!

警察詢問妳事發經過 語氣大聲 態度不佳

再加上肇事者反咬一口是妳撞他的車

看著妳紅著眼眶

虛弱的模樣

我好心疼!!

這麼多年來都是妳在我最脆弱失意時呵護我~

妳像我的親姐妹

除了我 妳們三個都是獨生女當年你提議結拜(感情最好時)

我第一個否決(我害怕這種親密關係?)

母親的病態性格長期分裂離間我們三姐妹

有幾年時間彼此各有心結不來往讓我很心寒

我很珍惜友情 友愛 但是不想太親密~~我怕受傷

我終究還是被傷害了!

為了金錢 利益 ~淑x 選擇出賣我 背叛友情

而我丟了工作 失了摯友

椎心之痛 難以言喻 ~多年的友情 難抵現實考驗!

我的痛妳看在眼裡 但是她也是好朋友 妳左右為難

事過一年 我選擇遺忘她 不留她的痕跡在心

x真因為家庭變故也搬離我們

我們四人不是曾相約要一生守護直到變老

要一起到北海道賞雪泡湯

平溪 九份 士林 陽明山~~~泡湯 健行 吃美食~~~

昔日歡樂情景不再

今天只有妳在我身旁

世事難料 我的心感嘆低迴不已!!!!

為變調的友情 為追不回的時光

但也很感恩

我們的友情常在

祝福妳平安 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44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