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年之交
2009/10/22 01:17:01瀏覽189|回應0|推薦8

下午去暖暖受教

每次遇到困境難題 自然想到她

在她身上感受短暫母愛的溫暖

跟她傾訴心事委屈 也聽她發牢騷

有一次抱著她撒嬌

妳是我媽就好了

她回答 傻瓜 就是朋友才能親近ㄚ

也是 長期以來與母親關係不佳

而她與兒女關係亦然!

最親密的人永遠是傷害你的人嗎??

彼此惺惺相惜吧!

在感情 金錢上我們都是令人予取予求的

只是我累了只想跟我的娘保持距離!!

而她依然無怨無悔在付出

天下父母心!!

每次聽師父說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 行善 行孝

覺得自己很慚愧

將來我不入地獄誰入??

幾十年的親情糾葛想愛她又怕受傷害

我不是虔誠佛教徒 年少時的反骨更讓我唾棄宿命論

生命至此走過歲月滄桑 如果不信因果 前世今生

我又如何釋懷呢

她與母親年齡相當 我與她女兒年紀相同

十七年前偶然結下這份深厚友情

是否也是老天疼惜我們

派我們互相撫慰對方的傷痛呢??

感恩!在這夜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645322&aid=342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