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雪
2010/12/09 08:24:32瀏覽153|回應0|推薦6
欣賞葫蘆之美,在於它的身型。
乍見妳,有種讓人窒息的美
這份美,令人無法正常呼吸。

妳是獨一無二的
在我第一眼看見妳時
就這麼認定了。

那身潔白如雪的毛衣
輕柔高雅地裹著妳
晶瀅深澈的黑水晶上
掛著兩排俏麗的睫毛
略帶幽怨地淡掃著
彷如不食人間煙火的雪精靈。

妳的髮光澤明亮如絲
散發著淡淡的蘭花香
讓人無法自主地想親近妳
忍不住想擁吻妳。

........................................................................

後記:
那一夜,和朋友在一家風味特殊的中泰式料理店裡,
我除了飽嚐了那家店的招牌菜蝦餅、檸檬魚、混蛋..等等美味外,
更在櫃檯付賬的當時,無意間撇見店家掌櫃豢養的兩隻「瑪爾濟斯」犬。

店家是個非常細膩且有愛心之人,他告訴我他從小就愛狗成癡,養過各種不同類型的大小型犬。旁邊那兩隻「瑪爾濟斯」是父子關係,更是他目前的最愛。

他用驕傲的口吻告訴我,那位「父親」還曾經參加選美比賽得了冠軍。
並拿了比賽當時的照片給我們看。那位店家很有趣,
邊說邊拿梳子幫他的愛犬梳理雪白的毛髮,那毛髮雪白如瀑布,煞是好看。
店家替他愛犬取的名字,竟然都是某幾家有名電視廠牌呢。

後來店家還上樓抱來一隻外型酷似雲豹的摺耳貓,眾人更是嘖嘖稱奇。
歸來後特地留下這個美好的印象。

2005.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121aeiou&aid=467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