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善容居士文篇及標題 [我的陳水茜]轉貼
2010/08/11 21:56:18瀏覽548|回應4|推薦43
引用文章《我的陳文茜》 轉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4311856

 回應文章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對不起我完全不是慈濟人,按月捐款人~
2010/08/17 12:50
回「對不起我完全不是慈濟人,按月捐款人~

打DPP在網路上打已成浪費時間,個人是認為已經沒有必要。更何況今天中央政府執政的是馬英九濟KMT,就任之初沒藉勝選之民氣將DPP跟那些綠營搞台獨建國的人消滅掉,反而屈意討好,才會搞出後來的麻煩來!

藉你打慈濟?你說嚴重了!因為我只會針對事件或只藉證嚴上人的行止來質疑慈濟的做為跟對社會發生的影響力而已!對其他人只會提一提他在稱頌或提到慈濟時提出其或許所不知慈濟的另一面(包括在前一篇對你回應所做的回應)。

慈 濟與DPP一樣擅長包裝行銷之手法,只是展現於外的表現不同。DPP是用政治為基調,族群意識為手段加上商業行銷手段的運用,針對KMT之必加以放大打 擊、提出族群區分爭取族群認同、提出簡淺意懂但空洞無比的口號來深入民心,在加上適時事件的製造,所以容易勝選。但執政後是看實力,本像就露出來了!

至 於慈濟就是以善行為包裝手段、宗教為基調,所以才能募集極多之善款,再加上其組織動員之效率比政府跟其他組織有效,所以快速發展為人所知!但是在這後面所 傳播的觀念跟組織成員行止上的影響並非完全符合其所依規之宗教,甚至符合做人之基本規範都做不到時,自應提出,這當然對慈濟並不好看。但總比如這次被原住 民拒絕其幫助來得好一些吧!

另外告訴你慈濟人救助行為是慈濟人的救助行為,但全世界絕不是只有慈濟在幹這事情,還有其他NGO跟熱心人士在做吧!而證嚴上人不是講「付出無所求」?怎麼連這都拿出來邀功了?

不管你是不是慈濟人,但從言行上來看受慈濟無形之影響頗大啊!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10-08-18 06:40 回覆:

在大家急把國家自萬貪壞制下,捥救時有人是不业捥袖而胡言救方!

廿年的層落,在整體德性旁落、法界衡準高失;而經濟底坍下;馬以

旋渥兩岸、司法高官查查、權釋於職,而啟公能,蔚為世濟首瞻以力濟於苦

隱濁助綠,欲以言旋;內藏何心;當可從人而述!!!

一濟民苦、二挖深弊以否定其極;正是其間脫言旋機之隱暗;此一邏輯上之否

正是另途操伐之機~今述所貪由不入述斷因、今自基旋敗之綠施結構

不予深挖 剖析,反向而撫,正是不著邊之深政而操,至癘瓦拯;

圍點打圓之術~

請若莫捥一袖,請自立陽雨鎮日及如萬承而必自中解紝。

再觀兩體一掛,"小子心"機入所相串;不言早喻!

至今外顯濟戮,而故入起文回以挑;正是內藏所機~

濟方聲默涵隱;不能代言然以此表~

引絲端挑亂~~~~~~~~對抗以消整合;老套!

另:

露西佛爾正是常年關心扁案,且扁所所消證、預藏法護致令

所因不提,斷果以逞;且故詰追案力者!不符你的文述要議

且正符綠倒果為因,引抗盤利吮眾之術

此術早於廿年即予解析....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好意思
2010/08/12 19:59

把那個綠色信徒不小心帶到善容居士的格子裡,還勞您大展神威,好好教訓一番。

對於這些搞不清楚狀況的愚蠢民眾來說,除了嘆息無奈外,還真的是能祈禱做善事者的慈悲胸懷,寬諒包容了。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10-08-13 17:00 回覆:

  無妨,莫煩!

 不同的貢獻方式,且

妳已引用~

    祈

 安順!

              路由祈謹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2 05:51

   自此後個人文將不再等

 

 貴客所能盡能全閱:有文即波請能多翻酌,謹謝!

 

常文落處之一:(因可能再擴二位,故此

 

https://city.udn.com/3028/forum?cate_no=0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2 01:37

文覆下網址文章:

http://blog.udn.com/shouminc/4302066#reply_list

[如下]

我不是慈濟人,只是按月捐款者~

這世行善有二道:

  善濟為其中一道

  善伐為其中二道

以民進黨善於:

拐騙及佔功與掠奪;壞盡了社會行為標準、善良風俗、劣下家庭經濟...

問:小林村之未壞,何須重建?

問:為什麼每次大都在民進黨執政縣市?

  小林村上之前有何民進黨任內之違法發包?請去查一下!

世若無難,只慈免濟;為何慈濟比以前辛苦太多?!

是那一群綠雜畜牲搞出來的?!

個人有別於慈濟,行於帝王之道:該立誅者疾以利國治,民免多苦!

所以我這把劍,要觀量國內苦濟之事繁而入斬~

中間不涉慈濟,別把我列入慈濟,個人是走第二善道!

廿年個人就預今敗:

   當早在李合民進黨起手居心搞壞台灣勵進,個人即預見

而當暴戾運動的起始,以杜鵑血淚書草其如杜鵑體國愛台,

個人早就從行端上知了,根據杜鵑鳥真實惡行與善啼偽善;

寫入如個人網間相關貼文,如大家能早相信;中華民國盛況遠高然大陸!

台灣不只是大研一所述的M型社會

而是 個人所分析的了然社會!

了然社會在李合民進分化所所,掘去所所,在呈水便合民進黨所所大員,

包括不要臉大無能,只會大蓋數以仟坪為計,自以帝王式的祖墳違建的蔡英文

集八年吞貪而不能!游手好閒口中八年八佰億治水預算治到那裡?

其實八年豈止八佰億;更可笑的是:治到台南淹氾,

唯獨吳貪母家不淹…太多太多的事例 ~~~

現:

甲仙及六龜山崩,該文主你可知:

那地方天雨路滑的地方,慈濟人正在努力救助!!!

搬運粗重,而且有人年近甲子因此滑跤,又累又痛~

如果不是畜牲,請留口德!如顯德行現在就去做粗工吧!

免得以後亂放惡屁!

或許該文主不知,如民進黨這類屬錢吞入個人還想疊壘

而慈濟有些是富了吃飯没事幹,自己每天往返跑到森林做粗活

兩相一比,慚不慚愧?!去洗把臉吧~

我會因此常來該文主網誌照顧該文主,

請莫:

如上提綠蛆大員,只會拼命封網、刪文、禁入、禁言;,把理論個清楚!

介紹該文主看一本書:陸橋的人子中的王子篇,了然告訴該文主

佛帝二道之分野~

再說一次:

我也把我有餘裕所能提供的給大眾使用及消耗,也捐慈濟;但我不是慈濟人

別硬把我歸入慈濟來借我打慈濟,回頭去看慈濟外掛輕柔的回覆;

但我不是慈濟人!

我走的是文中所提第二善道:帝王斬魔利民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