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土補滿好種植,為了農趣總辛苦!
2007/06/18 19:31:51瀏覽511|回應2|推薦18
端午節的前一天: ~辛苦的家園補土工作~喔,挺累人的!  先祝大家~ 端午佳節愉快!

由於建商填方時加了一些好料--垃圾 每年土方總有些陷落 為了生態與美感,不想以水泥地打造庭園 於是隔數年總以一車車的花土加以回填 己填了數不清卡車的土 祈待有一天能土方紮實 如今地板以粗方的不鏽鋼架,成方格形聯結燒焊 再以可掀式鍍錏粗綱網焊接成架 所有施工完全不假他人 最值得自豪的是: 直懸超過五米,懸伸應有半米,所有外懸支架懸空伸出後... 一根接焊應有拾米以上諾長粗重的不鏽鋼方樑 橫直的架上最邊角外緣...没.有.掉.落! 然後再逐一焊接 其間只要重心稍加偏斜,或設計好的導崁未依原設自由落體的箝入 接下來的後果除了損失不貲、變形、可能應變不及傷及自己等意外 再來的弧形的不鏽方鋼成段的懸空接合 在完全無經驗下,小心翼翼的完成 就中想好的步驟,不.能.閃.失! 收尾的圓弧形倚欄及繩網編製 趕鴨子上架 開工後就不知如何走向完成 放棄休假日--算是為趕工而汲汲營營吧,終於主體落袋 再焊上兩組可拆式雨陽休閒傘及鋪設一應電路、不鏽鋼瓦斯管等... 室外遠眺及陳涼的地方就有了... 如今 只祈待地網下植物及棚架上爬藤能欣然成長 那就善哉!善哉... ~把土補滿好種植,為了農趣總辛苦!~ 重點後記: 當然希望建商以後有良心點--這太難了! 因為知道該建設公司"改名"照賺不誤就像〔扁正腐〕絕招: 1.”症”名 2.公文書寫:直改橫、由右改由左 3.戳章:小右大左改成小左大右 4.改職稱、拉大職距、讓虛幻更加空泛,更能如它意的深加內部矛盾.. 相互殘殺 內鬥 明著貪 大口吞 暗著來 胡整 亂為 浪費公帑 百姓舉家尋短 對它們來說權與錢,其.他.都.没.關.係~ 不知如何才能陳述那些罪孽敗行,只知以上只形容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10343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辛苦了
2007/06/23 00:11
      花間的精靈 展開透亮的翅膀 炫麗的生命 舞動的幻影 淡淡的香氛 飛舞著漫天的風情 2007.06.22 動畫 也云 文字 依依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7-06-24 23:25 回覆:
    謝謝:
依依送來如美的貼圖,
    路由總是打”貳拾伍個結”的人--"小七八拉的";所以只有勞體的份~
      謝謝關心!
 

野女人的撒野日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厲害
2007/06/20 10:11

該說你小氣還是厲害

這點小錢就請別人做吧~你多寫些文章才是真的呢~

這套設備就借我用用吧~呵~~拿來裝沙子


野人山莊與海賊灣裡躲著一位來自都會的野女人 在濃密如深山的野地裡創作著屬於她的世界~這裡記錄著她的撒野的日子 歡迎您們放下紅塵俗事~來當一天野人吧~野女人三館(寄居蟹創作空間籌備中~)(0926-464567)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7-06-24 23:21 回覆:
    路由就喜歡開玩笑!
  看到:
妳的流木獅子魚,就想擺在我這邊比較適當
  俗傳--順列五大毒魚:1.魟、2.鯱(獅子魚)、3.沙毛(海岸邊成團聚游的--狀似小鯰)
            4.斑鯃(上翅有廻圈紋的魚)、5.象耳(花身有釣起常揚刺);
      想想:這麼毒放在我這邊比較保險!(最好再送盞流木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