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日記~湖口
2013/09/04 00:52:02瀏覽261|回應0|推薦0

 

 

阿彌陀佛

 

單車日記~長安高爾夫球場
相片:單車日記~長安高爾夫球場
單車日記~長安高爾夫球場
相片:單車日記~長安高爾夫球場
單車日記~羊喜窩池塘裡的油桐花.看起來有另一番的美喔...
相片:單車日記~羊喜窩池塘裡的油桐花.看起來有另一番的美喔...
單車日記~義兄帶我觀看土地公廟...荒廢如廢墟..
與義兄約定...改日傢伙來大肆的整理一番囉..
單車日記~與地主洽談買賣土地事宜...(滄海農場有望囉)
相片:單車日記~與地主洽談買賣土地事宜...(滄海農場有望囉)
單車日記~廢棄的世外桃源...
相片:單車日記~廢棄的世外桃源...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和我的愛駒..走不到100米..竟然遇見山賊(大樹)攔路打劫!!!!!!!!!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和我的愛駒..走不到100米..竟然遇見山賊(大樹)攔路打劫!!!!!!!!!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這一顆大樹橫躺在佈道中央..弄了老半天..搬不動它...
輕裝上山未帶傢伙...擇日再來將它移開..以便山友們行走方便囉...
好不容易過了這一關呀....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過了關..繼續和愛駒往上走....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過了關..繼續和愛駒往上走....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繼續和愛駒攻頂中..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繼續和愛駒攻頂中..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糟糕!!!!!!!!!!!!!!!!!!!
和我的愛駒.竟然又遇見山賊(大樹)攔路打劫!!!!!!!!!
這一關真是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汗水濕透了..好不易才過關了的呀!!!!!!!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和我的愛駒..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光明頂..回首來時路..
剛剛差點放棄呀.....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山頂迎面而來的是久聯化工廠...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山頂迎面而來的是久聯化工廠...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滿山的茶葉青.將剛剛的疲勞忘的一乾二淨...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滿山的茶葉青.將剛剛的疲勞忘的一乾二淨...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走在這茶山的小徑..很舒服ㄝ...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走在這茶山的小徑..很舒服ㄝ...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好景點ㄝ...去看看師兄去..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好景點ㄝ...去看看師兄去..
單車日記~祥湖步道~這裡屬於湖口鄉湖鏡村..湖新路...
相片:單車日記~祥湖步道~這裡屬於湖口鄉湖鏡村..湖新路...
單車日記~采香步道介紹
相片:單車日記~采香步道介紹
單車日記~采香步道.天祿休閒土雞城.....
相片:單車日記~采香步道.天祿休閒土雞城.....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
這裡可以露營烤肉喔....
在此與教養的工人彼此聊聊交朋友...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
相片: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

http://www.shihguang.org.tw/.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坐落在此山中的池塘.
看起來感覺特別舒適.....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池塘旁種值得百合花盛開.....
相片: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池塘旁種值得百合花盛開.....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示意看板
相片: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示意看板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
願區特開闢有農場ㄝ..歡迎有需要的山友們..可以到這裡來購買蔬果喔..
利己利人利他喲....
單車日記~世光天主教教養院(湖口院區)...
與教養院的朋友道別...
繼續去尋歡去囉.....
單車日記~湖新路...廢棄的機槍碉堡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廢棄的機槍碉堡
單車日記~湖新路...廢棄的機槍碉堡..
坐落於茶園中...讓我想起以前當兵時..時常會在野外演習的一些種種場景....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向右轉...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向右轉...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哇好陡的下坡路段呀...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哇好陡的下坡路段呀...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終於找到了ㄝ...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終於找到了ㄝ...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樟樹伯公序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樟樹伯公序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主角現身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主角現身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樟樹全景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樟樹全景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張開我雙臂環抱不了.
需要2個人才有辦法ㄝ....好大的樟樹呀....
單車日記~湖新路...尋找大樟樹伯公...回程的大上坡路(我的媽呀)...偶還是認份一點..
牽著我的愛駒...散佈用走的囉...
單車日記~湖新路...遇見茶農在噴灑農藥...
很方便....
我的山上茶園可就得靠我一桶一桶的揹著去噴灑....
累的我半死呀...真正是.....那ㄝ差這多!!!!!!!!!
單車日記~湖新路...山明水秀...此地傳說有龍穴....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山明水秀...此地傳說有龍穴....
單車日記~湖新路...山明水秀...此地傳說有龍穴....
祖塔(風水地)正面向外望...真是美景盡收眼底喔....
傳說當年蔣經國在南園..也尋覓好的一塊寶地...可惜時間已晚無法入園去參觀...
單車日記~湖新路..往南窩...南園...對面三合院就是我將來要隱居的地方....
相片:單車日記~湖新路..往南窩...南園...對面三合院就是我將來要隱居的地方....
單車日記~回程....南窩.雷達站....秀才路...
相片:單車日記~回程....南窩.雷達站.......
單車日記~回程....走捷徑..穿越長安高爾夫球場...(可省下至少半個小時的路)..
哈哈哈..這一條捷徑....偶時常偷偷的溜進去閒逛.....
(故事說完了)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10219401&aid=832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