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該愛的愛
2018/04/04 12:20:13瀏覽219|回應0|推薦2

不該愛的愛

 

如果我們曾經深愛過

我們肯定會品嘗過心痛的感覺

當心痛的感覺悄悄降臨的時候

我們無法拒絕更無法躲藏

唯有默默的承受心痛所帶來的痛楚與悲哀

我知道真正的要愛上一個人

真的是好難好難

但當生活無意識中讓我們相遇時

理智戰勝不了感情的盲目

也許這就是愛

 

甚麼是愛

甚麼又是無奈無言的相對

我似乎已明白

想愛

不能愛

不敢愛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酸甜苦辣中恐怕找不到此味啊

萬念俱灰支離破碎

這又是一種甚麼樣的情

 

世上最傷人的就是感情

可是人又不能夠做到無情

就這樣

在腦海裡想著念著

在回憶中憂著洗著

在紅塵中愛著恨著

在俗世中傷著痛著

 

愛上了一生也不能牽手的人

注定了這是一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曾經早以為心如止水

不會再為誰而心動

可是不曾想卻遇到了妳

妳就是這樣

在不經意間來到了我的世界

打亂了我的心湖

 

而我

也在妳沒有防備的時候

走進了妳的生活

打亂了妳的平靜

 

為甚麼要有這許多的陰錯陽差的緣

 

一旦錯過便是永遠的錯過

 

這個村落的山谷中

開滿了花香

一年四季交替

然而

我們卻不能同時聞見花香

我們共同走過一段很美好的日子

可是卻不能永遠的印下腳印

 

妳知道嗎

我想妳

時間並沒有讓我忘記妳

而是讓我更想妳

很多個夜晚

總是在記憶裡搜尋妳的蹤跡

許多時候

在我們的聊天紀錄中感受妳的存在

許多時候

只能透過訊息尋找妳的牽掛

許多時候

我只能夠這樣想著妳

 

從此

一顆心

走入了無邊無際的黃昏

邁上了那憂傷的孤獨旅程

許多個黃昏

呆呆的看著夕陽

思緒又回到那初相識那個日子裡

心中那份永遠割捨不斷的牽掛

從來未曾停止過

 

從來不敢問妳

是否也真的愛我

其實妳不用說

我心中已經明白

沒有愛那來的牽掛

相愛不能相守的感情

就這樣讓許多的有情人

在痛苦中生活並且快樂著

 

不想讓妳知道

我滿心的離愁滿腹的擔憂

怕給妳憑添不快與擔心

我只想給彼此一個快樂的空間

讓我們因彼此相識而快樂

而不是憂愁

 

每當想妳的時候

我總是無奈的安慰著自己

何不灑脫一些

不要在乎天長地久

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只要曾經擁有足矣

讓這一段情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陪伴著我繼續走向未來的旅程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10219401&aid=11140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