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論
2018/01/10 13:51:04瀏覽205|回應0|推薦1

 

爭論

 

人爭一口氣

佛爭一柱香

為人處事活著要有尊嚴

 

當我們在捍衛自己的權益時

請切記

引述事實據理力爭

千萬不可理直氣壯

理直氣融才是解問題的最佳方法

江湖風險高

然人性不古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的看法與結果

尤其是當他人被冤枉時

別忘了他人的感受啊

我們在捍衛自己的權益時

他人也在捍衛他的尊嚴啊

 

Ps:藉此故事與大家分享共勉

(人生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

 

故事概述如下:

下雨天開車倒車時

不小心擦撞到他人的車子(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

該日在外面奔波討生活

當晚回到家中準備用餐時

接獲派出所來電通知

(說我的車有撞到他人的車)

肇事逃逸這可嚴重了啊

立馬裝碗飯吞一吞

著即前往派出所接受酒測及了解事情發生的狀況處理

……………………….略過

該晚發生事故的地點

是在我朋友公司的隔壁兩間而已(我是把車開進他的公司下器材)

在未審先判的狀況下(被告知涉嫌肇事逃逸)

管你是天皇(老子照樣要陳述事實)捍衛為人處事的尊嚴

……………………….略過

結果………圓滿解決(我進我該盡的責任花錢消災)

故事插曲:

世界真細小不打不相識

牽來牽去竟然都是朋友的友人啊

 

故事的重點

如我前面所說的

(人生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

藉此故事我學到了教訓及成長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10219401&aid=10989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