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糟糕
2009/05/10 23:32:09瀏覽239|回應0|推薦2
今天跟幽影聊完後

很訝異他竟然都說中了

我到底還在想些什麼阿

真是搞不懂我自己

都已經分手一個多月了

還在念念不忘他

你自己難道都不知道自己跟他不可能了嗎

還一直想他做什麼

唉....

昨天又作夢夢到你了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懂

最近常常作夢夢到你

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幫你這麼多

你會覺得很煩嗎

夢到你就算了

最近常常都會想起我們兩個出去的那兩天

尤其想起了發生的事情

唉....



你說 我該怎麼辦才好

不要聯絡嗎

其實.....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你一句話 我就乖乖的陪你玩

你一句話 我就認命的幫你許多事

太愛你了 才會這樣對待自己

但換來的 絕不會是你的愛情

你應該 還住在你乾姐家吧

對於找工作

你依舊是不認真的態度

對於我的擔心

你依舊是哄哄而已

真糟糕

我開始討厭起姓陳的男生了

並不是說姓陳的男生不好

只是....不喜歡罷了

不管如何

我還是得趕快打工存錢

得先把你的電話費給處理掉才行

希望 我能幫的了你

也希望

你真的懂我的苦心

不是隨便一個朋友都能幫你這麼多的

不僅要打工賺錢

還得開始準備考汽車駕照和多學一些證照了

看來 未來我會很忙



你要加油....

你說未來是個問號

但是

我認為 那不會是個問號

只要你肯做的話

那會是個完美的句號

先打到這了...

希望 我們還能有見面的機會

雖然現在....只是朋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93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