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樣想的
2009/03/08 12:21:22瀏覽258|回應0|推薦4
看著明細


更加確定我今天下午做的決定沒有錯


因為好累 所以我知道 在強求也沒用
  
我放棄了


幸福的定義 不就是一對一


我只能說


被愛 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只是你從來不在乎


我已經不知道

現在自己在做些什麼

就像乃禎說的 你們現在在演哪一齣阿


不是不說出來

靖媗

只是 說出來怕你們會受不了

我和他的事  不是你們能理解的

有時候 外表只是個假象

知道太多事 也不一定對自己有好處

記得我說的嗎

我在他眼中看到迷惑的他

我在他眼中看到迷失的我



現在 我懂了

他的心還在飄

我尊重他

既然 他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是一個隨時隨地想找人聊天的人

那分隔兩地的戀情

終究不會是完美的結局

我很抱歉   在你寂寞時

無法在你身邊陪你

因為我的壞脾氣

所以冷戰時候 讓你拼命找人來填充心中的孤寂感

這點 我認了

因為我還有大家 你沒有

不過 該放了 真的

乾爹和大嫂說的

我會記得

心中的那個天秤

無奈 只是這裡面的一部分

要學著放開   

知道太多事真的不好

因為 事實往往是殘酷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72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