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都是這樣子的
2009/03/04 20:48:14瀏覽205|回應0|推薦1
昨天玩得很開心

只是最後還是有點落寞

早上一早去了安平

找不到之前班遊的海邊

老街也因為才剛準備營業而顯得有點冷清

不過 我們走去河口散了步

從火車站到安平

從安平到火車站

這公車 坐得我好膽顫心驚

原因你知道的

中午到下午 其實就這樣

拍貼 其實也令我很興奮

不過 後面的畫畫真的令我傷腦筋

不過 開心就好 是吧

今天已經三月了

一早又去台南市

我們一早難得就講這麼多事情

中午本來要等乃禎的

結果乃禎已經在外面  而他車也來了

下午又補習補習

這兩天是很累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 心中還是有點疑問

算了 下禮拜再問你吧


來談談個人申請的事情

這幾天我爸跟我的話題一直環繞在他的同事女兒兒子身上

那個誰誰誰考67阿 誰誰誰考64阿 誰誰誰考70級分阿

雖然我爹他這次對我成績沒有怨言

可能是聽到有同事的兒子級分考得比我低那麼一咪咪吧

他很專心的分析了各大學

要我不要填北部的

甚至希望我學測上就好

說什麼讀中南部也不錯

拼命說服我 家鄉才是好地方

我只是笑笑的笑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呢

算了啦 一切聽天命吧

整個是沒什麼重點在



不過 今天上地理時

聽到你的生日那天剛好是指考倒數100天

這樣是不是有點給他刺激

又要開始倒數日子囉



乃禎 其實今天不能說很多事給你聽

改天我在好好說吧

昨天的救命是有涵義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70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