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 是善變的
2008/09/20 12:19:15瀏覽145|回應0|推薦3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不是嗎

或許對他來說 這是個解脫吧

如果今天他沒跟我說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 事情真相是什麼

我一直相信你的 老朋友

又不是認識你短短幾個月

是吧

或許 對你來說 這是個經驗

人生嘛.....或多或少都會這樣的

只是這個事情來的太快

雖然我一開始也不怎麼贊成

畢竟是你的選擇嘛

人總是要成長 是吧

-----------------------------------

知道很多事

很訝異 很錯愕 很開心

每個形容都是only one

說不出的為什麼

前後形成大對比

如果你也懂

那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在那不變的道理中

似乎又添增了一點風采

一行行的格子中

又侷限住你我的距離

人生是否總是在後悔中度過

夢境

揮之不去的場景代表什麼

卻使我痛得無法向人言說

含著淡淡憂愁的秋天

挺立,而不畏憂傷的他們長出了綠苗

微微的隨風搖晃

嫩芽的顏色泛著綺紅

好似說明著自己不屈的個性



----------------------------------------

而我相信.....

等待是一條長長的路

深愛是一縷濃濃的相思

無奈是一股無處訴說的愁緒

因為如此 所以才去做許多我不想做 但不得不做的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23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