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642 <如是說 13>台灣年輕人也活該做炮灰死光光嗎?
2024/02/27 23:03:51瀏覽396|回應0|推薦17
1 金門海巡撞老共渔船案民进党政府处理的态度和方式。完全照岛内对待人民及在野党的作風和嘴臉行事。

嚣张跋扈是吗?

反正冥頑不靈而情商智商兩低的民進党也只有這兩把刷子,對內使狠耍賴,不認帳,貪腐到底,可惡可恨得沒名堂。

可一碰到外國政府官員。馬上是另一副嘴臉,有求必應。不但要什麼有什麼,還自動加一,慷慨大方,送錢如流水。那副孫子相真恨不得下跪膜拜。




2 網上老在提醒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什麼意思?不就是說烏克蘭被俄國打得年輕人死光光,整個烏克蘭已見不至到四十岁以下的男人,偶有倖存一二都路 躲在地窖里從不見天日,暗中由家人偷偷傳食物存活。

号稱烏克蘭第二的台灣也正全力配合美國加緊逼迫極力挑釁中共攻台,絕不給中共和統談判的可能,老美非逼得中共攻台不可。台灣男人眼看就得等著死光光?天下哪有這麼蠢而不化的事,有錢無錢不逃命的是傻蛋,政客為一己之私強徵年輕人作兵做炮灰,年轻人就该做蠢蛋吗?活活送去死光光嗎?為國打戰捨命是世上第一蠢,什麼愛國效忠,放你的屁,誰不寧願做纹萊人、阿拉伯人,他們若打戰都用傭兵,有錢好辦事。如果做哪國人能選擇的話,那只看哪國給好處否?否則有何區別。每個人只愛自己,你國家或台灣是個屁。

做烏克蘭人或俄斯人有何區別?能活著做人才是該選擇的國家,同樣做台灣人和中國人有何不同。趕快趁机出國去美國申請政治庇護,說明不願當台兵戰死。或者去對岸福建加人中共避戰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8035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