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的早餐
2011/10/23 18:00:19瀏覽541|回應3|推薦21

    我不太會寫文章,雖然,很認真的想寫,還是謀花兜.....

還好,人生裡還是有讓Ivy熱情永遠不減的地方,那就是人與美食。

對人;我很熱情。

有太多的人真的也都對我超好,從同學、朋友、教會姐妹、到格友,

我可以說:是因為我太可愛的關係嗎?不!不是的!而是因為上帝太愛我了,

所以,身旁的朋友每位不但優秀且都很疼我。

個個都把Ivy疼命命,捧在手心上,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很幸福,舉例來說:

Ivy有事情煩惱擔心時,上帝都與我同在,還有我的好姐妹,格友大哥與姐姐,

總是一直的在身邊守護著我,為我代禱,且持續關心我一直到最後。

很多時候,我常常收到黑貓先生送來很多的好康,只要是她、他們有的,總是不

忘給我也來一份,就連我家老公小孩最近碰上了流感,也有格友大哥一聽到後,

特地越洋託人宅配了純麥芽糖,要我蜜個蘿蔔麥芽給家人吃,可以減輕嚴重的

咳嗽。

考證時,也因為格友姐姐與教會姐妹,特別的為我代禱,所以,在考試時主也

真的讓我能在平安喜樂的過程中完成考試,感謝主!

我的身旁總是圍繞著那麼多的天使。

所以,這樣感受到滿滿幸福與愛的我,怎麼能不持續的把愛與熱情傳送出去呢?

對美食;我也很有熱情。愛吃、愛學、愛做、愛挑戰。

因為看到Diva媽媽介紹了五星級的早餐,所以,我就學了一下想假裝賢慧,不

過,人家我的料理,也真的是(台語)五星級(有省錢)....

嘿嘿,現就PO幾張來讓大家瞧瞧吧!

牛蒡對身體不錯。

鹹蛋怎麼剝那ㄇ?! 其實很想把蛋白剝光的,不想給老公小孩吃太鹹。

這樣擺有沒有很酷.....,人家擺盤用真花,我拼湊弄了個三八阿花。

乾海帶絲做成的涼拌。

啊~這個不是早餐,是我同學來....弄給同學吃的。

紅油抄手,好吃到沒話說!去鼎X豐吃過幾次,回家學著作,女兒說:我可以開店

賣這個了。

鹹會的Ivy難得假日就靠這個,為ㄤ省下300塊早餐費。

實在太好吃了!再看一次,全部都是我包的,親手調的味道喔~

好了,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吃。

難怪,我跟老公都很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1227&aid=5769863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五星級的早餐
2011/10/24 14:12
圓山飯店的都沒你的澎湃
(真的 我可是吃過的)
那個抄手 是我的最愛啦
如果你不開店的話
可不可以告訴我調料的比例
好餓喔
我們現在晚上11點了
現在來一碗 抄手
今晚作夢都會笑醒了
可惜沒有啦
嗚嗚嗚.....
你要賠我啦
讓人家含淚睡覺....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胖比瘦好
2011/10/24 12:25
最近到美國,發現不少美眉多看我一眼,顯示胖更有美感,更令人有信心。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4 08:44
這炒手令人垂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