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VAE PLUS香氛地圖】香氛地圖植萃沐浴露-西班牙夏夜 (350ml)
2016/09/10 03:35:45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纖臂衣商品訊息描述:



每個女孩的心目中都有一張夢幻綺麗的地圖。有時候,適時地逃離喧擾,哪怕是一朵潔白的小花,或是一個閒暇的午後都是難能可貴的幸福。疲憊倦怠時,不妨轉一個彎,帶著記錄微笑的相機、揹起裝載愜意的行囊。這一天,NOVAE帶領女孩們走進浪漫唯美的古歐洲,跟著香氛一起去旅行。

香氛地圖系列產品都是呵護你細緻肌膚的絕佳選擇,五款香氣從中必能找出你喜歡、屬於你的香味

?



?

產品特色

玻尿酸、蘆薈、小黃瓜─保養品級保濕成分,提高肌膚保水、高效保濕

大豆潔膚成分、甜菜鹼潔淨成分─溫和洗淨

椰油復脂劑、棕櫚油皮膚柔潤劑─讓肌膚洗淨髒汙同時恢復滋潤,不易乾澀

添加玻尿酸成分以及獨特的高韻香味,溫和洗淨一天的汗水與髒污,清爽、保濕、不緊繃,讓身體來場誘人的香水浴,重新釋放光采魅力。適用於各種膚質。





研發理念


Novae Plus累積多年豐富經驗,調製出最有特殊風味的香氛系列,採用與香水同等級的高級香精以及最好的原料,確保每一瓶”香氛地圖”香氛系列產品都是呵護你細緻肌膚的絕佳選擇!

不含動物性油脂,清爽、不黏膩,這些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都是必要的條件,但是對於尊貴的你,Novae Plus更了解你的需求,香味獨特,與眾不同,而且絲毫不能在品質上妥協!

?

?

?

?瘦身操圖





商品訊息簡述:
  • ⊕● 清爽、保濕、滋潤不緊繃
  • ⊕● 寵愛你的每一寸肌膚
  • ⊕● 香氛密碼:月牙、沁涼、深邃的夏日夜幕

    ● 香味:甜橘、玫瑰、麝香、白木香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pj7288&aid=737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