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班先進找差距“小跟班”談心得
2021/04/14 18:10:01瀏覽30|回應0|推薦0

潘集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陳繼新主持召開以跟班先進找差距“小跟班”談心得為主題的第二次活動座談會。

會上,“小跟班”們個個積極踴躍發言,會議氣氛十分活躍。

小跟班—陳瑩說:通過近半個月跟從李磊老師的學習,使我認識到自身與一名優秀法官的差距。在審判業務方面,我鑑證了李老師始終“將司法為民放在第一位”的工作理念。李老師上個月在高皇鎮以巡迴法庭的形式公開開庭審理了一起交通事故責任糾紛案件,他運用了高超的調解技巧,促成雙方當事人自願達成調解協議,被告當場就將3萬餘元的賠償款交付給了原告,做到了案結事了,勝敗皆服的審判效果。在接下來的學習中,我會以李老師為榜樣,在目前的訴前調解崗位上多學多問多藉鑑。

小跟班—陳亞東:跟班結對學習以來,在孟叢珊庭長的帶領指導下,我能夠謙虛求教,主動對照先進找差距。孟老師能夠耐心指導,分享學習、辦案經驗和心得,傳授工作方法,對我的幫助很大。在思想上我學習了孟老師司法為民、全力維護公平正義的目標追求,在與當事人接觸的過程中,始終保持有耐心,換位思考,才能夠有效的打開當事人的心結。並將法律法規用當事人聽得懂、聽得明白的方式表達出來,真正實現化解矛盾,案結事了。在工作作風上,孟老師謙虛謹慎,樂於向當事人、身邊人學習的精神感染了我,從她身上我看到了工作一絲不苟、廉潔自律的品格。在今後結對學習的過程中,我將繼續以孟老師為榜樣,學習她吃苦耐勞、謙虛謹慎的優良作風。

小跟班—徐佳說:我的結對導師是金本永庭長,金庭長不僅能夠堅守初心使命切實認真負責地辦好每一起案件,更能夠起到標杆的榜樣作用。通過跟班學習,從日常瑣碎到審判實踐,我看到了一名優秀共產黨員敢為人先,勇於擔當的精神品質。愛崗敬業,廉潔奉公的優良作風。在接下來的學習中,我將繼續提高思想認識,端正態度確保學習有所收穫。珍惜學習機會,真跟真學,對標對錶嚴格要求自己,拓寬工作思路,增強業務能力,提高職業素養。

相關詞:貸款, 選擇權是什麼, 血糖, 半套店, 決戰江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ud003&aid=161017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