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除雜念做皂嘍!
2009/04/09 13:03:39瀏覽1018|回應0|推薦68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計劃總趕不上變化。當妳規劃好行程,欲逐步實現妳的理想,這中間不免出現一些突發狀況來打岔。

馬上要面臨五月的身心障礙特考,小兒子也即將要考高中,經濟上的壓力又壓得妳喘不過氣,由於妳總是表現出一派冷靜,於是身邊的人總覺得妳過得實在清閒,沒人懂妳到底忙些什麼,於是一直來打斷妳手上的事情,讓妳分心~

想想,管他的呢?妳的生活總要自己去面對、去負責呀!當妳都焦頭爛額的情況之下,怎有餘力去管別人的事呢?

上個月忙中偷閒打了幾鍋皂。重操舊業的感覺很好,我喜歡安靜不受打擾地做我的肥皂、看書、畫畫,這鍋苦茶油紅棕修護皂完成時讓我很滿意。

苦茶油和篦蔴油可以柔軟、滋潤髮膚,紅棕櫚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對於受傷及發炎有良好的修護作用,適合容易長濕診及頭皮屑的肌膚。添加大西洋雪松精油、台灣檜木精油、茶樹精油及黃岑,是一塊可以從頭洗到腳的皂皂。

成份:苦茶油、篦蔴油、紅棕櫚油、橄欖油、酪梨油、氫氧化納、純水

添加精油及其他:大西洋雪松、台灣檜木、茶樹精油、龍腦香、黃岑

這個季節的絲瓜最甜美,絲瓜露是阿嬤那個年代最佳的化粧水,可以收斂、舒緩夏天的肌膚,整條的絲瓜打汁含有天然果膠,做出來的手工皂泡沫柔細又溫和,ph也讓人很滿意,洗後的感覺很舒服。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白油、酪梨油、氫氧化納、純水

添加物:整條新鮮絲瓜打汁、安息香、草本菁華

72%橄欖油的馬賽皂是應一位美容師朋友的要求做的,本來我以為南部的濕熱天氣並不適合馬賽皂,但她跟我說,馬賽皂可以拿來卸淡妝哩!

這款馬賽皂添加了窮人玫瑰--天竺葵精油,羅勒精油據說有活絡氣血的功效,葡萄柚精油可美白、舒壓....聽起來好像不錯,脫糢一星期之後變成很清爽的羅勒香,天竺葵的味道被羅勒壓過去了。

成份:橄欖油72%、椰子油18%、棕櫚油10%

添加:玻尿酸、酪梨油、羅勒精油、天竺葵精油、葡萄柚精油

另外,為了顧生活,我的賣場這幾天開張了,目前商品不多,但仍陸續上傳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逛逛。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283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