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菩薩,請再多給點時間!
2009/02/22 11:57:10瀏覽919|回應3|推薦77

曾在夢裡,在一團溫暖透心的黃光裡,我問:『您怎麼在這裡?』

您那彷彿天籟的美妙聲音說:『我在這裡等妳很久了。』

不待我睜開眼睛仔細看您,夢便醒了。

於是這些年我一直找尋您,您不在廟堂裡,不在房間,不在客廳,不在商店,亦不在街頭。不在我的陽台,也不在我的餐桌,不在我尋找您的迷宮裡,我始終看不到您。

有幾次,當我唱頌您的名不覺潸然淚下,我還是看不到您。

您在哪裡?您在哪裡?我有點失落,有點倀惶,有點不安,有點恐懼。

然而就在這個充滿陽光和歌聲的早晨裡,在我低頭凝視的剎那間,忽然發現您就在我心底。啊!這喜悅,讓我想流淚。我終於找到了您!

但,菩薩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在這世間,讓我圓滿這一切。

我要打起精神好好工作,做好我每一個角色,實踐您的教悔,只對人好,不對人不好。讓我展現從您得來的精神力量,告訴他們,佛法有多好!

菩薩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在這世間,讓我圓滿這一切。

我要用力去愛這一切,愛我身邊的人,愛那些原本不可愛的人,請您繼續支持我,讓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他們,有佛法真好!

告訴他們,這不是神通,這不是怪力亂神,這是佛至心靈而展現的能量。

嗡 哇日喇達兒瑪  呵哩

嗡 答咧嘟達咧 哆咧 梭哈

ps.後來又想呼籲一下,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土產業,多多支持農民!

台灣本土產業或許感覺上沒有進口產品包裝那般精致和細膩,但很多社區產業都很用心在做,幾年前海角七號還沒紅,那時我們就在推銷山地門的琉璃珠了,會來大量購買的居然是外國觀光客,台灣人竟然對琉璃珠沒興趣,當時的價錢還比現在便宜。海角七號紅了,琉璃珠也紅了一陣子,現在去買,價錢比以前貴了2~3成。

難到台灣人的意識還停在受傳媒的炒作才對身邊的事有所領悟嗎?台灣本土產業的經營除了用心難道還要靠運氣?

比如,從日據時代台灣就在種植咖啡了,卻一直到近十年才有一批人用心投入(雖然聽到的不是經營困難就是賠本做,但他們讓我很感動),台灣雖然比進口咖啡貴(那是因為人工成本高),但台灣咖啡一點也不輸進口咖啡。在十幾年前台灣的手工藝品多做出口,許多你以為進口台灣的手工藝品搞不好都是台灣做的呢!還有,台灣的農民是最ㄅ兒棒的,他們很用心地在這片土地,不管什麼水果都能種出最甜美多汁的美味,請大家少買進口貨,請多多支持本土產業,多多支持農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aber&aid=2674342

 回應文章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行的心
2009/03/02 02:32
菩薩坐在你心中

菩薩不是一輩子的事、
上輩子還不是慈悲心的菩薩。

否則這輩子怎會有你、我、他,
周圍的好朋友,相聚一刻

還不是一顆大方,願意修行的心
善良的心。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來
2009/02/24 10:07


晴川~(isaber) 於 2009-02-25 14:52 回覆:

不客氣!

也謝謝妳來~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現象
2009/02/23 13:47
持咒與念佛都有護法加持之夢境

您的是功夫成片的夢境 請繼續加油用功

祝您福慧增長!
晴川~(isaber) 於 2009-02-25 14:51 回覆:

謝謝梁老師鼓勵:

我不敢認為自己有點功夫,還在加油中~~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