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夜
2007/12/10 02:13:00瀏覽9|回應0|推薦0
今晚有支曲子一直迴盪耳際。

是前幾天聽了星光大道的yuming唱了它吧~那首在12歲那年瘋狂著迷的歌曲,那位在年幼心底視之如神的歌手......

那是個不懂情愛的年紀,卻為著強烈節奏下的冷靜深情而撼動。
如今聽來,還是感動莫名......

不可言傳的,就留給感動自身吧......




(不必勉強 齊秦)




不必勉強

詞:陳志昇 曲:Kazumasa Oda

在每個分手道別的地方 總留一些紛亂的腳印
誰不曾徘迴過 不曾留戀過 將思念藏在未知的重逢裡

在一個淒清寒冷的夜裡 含著眼淚我默默離開你
千言和萬語 無從說起 只有靜待傷痛的痊癒!

離開你不容易 想念你不得已
如果你真在意 不必勉強你自己
我不怪你. 日記裡太擁擠 只要輕輕把我抹去

在好多好多翻滾的夜裡 我在夢中輕輕呼喚你
想你的笑容 想你的身影 把思念化做蒼白的回憶

每一個淒美愛情故事裡 總有令人傷痛的際遇!
不能不想你 不能忘記你 將思念藏在未知的重逢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